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family香飄四溢的you~(ABO,歡樂向)22-25

22

昨晚真的什麼都沒發生……相信我!那三個性別不同的小夥只是體驗了一把怎樣划船不用槳,那真可謂是浪得飛起。 

他們都喝醉了……說好不喝酒的呢,羅伊?!這全都怪迪克,他只是拼命往羅伊的杯子裏倒烈酒。而迪克和傑森因爲某人的教導,平時也是不喝酒的,所以即便是看起來能喝,其實也是戰5渣。 

關鍵是這三個人喝醉了也不倒,迪克只是兩眼微睜,面頰紅潤,嘴中呢喃着沒人聽得懂的話語,看起來像剛爽過;傑森只是用手捶着桌子,用某種中東語言罵着街;而羅伊也發起了瘋,他只是哭,也不知道是因爲痛苦的生活,還是因爲毒舌的同伴,或是因爲好不容易得來的幸福……

就這麼三個人一起去開了房,然後就又瘋了起來。不是說迪克這個充滿魅力的omega吸引不了羅伊的注意,只是傑森的味道實在是太沖了。他已經太久沒有噴香水了,加上他又喝了酒,他現在就像是個移動的香味散發庫,香到可以讓人暈倒的香味散發庫。 

要是有人能在這麼個香味散發庫面前還能有生理意識的話,那那個人也真夠厲害的。很顯然羅伊不是這樣的人,傑森的香味已經把他和迪克的味道全蓋過去了。瞧瞧,多麼厲害的beta。羅伊有些不能忍,他從迪克脫下來的衣服裏拿到了香水,順便用衣服上白蘭香“洗洗”鼻子。 
不過他顯然是酔過頭了,他直接把香水灌到了傑森嘴裏……然後他就被迪基推開了,不過顯然迪克也醉過頭了,這時候的他絕對不是什麼和事佬的完美擔當,他把蛋奶酒錯當成香水澆到了自己的身上,下體部分。他的手一滑,酒瓶就敲到了他的腰上。 

所以第二天早上那牀單才看起來如此糟糕。 

23

此時克里斯、達米安及科林正在趕來的路上。 

“有件事我要說,我在夜翼的味道邊上還聞到了軍火庫的味道。”克里斯的左手抓着達米安的衣領,右手抓着科林的衣領。 

“你怎麼不早說!”達米安小聲抱怨着。 

“你確定。”科林擡起頭。 

“他可是個alpha,我怎麼會認錯。”克里斯以他氪星鼻子擔保,他絕對不會聞錯。

“那你是什麼啊?”科林繼續問,“Beta嗎?你好像沒有味道。”

科林只是個普通的beta,也沒有沃利那種好鼻子,在他看來,除了蝙蝠家那羣人以及一些特殊人羣,其他人都是沒有味道的。其他人之中當然包括克里斯。 

達米安顯然也對這個話題有點興趣,雖然依舊是擺着一張臭臉,但他的耳朵可是聽得很認真。 
“我啊……我好像還沒到年齡。”克里斯有點鬱悶,“不過我好像……我應該會是什麼也不是。” 

24

提姆他們當然是走窗戶……在打擾了好多位無關羣衆後,他依舊這麼堅持。雖然期間他有多次想怪罪一下那半氪星的鼻子,但是他得淡定,得淡定。
 
他們終究是走對了房間,然而那場面確是讓他們不能直視。提姆最先想到的是把康納的眼睛遮住,畢竟這種事情對於6歲的、社會經驗還不豐富的孩子來說衝擊力實在是太大了。而且提姆的手套是防透視的,絕對可以360度保持一個孩子的純潔。 

“你們怎麼能在小孩面前做這種事啊!!”

“其實你可以不這樣的,我……”我已經看見了啊。康納這麼想着。 

而且在他剛剛被就出來後,準確來說是和迪克、沃利他們混熟後,他們就帶他領略過全面的人♂文風情,以及哲♂學什麼的。 

然而在提姆說出那句話的瞬間,迪克就面露難色,雖然哲♂學場景裏沒有他,但是他深深爲自己的弟弟感到愧疚。

“爲什麼我聞不到紅頭罩的味道?”現在那傢伙的味道簡直淡的可怕,他身上倒是有一股明顯不屬於他的味道。

25

傑森現在羞愧得要把羅伊往死裏揍,拜託別問他這兩件事之間有什麼關係。即便康納看起來年紀不小,尤其是在克里斯來了後也表現得像個大哥哥,但連克里斯都比他大,真心的。 

他只是個孩子,對於荼毒一個孩子純潔的眼睛,傑森尤感愧疚,他就更想把羅伊弄死了。畢竟這裏就一個Alpha,迪克又腰酸,自己又沒穿衣服,發生了什麼真的是不用猜了。 

說那時那時快,克里斯他們也加入了這混亂的房間。克里斯和達米安十分貼心的一個捂住了科林的眼睛,一個捂住了科林的耳朵。 

“到底是怎麼了?”羅伊對於從四周傳來的惡毒視線,感到無法適應,“是蝙蝠家的家庭聚會?” 

“才怪,老實交代你到底幹了什麼?!” 

“羅伊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康納,你先出去,這裏不適合你!” 

“這裏怎麼有蝙蝠俠信息素的味道?”這句畫風不同的話是克里斯說的,畢竟他有個100%的氪星鼻子,他總能嗅到一些與衆不同的。

评论(3)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