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Face to face (kon&tim)

油漆工在站铁架之上,给招牌刷油漆,油漆桶就在他的脚边。

 

他的脚侧了侧,油漆桶打翻了,他似乎受到了惊吓,身体往后一倾,连着铁架也往后坍塌,幸好他的身后没什么普通人。可有个不那么普通的人,他就是康纳。

 

那个铁架会压在康纳的身上,如果角度不好的话,钢条可能会插入他的胸膛,油漆也会洒他一脸。结果就是……康纳会死。

 

但是什么也没发生,油漆工依旧好好的在那里刷油漆,铁架也立得稳稳的,唯有康纳,呆愣地看着那架子,恐惧在他的心里滋生。

 

他会被那铁架压死,好在他身边的巴特推了推他,把他拉回了现实。

 

“和你说个笑话,superboy觉得他自己会死。”

 

地板上有些积水,他脚一滑,后脑勺直接碰到了坚硬的大理石地面,鲜血扩散在水中,他的眼睛直勾勾地看向白炽灯,渐渐涣散。

 

厨房里烧着开水,他却在客厅里玩手机,也没有注意水的声音,不知不觉水烧干了。他才起身去拿水壶,谁知那热度让他放了手,他又摔倒在地,燃气空烧着,顺着他的衣服烧到了他的身体。他翻滚着,却无济于事。

 

在整理农场时,一辆拖拉机控住不住向他开来,他被撞倒在地,前额留下的血模糊了他的双眼,迷糊中只能看见金灿灿的稻谷中有一丝红。

 

他难得搭了回飞机,却遇上了飞机失事,而超人并没有来就他。

 

他被几个人用氪石给弄晕了,他甚至都没见过他们。醒来之后,他发现他身处于一个封闭的小空间之中,没有力气,没有光亮,氧气伴着他的呼吸渐渐减少。他尝试敲打面前的隔板,但是没有用……他在此刻似乎看到了巴特,看到了提姆,看到了克拉克,看到了克里斯……就像卖火柴的小女孩一样,安详的……

 

但是什么也没发生,地板干干的,水也没烧干,火焰更是不可能烧到他,开拖拉机的老先生也没有失手,他救了一整架飞机,生活也不会像《活埋》一样。他不会死的,泯灭的只有那盏老旧的白炽灯。

 

“跟你开个玩笑,superboy有幻死症。”

 

红罗宾想杀了他。

 

这几天他一直这么怀疑。

 

在只剩他们两个人的会议室里,红罗宾拿着氪石刀从后方捅了他一刀,转了几圈,把他按倒地上,不顾他那微弱的反抗,弄死了他。

 

在他去蝙蝠洞里做客时,红罗宾把他带到有红太阳的房间里,连麻醉都没打,就把他给解剖了。

 

在结束了一天的普通人生活,在繁忙的夜生活开始之前,红罗宾约他去看电影,包了全场,把他限制在座位上,只为了一遍遍给他放毁灭日把超人“杀死”的录像。

 

把他关在密不透风的实验室里,在他重度缺氧的情况下,红罗宾把氧气罩按到他脸上,打开了氧气罐的阀门……

 

他的手指轻微的抽搐着,微眯的眼里只剩下红与黑。

 

“嘿,和你说个事,我觉得我会死……无时无刻。”

 

看着康纳一副郑重其事的样子,提姆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于是他干脆什么都没说。

 

关于这个传言他是听说过的,不过究竟是从谁那穿出来的,他也不知道。至于他是从哪儿知道的,还能有谁呢?当然是巴特。但巴特也不知道是从哪儿听来的。

 

现在所有他能做的,不过是直视着康纳的眼睛,把他从莫名的死亡恐惧中带出来。

 

“我觉得你杀了我好几次,手法还很不可思议,哼……还有我,简直脆弱得出奇……”

 

提姆和他面对着面,却不似以前那般亲密,他们之间有一段不小的距离。

 

提姆向前跨了两步,伸出手臂,给他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在这瞬间他们是如此的亲密。突然从四周照来让他四肢无力的红光,红罗宾的拥抱让他感到窒息。荧着绿光的石头从侧边刺入了他的脖子,而掌握它的,正是身着红与黑的红罗宾。

 

低下头吧,弯下腰吧,这样他就可以和他面对面,看看是什么恶魔在他的心中,不然,他将永远不会知道是什么在伤害他。

 

“我可以为了你去死。”提姆在他耳边说。

 

没有红太阳,没有绿氪石,没有恶魔,更没有伤害……提姆平淡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

 

现在他们又可面对面了,提姆就只是提姆,依旧是他的好朋友,还是那双冰蓝色的眼睛。

 

“你知道那是真的,所有一切我所做的,都是为了你……好朋友。”提姆向前走了两步,拍了拍康纳的肩膀。然后默默走开。

 

“你不在意我了吗?我可不这么觉得。”康纳回头拉住了提姆。

 

“那么拥抱我吧,我的外星男孩。”

 

Fin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