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Jason/Dick】信(番外)

配对:Jason Todd/Dick Grayson

 

分级:全年齡


设定:普通人大學生AU

那一瞬間,四目相交,迪克頓時想到了傑森之前讓他抄的一句歌詞,“I am the red in the rose, the flowers on the blankets on your bedroom floor(出自The Technicolor Phase)”他的汗毛都要豎起來了,當然不是爲了這句話,而是之後的那句“And I am the gray in the ghost that hides with your clothes behind your closet door(出自The Technicolor Phase)”。

 

他現在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咽了有口吐沫。

 

傑森也注意到了迪克,此刻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現在這種情況也太尷尬了,若迪克沒有發現他這種行爲的話,他也許會“You can go anywhere you wish cuz I’ll be there wherever you are(出自The Technicolor Phase)”。

 

無可否認的,他的行爲是有些那麼……怎麼說……就是那什麼。但這麼早,也不會有人來他家……他現在真希望有個誰來打擾他們一下,無論是沃利還是羅伊還是誰,只要能打破這尷尬的氣氛,誰都好。

 

但是沒有……都怪他沒有每個星期去做禮拜,現在只能靠自己來解圍了。

 

“要進來嗎?”傑森指了指敞開的大門。

 

迪克四下瞧了瞧,發現傑森指的是自己,才小心翼翼地跟着傑森走進了他家。傑森的家倒沒有他宿舍裏那麼雜亂。

 

“我就一個人住,當然要讓自己過得舒服點。”彷彿是看出了迪克的疑惑,傑森這麼解釋道。他輕車路數地從冰箱裏拿了果汁,幫迪克倒了一杯。

 

看他那麼大方,迪克倒是覺得自己太扭捏了。迪克很快就重新定位了自己,他大大咧咧地做到了傑森那張柔軟的沙發上,一口喝下了那杯果汁。這時他注意到了放在客桌上的那堆信……呃,情書。

 

“所以說小翅膀你是暗戀我啊。”反正傑森也是個死彆扭,還不如由他來說。

 

果不其然,看似冷靜的傑森沒話可說了,只是僵在那兒,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兒。

 

“你很沒經驗吧?不過這個想法倒是很有新意,其實你可以直接說的,我……”

 

“你是來嘲笑我的嗎!!”傑森又羞又氣,他低着頭,當然即便如此,迪克還是比他矮。

 

“當然不是,我只是說你的想法挺好……”迪克偷偷站了起來。

 

“結果還不是來嘲笑我的!”果汁灑了一地,傑森彎腰想把杯子扶起來,可是他的手卻不住的顫抖。

 

“我覺得你這招,如果不說出來的話,姑娘是不會迴應你的……我嘛~~”迪克乘傑森站直的時機擁抱了他,並輕輕拍着他的後背。

 

他好像發現了什麼,“等等,小翅膀,你哭了?”

 

“你才哭了呢!”

 

(小翅膀生快)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