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family香飄四溢的you~(ABO,歡樂向)33-34

33

他們通過一些特殊方法回到了蝙蝠洞,這是一件異常嚴肅的事,所以不能有外人介入,克里斯、康納和科林只能遺憾的呆在門口了。人嘛,閒了就會聊些不該聊的,泛指外星人。

“所有的omega都是像他們那樣香飄飄的嗎?我沒別的意思,我只是沒見過別的omega。”科林覺得老和他們討論什麼口味的飲料更好喝太有損這裏的氣氛了。 

“其實……我也沒見過除了夜翼和紅羅賓之外的omega。”克里斯看似無意的瞄了康納一眼,“我其實也每見過太多人。”

“看我幹嘛,我社會經驗也不足啊。”康納滿臉黑線,“他們也不會在我腦子裏塞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克里斯動了動身子,坐得離康納稍微近了些,“你再仔細想想,這可不是什麼奇怪的東西。”

“對,這可是和生理有關的重要事宜啊。”科林也很贊同克里斯,畢竟普通人都是會好奇稀有性別的。 

“他們沒有給我要特別關注的提示,盧瑟也不關注稀有性別,在之前我對稀有性別的映像就只是少見而已。可以說一輩子能見上一個稀有性別就算很幸運了吧,我是這麼想的。”康納有些鬱悶,畢竟難得能當上“大哥哥”。 

科林有些失望,他雖然近距離接觸過那兩個很少見的人,但也不是那麼近。他只是和達米安比較熟識,在和提姆接觸的時候世界觀還不是那麼健全,而他和迪克接觸的時候……你懂的,迪克當時氣場太強了,你最多把他當成一個alpha(當然在看到真正的alpha後就不這麼想了)。 

說實話,除了剛才在房間裏,科林還沒有那麼清晰地聞過迪克信息素的味道。在香水的掩蓋下,迪克完全沒有味道,就跟他一樣,像個普通的beta。聽達米安說,他們只有在家族聚會和在私人場所纔會不噴香水,也就是完全讓自己香噴噴的。 

哦,還有,他們在泡吧的時候好像也完全不會掩飾自己的味道,陶德的話好像可能。

34

在克拉克(飛快的)幫羅伊穿好衣服之後,他就忍不住扶額了,天下居然有如此之煩的人,怪不得奧利弗不要他了。 

回到房間後,他又扶額了,布魯斯不僅不想和他好好談談,還給他留下了房間的賬單,索性也不是那麼貴,他自己也可以支付。所以說羅伊不要再那樣看着他了,他可不會狡猾到要一個缺錢的小輩來付錢。 

“真是謝謝你了,不愧是超人啊!”羅伊隨意拍了拍克拉克的肩膀,好像他們很熟一樣,“既然你都換上常服了,那我們去喝一杯?” 

然後他們現在真的坐到了咖啡館裏,克拉克敢保證之後一定又是他付錢。 

“昨晚是我的錯,我不該喝酒的,明明決定了不會再喝了,沒想到又喝得酩酊大醉……”羅伊舉着咖啡杯,嘆了口氣,看起來真像是那麼回事。 

“哦。”克拉克喝了口焦糖瑪奇朵,皺了皺眉頭,真搞不懂爲什麼布魯斯在喝得時候還加那麼多糖,這個咖啡也太甜了一點。 

“其實我覺得昨晚我沒幹什麼,真的,我沒有對杰伊或者迪基做什麼,做了的話一定是有感覺的,況且他們兩個還那麼完美……”羅伊雙手捧着杯子,面頰有了一絲紅潤,看起來還真像那麼回事。 

“哦。”克拉克已經開始嫌棄那杯咖啡了,打算招呼侍者再點一杯別的。 

“你也知道那個標記不是我的對吧?”羅伊放下咖啡,“對吧?!你好歹理我一下啊?!”

“是啊,那個標記不是你的。”如果真是你的我還不會去了。

“杰伊的味道還是第一次那麼淡呢,比噴了‘神奇’香水的時候還淡……說起那個香水,你不覺得那個東西很讓人難受嗎?你的超級感官怎麼想的,不會也和別人一樣覺得那玩藝兒沒味道吧?要是你都覺得沒味道,我真得去醫院看看耳鼻喉了。”羅伊把咖啡喝完了,又拿起了那杯克拉克嫌棄的焦糖瑪奇朵。 

“很遺憾,你得去醫院了。”他的確聞得出那個香水的味道,不過那個味道非常非常的淡,簡直比布魯斯身上的味道還淡。 

“騙人吧你!這麼說吧,噴了之後會有一種被冒犯的感覺,就像是……被監視,讓人噁心,就像是這杯子裏的東西。”羅伊也嫌棄那杯焦糖瑪奇朵。 

“我並不會感到不適。舉個例子,你會討厭迪克他們的氣味嗎?”克拉克發誓他再也不會來這家咖啡店了,他只是瞟了一眼價格單。 

“我怎麼會討厭他們的味道呢?他們那麼好聞,只是傑伊的味道有些沖鼻而已,他們是完美的。”看起來羅伊已經完全陷入了自己的世界,“而且迪克當年可是小隊所有人的夢中情人啊,不論男女,我怎麼會討厭他的味道呢?” 

“那就對啦,你覺得他們芳香是因爲你覺得可以控制得了,香水不是你能控制得了的,你的氣場還不夠強。” 

“你是說……這個香水……它裏面有信息素?” 

“我可沒這麼說。”

评论(3)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