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找一只蝙蝠2(普通人AU,美食节目,非常有病,让我们关爱那个桶)

美国东部时间9.00a.m.

 

“观众朋友们你们好!今天过的怎么样,我是你们的好朋友罗伊·哈珀!想我了吗?绝对想我想疯了吧,哈哈哈!今天我也会像之前的所有一样记录杰森大厨的美食!”

 

“看到这儿,我们的老朋友一定疑惑了吧,今天做开场介绍的居然不是大家的大美人柯莉!唉……我们的美人和她的姐妹出去处理事情了,最近几期估计都见不到她了……“

 

“不过先别遗憾,让我们看看这个厨房!我们这次可难得不是在野外呦~”

 

镜头转向厨房。

 

“这绝对是最赞的私家厨房,有最好的设备,最全、最新鲜的食材,还有……还有我们好久不见的私家服版本杰森主厨!哈哈,很久不看他穿厨师装了吧~哦,对了,没见过他之前穿厨师装的朋友们一定是没买我们的蓝光DVD,里面有杰森主厨的各种独家花絮呦,千万不要错过了!”

 

“到现在有些朋友肯定很激动了吧,不过现在先稳住呦,还有更让人激动的事在后头呢!”

 

“今天我们可是有特邀嘉宾的,稳住呦……”

 

摄像机晃了晃。

 

“锵锵,就是我们杰森主厨的亲友团!”

 

“这是理查德,也是我的好朋友,迪克,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镜头转向一个衣着随便的青年。

 

“大家好,我是正在经营一家马戏团的迪克,记得来看今年的巡演……”

 

“好了,让我们看看下一位。这是正在就读商学院的提姆。”

 

提姆向镜头点了点头。

 

“杰森还有一位不怎么可爱的小弟弟,达米安,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一只纤细的胳膊挥了过来,一只小手挡住镜头。

 

“一边去!”

 

“当心镜头啊,小子!!这很贵的!!”

 

“弄坏了我陪你十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不管那群幼稚狂了,杰森还好好呆在厨房里处理食材,说实话他不喜欢有人那摄像机拍他做菜的过程,但耐不住这实在可以给他带来不菲的收入,至少比读那个什么鬼商学院要有前途。

 

杰森手起刀落,将一个紫红紫红的小洋葱切成两半,他嘴里还嚼着口香糖,眼神依旧锐利。在他身边的罗伊却依旧泪流满面。

 

“你至于吗?”迪克站在罗伊身后。接着他劈手抢过罗伊手中的摄影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K,让我们看看我们亲爱的杰森在做什么,看看桌上的佐料,有好多呢!有……我也叫不出名字,待会儿大家自己看字幕吧!锅里在炖什么呢?”

 

一只白皙好看的手打开了锅盖。

 

“是牛肉呢!看起来像牛肩肉……”

 

“说起来我们马戏团也有一头牛,她的名字是本妮,她会好多杂技,今年秋天我们哥谭不见不散……”

 

“好了,现在又是大家的朋友罗伊,大家不用管迪克。”

 

“我也不买关子了,今天我们要做的是白汁小牛肉,这是一道需要很多时间的菜,希望大家耐下心来,好好和杰森学。”

 

镜头对准冲洗牛肉的杰森。

 

“说起来法国人还真是墨迹啊,做个菜这么久。”

 

Tbc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