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family】猫的报恩

【整理】


那是一只体态纤长,步伐优雅,皮毛油光滑亮的美丽黑猫。
据说看见黑猫过马路就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但事情发生的那一刻,他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啊。

谁叫超人就爱救小猫,超级小子也一样。

谁叫报应来得如此快,黑猫站得如此高。
对,那只大小不过他臂弯能抱起的黑猫现在在他面前显得很高大,至少比他高一个猫头。
半刻后他意识到不是猫变大了,是他变得和330ml尺寸的玻璃啤酒瓶一样矮小了。
哦,可怜的小奶猫。

谁叫超人魔抗如此低,超级小子也一样。

超级小子康纳开始怀疑人生,这种怀疑直到黑猫不知何时披上了黑披风,坐到了边缘镶满宝石的天鹅绒王座级垫子上时,达到了顶峰。

“勇敢的少年啊,我是蝙蝠之国的国王布鲁斯喵,是你不顾危险在大马路上救了我,所以你有什么要求就尽管说喵!”说完,布鲁斯喵喝了一口老管家喵递来的猫薄荷凉茶,平静地看着康纳。
请先不要管管家喵是从哪里冒出来的,猫薄荷又是否能泡茶这种问题,在康纳没反应过来前,这些就都出现了。

“不,我不要什么其他的,你把我变回去就行了。”

“什么?想成为我的媳妇,嗯,迪克确实也该有个人好好管管了,准了喵。”布鲁斯喵说得一脸义正言辞。

“不是,我想变回去。”

布鲁斯喵依旧没听见似的自说自话道:“什么?担心你的性别?放心我很开明的,迪克虽然花心了一点但是个好喵,喵。”

“你个独裁猫怎么不听人讲话的呢!喵!什么,我怎么……”本来有些生气的康纳意识到自己刚刚好像说了什么奇怪的拟声词,继续开始怀疑人生。

布鲁斯喵抖了抖六根长长的胡须,他优雅地从华丽的垫子上跳了下来,并以极为轻巧的步伐走到了康纳身前。
他看起来有些生气,尾巴有些不耐烦地摆动着。

“你骂我独裁?那我就偏生独裁给你看喵。”说完,不等康纳反应过来,就又有一只黑猫不知从哪儿冒了出来,他有一对蓝绿色的猫眼,三角形的小嘴巴倾斜着硬是扭曲出一个奇怪的笑脸来,这只黑猫的体型倒和康纳现在差不多。

“阿福喵,达米安喵,把这个闹腾的人类押入迪克喵房间喵!”

小黑猫又邪恶一笑,尖利的爪子一下勾住了康纳的体恤,“好的,父亲。嘿嘿,停止你那无谓的反抗吧!我的未来brother in law喵!”

“谁跟你brother in law啊喵!不是,喵……啊啊啊啊啊喵……”康纳尝试反抗,但可能是由于变小了的原因,他的超级力量也使不出来了,阿尔弗雷德喵和达米安喵的一左一右双重夹击又让他施展不出拳脚。

看着他扭来扭去,阿尔弗雷德喵语重心长地说了句,“在猫的地盘,行猫的准则。喵。”

就在康纳最终反抗不成,被锁进房间等待婚礼后,从房间的壁炉里,突然传出一道声音来。

“如果不想受偏执狂布鲁斯喵的指使就顺着绳子爬上去吧喵!”

先不要管绳子是合适荡下来的,反正它就在壁炉里了,等等,刚刚壁炉里不是有火吗?
不,那不是火,那是一只皮毛金灿灿的荧着火红色光的漂亮猫。
这没什么好奇怪的,你都能把超人看成鸟,还不让人把猫当成火焰啊!

总之,康纳跟着那只体型精干的猫顺着烟囱爬上了屋顶。
在上面接应的是两只皮毛更偏红的猫,一只带着老土的棒球帽,一只有着长卷毛。

“哟,你好啊,我是罗伊喵。”棒球帽说。
“我是科莉喵。”长卷毛说,这是康纳今天见到的第一只母猫。

“在外面要用代号啦喵!”橘猫叫喊道,“我是红头罩喵。”

“你们好,我是康纳,喵。”康纳已经不打算反抗了。

“年轻的人类,千万不要轻信布鲁斯喵的话,他就是个偏执狂,要学会反抗,知道吗?!”红头罩喵的橘毛炸了起来,“就算这是在他的国度!也要学会对他说不!懂?”红头罩喵仰天长喵一声,肉球仿若握成了拳头。

“呃,大概懂了,喵。”康纳被红头罩喵的热血吓了一跳。

一旁的罗伊喵慵懒地伸了个懒腰,尾巴一卷,勾住了康纳的脖子。他的尾巴很蓬松,围在脖子上就像一条舒适的大围脖。

罗伊喵在康纳耳边轻轻道:“你也不用太在意杰、小红的话,他只是受了大打击而已,平时还是很亲切可爱的喵。”

康纳看着热火上头的红头罩喵,有些疑惑道:“什么大打击?喵。”

“就是那个啊那个,”罗伊喵样子贱贱的,“布鲁斯喵想让你和他义子理查德喵结婚的那个,你得知道,理查德喵当初和杰、小红的关系可是挺好的。并且,理查德喵可是一只超受欢迎的猫啊喵。”

所以你们一直在说的那个理查德喵到底是什么猫物啊喵!

“那可是一只超性感的猫,喵~”猫小姐科莉喵说话了,“我简直爱死他了喵。”

“啊啊啊啊,够了,那家伙到底有什么值得迷恋的啊喵!”红头罩喵又发火了。
“不值得迷恋的话——刚刚在房梁上抓狂的是谁啊喵?”罗伊喵有些坏心眼地提起了刚刚他们偷听墙角的事,“难道你迷恋的是‘爸爸’的一声儿子吗?小红喵?”
“啊啊啊啊你够了,信不信我现在就替天行道阉了你啊喵!”
“安心安心,我和科莉喵有生殖隔离,你不用替我操心这个。”
“喵~~”
“啊啊啊啊啊喵喵喵喵喵喵喵!!!”

康纳默默捂住了耳朵,从罗伊喵毛茸茸的尾巴卷里钻了出来。现在他懂了,这三只猫是来抢亲的喵。

然后为了自己的未来考虑,也是为了那三只红猫考虑,他逃离了布鲁斯喵的皇宫。为了变回原来的样子,还去拜访了这里最厉害的猫咪法师扎塔娜喵。这只猫的叫声很特殊,有必要特别提一下,她是这么叫的“Oaim~”

不过万万没想到,最后康纳还是成了布鲁斯喵的儿婿,也就是达米安喵和红头罩喵的brother in law,不过他的丈夫是之前连一点侧面描写都没有的三王子提摩西喵。
是不是觉得很突然?对,就是很突然,爱情就是来得这般凶猛与不讲道理。

理查德喵和红头罩喵当了他们的伴郎,理查德喵抹着眼泪说:“哦,真是如此感猫的爱喵……现在的年轻人可真不容易啊喵。”
“那是,所有人谈恋爱都没有你容易喵。”红头罩喵在边上抱怨着。

只有布鲁斯喵,他依旧能掌管一切似地威严地坐在他的天鹅绒垫子上,舔舐着自己漆黑的猫爪。
“哼,我早就料到了。”

是不是觉得布鲁斯喵的行为和报恩没什么关系?不,你怎么能这么说呢,这就是正正经经的猫的报恩啊!

康纳睁开了眼睛,有些怀疑猫生。
他刚刚不是在追查木天蓼走私案吗?

过了一会儿他意识到,啊,超人也是会做梦的,超级小子也不例外。

END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