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主超蝙/微ALL蝙】声声胜神圣(29~30,ABO世界观下哨向)


里面有各种小鸟们随意排列组合的短篇,点一下收获快乐!)→【整理】

 前文

1~2 3~5 6~7 8~10 11~13 14~15 16~17 18~19 20~22 23~25 26~28

日常求评论谢谢!



29

【蝙蝠侠秘密身份大危机!!】

 

【今晚揭晓!白天他是一无是处的花花公子,而夜晚他将化作……】

 

【震惊!究竟是什么让他披上紧身衣在夜间飞行?】

 

【震惊!攀登过珠峰三次的他为何见了枪支便颤抖?!是道德的扭曲还是人性的毁灭??】

 

【一人两父子?哥谭终于也要同意同性恋婚姻了吗?】

 

【秘!超级英雄居然与我父亲在浴室里做这种事!被收养少年的悲哀!】

 

…………

 

许许多多诡异的八卦小报标题在这一刻从迪克的脑海中划过,他直愣愣地看着布鲁斯埋没在泡泡浴里的身体,眼睛都不敢往边上那个穿着三原色紧身衣的超级英雄身上放。

 

他本以为这一次他难得能偷袭布鲁斯成功,他想,趁着布鲁斯洗澡,应该布鲁斯就少有防备,然后他就可以在这场父子局中扳过一局,谁曾想……居然让他目睹到如此一幕!简直伤风败俗!

 

小小的迪克现在就只想捂住自己的脸,然后和电视里那些打破喜闻乐见场面的电灯泡一样说句“抱歉,打扰了”转身就跑,但意外的,因为两个大人除了呼吸毫无动作,弄得他也不好意思移动身体。

 

一时间,整个大大的浴室里只能听见按摩浴缸运作时水流涌动的声音。

 

哦,湿漉漉,紧身衣,青少年,三男,裸身……这几个词语不管怎么怎么排列组合都显得要多不和谐就有多不和谐,一下子就能让人想到不好的地方去,而绯闻债多不压身的布鲁斯身上恐怕又是得增添些不妙的流言蜚语了!

 

不,不能放任这些谣言乱流!迪克,聪明的你快点想想办法啊!毕竟一个设定上是你的偶像,一个现在正在快要消散的泡沫下遛着鸟,整个房子里就只有你一个正常人了!你,便是天选之人,是打破这沉默的绝佳选项!

 

“超人!我是你的粉丝你给我签个名吧!”

 

迪克向着超人鞠了个九十度的躬。

 

说完他就意识到这句话有哪里不对,他都能感觉到布鲁斯灼灼的目光快要把他的脊背洞穿!

 

他心里的小恶魔用铁叉子敲了他的脑袋道:“蠢迪克,说话不看场合的么!这么个鬼地方你让超人拿什么给你签名,以沐浴露为笔写在你爹地的皮肤上么?!”

 

他的心里的小天使跟着道:“小恶魔说得对!还有你的心思也太nc18了吧?真不健康。”

 

“我……”所以他低着头开口了,准备补救一下,哪知一睁眼就是一张书写与A4荷兰白卡上的潇洒签名出现在眼前。

 

“呃?”

 

迪克从超人手里接过签名,略带疑惑地抬起头。

 

超人的个子比他高太多了,目测比布鲁斯那个大块头还要高半个脑袋,抬高了头看他使得迪克的脖子有些累,但在水晶吊灯作为后背补光的照耀下,超人显得比他之前见过的任何一次都要熠熠生辉。

 

酷诶,虽然没看清脸,但不愧是他罗宾小子的偶像,就是不一样!连出现在别人家澡堂都充斥着一股子酷劲!

 

迪克冒着星星眼,又回到了小粉丝状态,什么光秃秃的布鲁斯啊,什么小天使小恶魔啊都被他抛到了一边,抱着那张签名跟抱着什么珍宝一样,“谢谢谢谢,我可真是太荣幸了!”

 

“不客气,之后也要做个好孩子啊。”超人笑得一脸情善,用能把迪克整个头包裹住的大手揉了揉迪克柔软的黑发,“可不要学你的父亲,好孩子十点钟就要睡觉喽。”

 

“好的好的。”迪克连连点头,直目送着超人一卷红披风从窗口飞走了。

 

“哇哦!”迪克一别头,“布鲁斯你看他灰走了诶!”

 

“闭嘴!然后给我去睡觉!现在已经十点半了!”在超人忽悠他儿子的空隙,布鲁斯已经卷起白浴巾从浴缸里爬了出来,“不然下次不帮你请假了。”

 

“我马上睡!”迪克抱着他的签名喜滋滋跑出了浴室,废话,今天拿到这么大一张签名他做梦都能笑醒,偶像幻想重新被提起来的他当然要好好听话做个好孩子。

 

30

“所以你今天怎么出现在我面前了?难道我之前在电话里说得不够清楚吗?”“我要保护你的安全。”

 

布鲁斯眼睁睁看着自己刚摔上的门被小记者以一指之力给顶住,他觉得自己很没面子。是的,就算现在他是傻白甜布鲁斯状态也是要面子的。

 

“抱歉。”克拉克做出艰难抵抗的状态,两臂压在开启的门上,似乎额头都要流出汗水来了。

 

“……你这样有意思吗。”

 

“有意思啊。”

 

“滚。”

 

“别呀,你一个人很危险的,这里有好多超级罪犯咧!”克拉克提出了一个看似很严肃的问题。

 

哪只布鲁斯嗤笑一声,露出了个鄙夷的表情,梳理得整齐的大背头上头油闪起一个白色高光,“你觉得我是那种怂逼吗?”

