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当他们交往的时候(ABO,kontim)

康纳和提姆认识很久了,而且他们的关系非常铁。铁到两个人吃一份美食,衣服随便换了穿,在结束繁忙的一天后,窝在一张小沙发上打双人游戏;第二天醒在对方床上,就连互相的家人也不会感到奇怪。

 

大家知道他们的关系很铁,甚至会在背后偷偷议论他们两个很合得来之类的,毕竟这是有先例的,达米安和克里斯早就正大光明的交往了。可他们之间除了朋友情谊,或许真的什么都没有,提姆是怎么对他的,也就怎么对巴特,康纳还认为提姆对巴特比对他要好上那么一点点。

 

提姆是个隐藏得非常好的omega,如果不是在第一时间知道,康纳可能到现在还以为提姆是个beta。提姆不会随便泄露自己的信息素,只有在和亲近的人在一起,放松时才不会喷掩饰剂。

 

对于提姆和康纳交好,连蝙蝠侠都觉得不错。虽说康纳绝对不是纯粹的氪星人,但也不会像人类一样分出各种性别,一个连beta也不算的人,信息素当然是不会影响他的了,把提姆这种经验不足的小茉莉放在他身边正是最安全的。提姆可不像迪克那样,游走在一堆女孩中,还游刃有余,他最多也就和女孩儿接过吻。

 

所以提姆对他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他是不知道,但他对提姆可是有种超越死党以上的感情。据克里斯所说,只要两个人感情够了,那告白不过是一件可有可无的事儿,他就是个好例子,交往前和交往后简直是毫无进展。

 

所以在忙碌了好些天,他们难得有一个清闲的晚上能好好打一场游戏的时候。康纳霸占着那张柔软沙发的左侧,而提姆蜷缩着身体,背脊靠着沙发的右扶手,头依在康纳的肩膀上,拿着游戏手柄的手臂加在康纳的大腿上,扭着头,看着液晶屏幕。

 

他们在玩一个双人对战的格斗游戏,提姆选了位身材火辣又高挑的金发女郎,这个角色他用得最顺手,而且绝招发动时的动作也非常赏心悦目。康纳因为一直看着提姆的侧脸,而选了一个他不是很熟悉的角色,一个木桩组成的滑稽矮个子。这个角色和金发女郎同时出现时,显得有些不伦不类的。

 

在第一回合开始是,由于还不是很熟悉,小木人几乎是被金发女郎吊打的,提姆似乎觉得没有使用连招的必要,所以看着就像是在逗康纳玩。

 

“我很喜欢你。”猝不及防的,康纳开了口,就在提姆的耳边。

 

金发女郎因为停顿,被小木人打掉了一滴血,接着她又报复般的使出了连招,第一回合,她以绝对的优势胜利了。

 

“Lili(金发女郎)确实很不错,但你可别想让我分心,我打败你的小木头人连绝招都不需要使用。”提姆坐直了身体。

 

很快,第二回合就开始了,场地是在天台,背景还在飘着雪,金发女郎依旧是一身雪白劲装,而小木人身上……好像没有可以称为布料的东西。

 

这次康纳有些熟悉操作了,不至于被打得那么惨。

 

“提姆,当我和你靠近的时候,我的心跳得厉害……就像刚才。我喜欢你那茉莉味,一点也不浓烈,一点也刺鼻。我时常梦想着我们的关系,梦想着我们能成为什么。”

 

这下如果提姆再不说些什么,他就不得不放弃了。

 

提姆确实什么也没说,只是咧嘴笑了一下,屏幕上的女郎使出连击,把小木人打得只剩些一格血。

 

“再不反杀,你就没有机会了。”

 

康纳有些不满,他把手柄放在了大腿上,第二回合他的小木人估计又是输得彻彻底底,而这格斗游戏是三局两胜的,只要小木人输了,就又得重新选角。

 

“你觉得我在说笑话吗?你觉得我很搞笑吗?”康纳说。

 

提姆也放下了手上的手柄,女郎还有很多血,而小木人就只差一击了。

 

“你怎么不上?”

 

康纳皱了皱眉头,拿起了手柄,“好,是你要我上的。”

 

小木人出手又准又狠,最后使出了绝招把没有还手的金发女郎打倒在地,特别奇怪得完成了反杀。

 

第三回合的场地是在森林的空地中,小木人这次当然不让的率先发起了进攻,而金发女郎也不示弱,交了几次手,有种势均力敌的感觉。

 

“我真讨厌自己这么爱你。”康纳咕哝着,用余光偷偷观察着提姆。

 

这话又换来提姆一个好看的微笑,他将手柄放在沙发的右扶手上,不顾屏幕上被打得连连溃退的金发女郎,一个挺身,跨坐在了康纳的大腿上,左手臂架到了康纳的右肩上。脑袋凑到康纳的面前,鼻子靠着鼻子,距离是如此接近。

 

“所以我不是说了,叫你上。”

 

“这可是你说的。”康纳一个翻身,就把提姆压在了身下,埋头嗅着那比平时更加浓烈的茉莉香。正大光明地把手放入了提姆的紧身牛仔裤中。

 

而提姆只是在康纳吻他的时候,偷偷拿起了右方的游戏手柄,操纵着金发女郎使出了绝招。

 

金发女郎抬起了那只修长有力的腿,直直得朝一动不动的小木人劈了下去……第三回合,她取得了胜利,而溃败的小木人只能在她身后大哭着跪在地上单手捶地……

 

他们顺利交往了,在第二天达米安就觉得提姆的味道有些不对,知道缘由之后,当天下午在他和克里斯的例行约会时提出了分手。

 

而迪克只是和提姆交替一下工作,回去和芭芭拉见面时,他便迎来了他omega生涯中的第一个热潮,然后他和芭芭拉就黄了。

 

Fin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