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family香飄四溢的you~(ABO,歡樂向)13-16

13

世上最可怕的事莫過於喝酒後的斷片兒,特別是在第二天早上發現自己躺在陌生牀上的時候,以及身邊躺着一個beta一個alpha,自己還是個omega!
 
等等……這是旅店吧?左手邊的是傑森,右手邊的是羅伊,昨天自己還和他們喝酒來着好像……結果爲什麼之後會一起躺在這兒啊?!昨天晚上喝完酒後到底發生了什麼啊!! 

迪克揉了揉自己的腰,那裏有些酸,被子也不是那麼乾淨……他對昨晚發生了什麼更加好奇了!! 

羅伊只是突然把手蓋到了迪克身上,然後呢喃着,“小杰鳥,你今天怎麼不衝鼻了……和迪克有點像……味道好誘人啊……” 

迪克決定等會兒腰不酸了一定要揍他一頓。 

而他那香到醉人(真·醉人)的小翅膀呢?他只是霸佔了大半條被子(剩下的蓋在迪克身上),一半的臉都悶在被子裏,看起來……有點可愛…… 

話說他身上的味道好像沒有那麼濃郁了。 

14

卡拉和芭芭拉去了蝙蝠洞查點東西,只是借用一下電腦。芭芭拉對於這些事可謂是輕車熟路,而卡拉來這裏的次數卻屈指可數,今天她好像發現了一點不同之處。 

“小芭,之前這裏香味太重了所以沒注意到,現在我好像發現了一種特別的味道……” 

“什麼?”芭芭拉停下了手裏的動作。 

“一種熟悉過頭的,卻更加安心的味道……”

15

“你身上的味道……鈴蘭的味道怎麼淡成這樣了。”克里斯把鼻子湊近了達米安的脖子嗅了嗅,被達米安無情地拍開了。 

“你是狗鼻子嗎?這樣還聞的出來?!”達米安暴跳如雷,他的臉頰氣得發紅。 

科林看着他們打鬧,不動聲色的拿出一瓶韋恩製藥產的強效信息素掩蓋劑,朝達米安噴了噴。順帶一說,因爲所有人都是沒什麼味道的,所以此產品的銷路可想而知。 

“不過你叫我來這到底幹嘛啊?”克里斯拿過那瓶香水仔細聞了聞,“這東西的味道有點熟悉啊。” 

“我找你來當然不是爲了討論香水的!”達米安一把奪過香水,“我要你看看格雷森死到哪兒去了!”
 
“解釋一下,夜翼昨天沒回家……哪個住處都沒回,而且最後還是和紅頭罩呆在一起的,所以達米有點擔心,想讓你找一下。”科林在一邊解釋。 

“才不是擔心他,我是要揍他!” 

克里斯很鬱悶,就算他是超人類也不能這麼用啊,而且連個模糊地址都不給,叫他怎麼找嘛!

“好啊,那你要把這瓶香水給我研究研究。”

達米安很爽快就答應了,反正這種香水他要多少有多少。 

16

康納似乎聽到了一個不好的單詞,是從提姆嘴裏蹦出來的。因爲他的聲音很小,似乎只有康納一個人聽見。 

現在也沒有任務,練習也沒什麼好做的,大家都做着自己的事,像是玩手機、弄電腦……什麼的。提姆在看些什麼,由於他是正對着康納的,所以他在看什麼,康納也不知道。

不過他看起來心情不好,從剛剛那個詞就知道了。沒多久之後,提姆找到他,就他們兩個人單獨的,呆在一個隔間裏。 

“如果你的omega兄長晚節不保你會則麼做?” 

“你是說……夜翼他……他也有這一天啊。”

“他絕對不是自願的!” 

“那我們一起去救他於水火之中吧……對了,你怎麼知道的?”

“他的手錶,達米安給的感恩節禮物。我在那上面裝了監視器,一直被擋住了所以看不見,剛剛我看見他和羅伊躺一塊兒,光着的。” 

“羅伊!!那個alpha,分化後就整天對夜翼圖謀不軌的那個羅伊!!我們還是快去救夜翼吧,快!!”

评论(2)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