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Keep calm and f uck him(依旧是耍流氓的ABO)

今天是愉快的,至少一开始是那样。

 

最为好不容易等来的一次蝙蝠侠代班一日,达米安打从心底里感到开心。嘴上一边嚷着,“这是应得的,早该这样了。”,一边笑着朝格雷森吐舌。他已经摩拳擦掌,打算在今夜让哥谭上到大佬如黑面具、企鹅人,下喝醉酒的坏丈夫,都好好记住他这个一日蝙蝠侠了。

 

总之在一开始他以为这天晚上不错。直到他遇见了从大都会飞来的,克里斯·闲的蛋疼·肯特。

 

达米安和克里斯的关系一开始就不差,两个看起来差不多的青少年总能找出聊天的话题。甚至在之后还有过一段感情,当然不久前达米安提出了分手,并且克里斯欣然同意。达米安自认为他们属于好聚好散的那一类,所以在见到那飘在滴水兽边的钢铁之子(另一位)时,还保持好心情地打了个招呼。

 

如果他知道克里斯之后打算做什么的话,他绝对会从善如流地掏出万能腰带里的铅盒,结结实实给那外星人以前,再拌上一句“你丫的滚出老子的哥谭!”,就更妙了。

 

也正因为达米安没有这么做,他现在才被不明物体绑在一张床上,地点依旧不明,而且状态还是全裸。窗外闪着霓虹灯的微光,如果还是在哥谭的话,那么就是在东区附近。明明窗户紧闭着,却还能听见外边鼎沸的人声。

 

所以他今天到底招谁惹谁了,夜巡明明才刚刚开始,他就不该在之前打电话给哈珀,让他把格雷森打发走!

 

克里斯就静静地坐在床边,看见达米安醒了,也只是垂下眼睑瞥了他一眼,然后扬起一个小小的微笑。达米安没有动,克里斯也没有动,就这么保持着让人难受的姿势好一会儿。

 

“你想干嘛?”达米安觉得自己的嗓子有点沙哑。

 

“我想啊……咱们交往那么久了。”克里斯依旧是那副表情,“我们之间什么都没发生……什么都没有。”

 

“我们亲过。”

 

“我记得你和我说过,那不够。”

 

“我说过个鬼啊。”

 

“听康纳和他提他怎么和提姆交往的,我才记起我们之间差点什么。”

 

“听谁说不好,你要听他说。以及,差个鬼啊。”

 

“我当时就想了,在约会途中分手好像有点太low了。”

 

“合着你不满意?”

 

“对啊,我不满意。”克里斯把脑袋凑近达米安,伸手轻抚达米安的脸颊,“我决定换个方式分手。”

 

“我看你他丫的是有……唔……”达米安话还没说完,克里斯的手指就插进了他嘴里,搅拌着他的舌头。

 

“嗯,嗯……唔……呼……”达米安觉得他的舌头快抽筋了。

 

所以说克里斯这到底是在发什么神经。是被什么人控制了吗?介于之前是在哥谭,大概是毒青藤,嗯……也不排除奎因突然想拿她女朋友的东西做些恶作剧,或者是大都会的捣蛋鬼先生……不管是谁,之后如果被他碰到,绝对是不得好死。

 

“达米安,你永远不会知道那天之后发生了什么。”克里斯拿出手指,“那天回家后我全身发抖,父亲问我发生了什么,我都不知道怎么答复他。我根本无暇顾及他,我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捏紧了,我一个人呆在房间里喘着粗气,杂七杂八的声音飘入我的耳朵里,衣服的触感粗糙到可怕……”

 

大概是稻草人的恐惧毒气,要不然就是闲得发慌的小丑。现在达米安又锁定了两个新目标。不过表面上,达米安连眉头都没有皱,只是静静听着克里斯讲话,状态依旧是全裸。

 

“莫名的恐慌感包裹了我,我开始恐惧黑夜,然后我用透视看向太阳,宇宙的威压压垮了我。然后父亲进来安慰了我……这使我更加恐慌。”

 

“你遇到谁了到底?”

 

“达米安,我只遇到了你。”克里斯玩弄着手指,突然他抬起头,“达米安,你要不要喝点东西。”

 

说完,他便起身拿了杯水,他的动作明明可以更快,却偏要像个普通人那样,慢吞吞,一副软骨头的样子。他用一只手臂垫起了达米安的头,另一只手把杯子放到达米安嘴边,直接往下倒。

 

达米安其实不是那么想喝水,而且这方式让他有些接受不能。过多的透明液体顺着他的下巴滴落到了洁白的床单上,这几天好不容易蓄起来的一些头发也沾湿了黏在他的后脑勺上,加上克里斯的手掌,这一切都让他舒服不起来。

 

“达米安,我想和你……”

 

“怎么样?”

 

“做我和别人交往时会做的事。”

 

“那些是姑娘们。而我和你一样,是个男孩。”

 

“你是个beta,而我什么都不是。”

 

“你在偷换概念。”

 

“你管我,我一定要做。”说着,克里斯动起手来。

 

“为什么?”作为一个从小在父母身边耳濡目染,并且自身经历也不少的现任花花公子,达米安非常冷静。

 

“因为今天我爸找完你父亲后看起来很愉悦,康纳也总和我炫耀……”

 

“康纳是个坏小子,你知道吗?而我们的父亲是好朋友,难得意见达成一宗,开心是很自然的。”

 

“康纳和提姆是情侣。他们之间……”

 

“所以康纳在分手后绝对会比你惨。而且德雷克是omega。”

 

“好歹他们之间有过去……话说你瞧不起omega,据说这思想很落后。”

 

“那是因为omega是早八百年前的事儿了,特殊性别不应该存在,这是自然选择的结果。”

 

“那你也讨厌迪克吗?”

 

“大多数时候,如果他能成为我的omega的话也是不错的。”

 

克里斯捏着达米安的脚裸,自己侧身上了床。

 

“你真的打算这么做吗?”

 

“我和beta做过。”

 

“我是男性,和你一样。你那超人爸爸可是监视着全世界。”

 

“他现在在孤独堡垒。”

 

达米安全身放松着,任由克里斯操控。

 

“听着克里斯,把你的头凑过来。”

 

克里斯听话地把脑袋贴到了达米安的面前,他们的鼻子碰在一起。

 

“之前的分手你很不满,然后你没有说出来,是吧?”

 

“可以这么说。”

 

“然后才有今天这破事的吧?”

 

“可以这么说。”

 

“那让我们重新来一次,我对你在床上的表现很不满,你这一点经验都没有的童子军!我们分手吧,再一次。”

 

“嘿,你不能这样,我看过……”

 

窗户破了,砸破它的是一块荧着绿光的石头,使用它的人带着与它互成补色的头盔。看来这个小地方果然在哥谭,还正好是陶德的地盘。

 

所以说他早上打电话让哈珀去骚扰格雷森也不失为是个明智之举啊。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