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勇士之夜(RPG風,第一夜(下))

第一夜(下)

 

克里斯把那暗精靈壓制在了櫃子上,任憑那暗精靈怎麼掙扎,也絲毫不打算放開。暗精靈尖銳的指甲摩擦着克里斯的皮膚,卻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只是發出一陣讓人忍不住捂住耳的利器與玻璃摩擦的聲音。

 

年幼的暗精靈急了,他艱難得擡起緊貼着櫃面的臉頰,呲着牙,用惡毒的語氣對克里斯說,“你這傢伙……壓根不是人類,這可不是誇獎!你們到底是什麼東西?!”

 

克里斯對此毫不在意,他只是借這個姿勢的方便,把手指插進了暗精靈的手掌裏,揉捏着暗精靈尖尖的指甲。

 

“對於一個暗精靈來說,你的指甲未免也太尖了一點吧,唔……這種堅硬的程度應該可以輕易刺穿鋼鐵吧?那麼你可以告訴我你是什麼嗎……只是暗精靈?”克里斯的肩膀壓制着暗精靈的上半身,他的嘴靠在那尖尖的長耳朵邊,他的話語幾乎沒有經過多大的阻礙就直達了暗精靈的大腦。

 

“你這傢伙!!!”

 

康納在一邊看着克里斯大半個身子都壓在暗精靈身上的樣子,覺得這樣有點不好,就用手肘頂了頂克拉克,可克拉克依舊只是笑着坐在椅子上吃甜點,並沒有什麼表示。他覺得自己作爲表叔(?)是時候該做點什麼了,他清了清嗓子……

 

他用力清了清嗓子……

 

“小先生要不要來點紅茶?”緊閉的門被阿爾弗雷德打開了,他依舊是像剛才那樣一絲不苟,正如剛才上甜點時那樣,他單手托了個托盤,上面放了3杯紅茶。對於那個被抓的暗精靈,他似乎也沒什麼表示。

 

“呃……”克里斯剛回頭想要杯水,就被那不安分的暗精靈打斷了。

 

“走開,阿爾弗雷德!這裏不要你多管閒事!”雖然他現在的姿勢不太像樣,但他中氣很足,聽起來好像有那麼回事。

 

阿爾弗雷德保持着他筆挺的背,侃侃道“達米安小主人,您的事我不會多管,但我覺得這位小先生應該是需要些茶水潤潤嗓子。是吧,小先生?”阿爾弗雷德把頭轉向康納。

 

康納向左右看了看,最終確定阿爾弗雷德說得是他,“不,謝謝了,我想我們不需要。”

 

“是嗎?那真是遺憾啊。”阿爾弗雷德繼續托着托盤,讓出門口,示意大家可以離開了。

 

克里斯不知道在什麼時候扯了一條窗簾布把暗精靈達米安給捆住了,令人意外的,達米安並沒有過多掙扎,只是默默跟在肯特一家身邊(他被克里斯扯着),而肯特一家跟着阿爾弗雷德漫步於連廊中。阿爾弗雷德佈滿鱗甲的長尾隨着他的走動而搖擺,讓人有一種想看看他身體構造的感覺。

 

“你家小主人被我們抓了真的沒關係嗎?”康納忍不住問了阿爾弗雷德。

 

“達米安小主人需要玩伴,而且他輸了。”

 

“只是因爲我輸了而已!!”達米安叫喊着,“阿爾弗雷德,我要辭退你!!”

 

作爲領路人,阿爾弗雷德打開了大門,“不好意思,小主人,你沒有那個權利。請吧,先生們。”

 

克拉克率先走了出去,克里斯扯着達米安接連着跟了上去。只有康納還回頭看了看那扇敞開的大門,還有那招着手的阿爾弗雷德。

 

他默默看着那老紳士轉身,用那條長尾關上了大門。

 

“康納,走了。”克里斯扯了一下窗簾布,無視了達米安那句“神經病!”

 

“哦。”康納回過神來,“你確定不把那窗簾解開,好歹我們也是在人家門前啊……”

 

他話還沒說完,眼前的大宅就憑空消失,只留下空地一片。

 

“哦,好吧……”康納聳聳肩,“但還是別綁着他吧,他還只是個孩子。”

 

此時克拉克已經靠着一棵大樹坐下,克里斯對於突然消失的大宅很是好奇,而達米安非常生氣。他看起來像是沒有用力一般就掙脫了那綁得牢牢的窗簾布,用一般人絕對反應不過來的速度手腳並用衝到康納面前,琢磨着是想給他來一爪子。

 

那康納算是普通人嗎?當然是不算的了。他只是隨便伸出手,就握住了那只充滿力量的手腕。達米安張了張嘴,喉嚨裏發出了代表着憤怒的呢喃。

 

“我絕不是個孩子!我絕對比你大!”達米安的另一隻手在康納鋼鐵般堅硬的皮膚上摩擦着,“我看得出你很年輕,你比任何人都小!”

 

聽了這話康納有點生氣,他生平最討厭別人說他小,即便這是事實,但多少也不會有人看出來,這事兒就連克里斯都不知道!對於這種事關尊嚴的事,他可不會讓,所以他也瞪大了眼睛死死瞅着達米安,要知道,前幾年他的脾氣可不好。

 

就在這大戰一觸即發的時刻,克里斯從後方按住了達米安的肩膀,這舉動讓達米安汗毛直立,差點沒一口咬上去。

 

“都冷靜冷靜,別那麼緊張。”克里斯拍了拍達米安的臉頰,“既然你能隨便就掙脫,幹嘛還乖乖跟着我們?還有爲什麼你家會消失啊?”

 

“因爲這是規定,我輸給你了,所以我得跟你出大宅,只是這樣而已。”達米安收起了尖牙,甩了甩手腕,“給老子放手!”

 

“你小子別太過分!”雖說嘴上這麼說,康納還是放離手。

 

達米安又動了動肩膀,眼睛瞥了瞥,那意思很明顯。不過克里斯似乎有些不識清理,他的雙手還是緊緊的壓着,“你還沒回答我的問起呢。”

 

黎明的曙光早已穿透了層層疊疊的樹葉,照在不遠處那片空地上,有點耀眼,但也沒有那麼亮。昨晚的時候,這裏連一隻夜蟲的叫聲都聽不見,但現在似乎一切都充滿了活力,數百種不同的叫聲充實着這片森林。這裏大概是整片森林最鬧騰的地方,至少今天早上所有在空地邊的人都這麼覺得。

 

達米安眯了眯眼睛,他輕嘖了一聲。

 

“因爲已經是早上了啊。”

 

“我只是對這世間的事很好奇而已。我以前對這世上的東西接觸得少,像是一些習俗啊,動物啊,我都不怎麼知道。還有……像是你是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康納給我的書上說到的暗精靈的特徵你都有,但你的爪子也太尖了,你的牙齒也是尖的,這和暗精靈的特徵有些不符……所以你到底是什麼呢?”

 

克里斯的手沒有絲毫放鬆,他嘴角向上微翹,與他形成對比的,是他手下仿若烏雲蓋頂的達米安……現在連康納都懶得管他們了,他在克拉克身邊不遠處也找了棵大樹靠着坐了下去。

 

“你事兒怎麼這麼多,還有……我就是我,老子就是達米安!”

 

tbc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