 

“不,你当然不是。”克拉克连忙否定三连,据说对付这种生活在蜜罐子里的人就要顺着他,“就怕万一嘛这不是!”

 

“万一吗……”布鲁斯将门拉开了些,若有所思道,“如遇万一,你又能变身超人了?”

 

“我……”克拉克无语凝噎,他总觉得布鲁斯看出了他些什么,又觉得他什么都没看出来。

 

本以为布鲁斯把他超人的身份猜了个十成十,现在一看,却又变作了十成五。

 

所以他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超人呢?克拉克如此疑惑着。

 

好在布鲁斯并没有给他过多的时间在意,“我下午要去参加发布会,入场机会你自己争取。”

 

“好好好!”此时克拉克心情之激动,无以言表,就想一下子帮作者把这篇坑了几个月的文码完,+200000字的那种。

 

嘛,管他知不知道呢,年轻的英雄把一些(其实很重要的)不重要的思绪丢到脑后,莽就是了。

 

他趁着布鲁斯去房间里换西装,当即致电了远在大都会的佩里。

 

佩里本来正忙着呢,一看来电显示的是那说请假就请假的小子,那就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了。

 

“好啊好啊,就你小子还有胆子打电话给我!等着下次被裁员吧!你知道——你说什么?这么好的机会你愣着干嘛呢!和他说话去啊你这混小子!我跟你说,这次你不搞个大新闻你他****的就别想活着从中心城回来了!”

 

“好的好的,保证完成任务!”

 

迪克万万没想到他真的成了新闻头条的爆料人,谁叫他实在没办法拒绝戴着眼镜的超人的“帮我一下嘛~”,还有据说是超人亲手捏的钻石作为伴手礼,对此,布鲁斯的一点微不足道的隐私简直不算什么。

 

“他晚上一般什么时候睡?”

 

“他晚上不睡。”

 

“你们是一起吃饭的吧,那他早饭喜欢吃什么?”

 

“他不吃早饭。”

 

“那他中饭喜欢吃什么?”

 

“他也不吃中饭。”

 

“好吧,他喜欢吃什么菜?”

 

“没特别偏好,阿福请假的时候他啥都能吃。”

 

“哦……那你觉得他工作的状态怎么样?”

 

“他不在家里工作。”

 

“……”手里捏着小本子,克拉克一脸认真的看着迪克,“他是人吗?”

 

“是的,当然了。”迪克一脸认真的抬头看向克拉克,他总觉得他偶像的克拉克状态比超人状态要矮些。

 

“那你在逗我吗?”

 

“不,当然不了。所以我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我的专属钻石,你真和超人那么亲啊?你可别逗我。”

 

当然了,就算在这个总统套房里的所有人都知道世界上没有人比他和超人更亲近了,他也要用很多侧敲旁击的证据来证明他和超人是“亲密好友”。

 

“所有有关超人的正规报道,我是写得第二多的,第一多的路易斯的一手资料也大多是我提供的,你说我们亲不亲?”

 

“好吧,那你给我凑过来,我和你分享一个布鲁斯的独家小秘密,不过这条你可不能写啊。”迪克压低了声音对着克拉克招了招手,左顾右盼似乎在提防着随时会从房间里出来的布鲁斯。

 

克拉克听话地弯下腰来,“说吧。”

 

“昨天晚上我看见……”

 

“你这人想对我儿子干什么呢?”

 

迪克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道慵懒的声音打断。只见布鲁斯身着一件浅蓝色的西装从房间门口缓步向他们走来,每一步似乎都充满力道,每一步似乎都踏在克拉克的心坎上。明明人类的速度在他眼中就像慢动作不是?可布鲁斯不一样。

 

布鲁斯的每一步在他眼中都像是四倍速播放的视频,吧嗒吧嗒步伐就像小龙卷风那样的一种,一眨眼就就到了他面前,把迪克给单手托起了。

 

嗯……这话说的好有歧义啊,更正一下,布鲁斯在他面前将年轻的理查德(简称为迪克)少年一手托到了臂弯处,凸显的那叫一个霸道总裁,让万千少男少女愿意代替理查德的位置,扑到他的怀里叫他老公的那种。

 

啊,别说万千少男少女了,连克拉克都被布鲁斯所折服,想扑到他怀里做宝宝的那种,即使没人会把一个六英尺三英寸的大男人当成宝宝。

 

反正就感觉很平静,很温暖,很柔软嘛,克拉克觉得布鲁斯的怀抱一定很舒服。

 

即使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不会觉得这个只比超人矮一英寸的肌肉男很柔软。

 

“呃……只是个小采访而已……”克拉克用记录用小本本遮住脸,即便事实上他那可怜的小本本连他的额头都遮不住。

 

“未成年人保护法,不许拍摄,懂?”

 

“懂懂懂,特别懂,懂死了……”

 

“还有你迪克,我都怀疑你会被陌生人的糖果给花了眼,你怎么能这样呢?”布鲁斯捏了下迪克小巧的鼻子,“下次不许了。”

 

要不就不给你请假了,迪克从布鲁斯的眼神中读到了这句话。

 

“不了不了,我会好好等到成年后的!”迪克点头如捣蒜道。


评论(7)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