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超蝠】My feeling 完(正义联盟全体画家设定)

音乐还在诉说着他们会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再相见,房间里的人,也就是克拉克却觉得乌云密布,等他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的行为有那么一些过激,言语也有那么些……很不克制。

 

“其实你可以去问问你那什么……什么联盟的成员。”

 

“联盟啊……联盟……”

 

“你们应该关系不紧密吧?”

 

“不……”克拉克仔细想想他们其实还没真正见过几次面,“还算紧密。”

 

“真的?你们那联盟可不算有名。”布鲁斯起身,走到克拉克身前,一把扯过他的红披风,“那你还不把我送回去。再失踪几分钟,我那可怜的孩子回家就见不到他亲切的爸爸了,而且我老管家会急疯的。”

 

巴里之所以叫闪电是因为他像一道闪电,不特指那个方面,其他方面他都像是闪电,特别是跑起来,那可真能算是光也追不上。他的画作也体现了这种特点,快,特别快,抽象而让人心生愉悦,正如他的签名一般他的画是中心城画界的一道闪电,预示着雷声,预示着狂风,预示着瓢泼大雨,可那也正是人们所期待的。

 

他是个新进画手,他的知名度很高,评价还算可以,他很为此高兴,也为此担心着。他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几幅画,质量却参差不齐,有时为了他找些新的画法,还会画些同人画,尽量使自己的速度慢下来,完成精美的,能表达粉丝情谊的……他做不到啊。

 

闪电是一个传承,巴里喜欢上一任闪电,上一任闪电也很喜欢巴里这个毛头小子,巴里也希望突破他的前辈。

 

他参加了一个画师联盟,里面全都是新进画手,他们互不知道大家的真实相貌,真实姓名,本职工作……这让他感觉很好,这是属于他的组织,虽然名字有点奇怪,像是什么邪教组织,但大家都是各个城市里画界的新星,这点他还是很清楚的。

 

他们很少线下聚会……他们有吗?可能有过一次吧,那次巴里带着的红色的面具,似乎。说起来他们这个组织在一起也有好久了,巴里和一个叫哈尔的成员还成为了线下好友,也互相把底子交了交。交了个朋友让他感觉很不错。

 

他们的主席,也就是创始人,是个各方面都很“超人”的名为超人的非人类,这可是他自己承认的,有个外星人当主席这种新奇的事也让巴里感觉很好。他自己也是个超能力者,联盟里的许多人也有自己不想说出的秘密,这让他在这个联盟中感觉非常舒适。

 

总之,能加入这个联盟他也觉得很幸运啦,看着大家的画越来越有名气,他也会有种骄傲感,只是他们的联盟知名度似乎不高,媒体人总把这当成一个笑话,虽然这听起来也确实像个笑话。

 

不过主席居然在周末安排了线下聚会,巴里那天刚好休假,他本以为自己会准时赶到,可突如其来的案子绊住了他的腿脚,他尽量用一个正常人能达到的最快速度做完了他的工作,但赶到主席老家(也就是北极的堡垒)时还是慢了一步。

 

幸运的是,他在联盟里还有个亲密的好友。

 

“你终于来啦,我还以为你因为太快所以惹得姑娘不开心……”

 

“去你的!”

 

巴里跟着哈尔进了堡垒,这个堡垒也是巴里确信超人是个外星人的原因之一,这么高科技的设备,这么精美的装潢,怎么看也不像是个地球人能随便建出来的。作为一个爱好科研的人,这里的物件很能引起巴里兴趣。

 

哦哦,大家都站在大厅里了,还有没人动的美味们(这不是重点)……那刻大家看他的眼神让他有些心虚,他有点后悔刚刚为何不用神速力带着哈尔混入人群中。

 

唔,好在马上主席就发话了。

 

“今天邀请大家来呢……”

 

迪克照常度过了一段平平无奇的校园生活,虽然同学们都对他很友好,课程对他来说也不是很难,但比起之前的马戏团生活来说,还是过于……无聊了些。更让他习惯不了的是放学后阿尔弗雷德会来接他,而这总会影响他与新朋友们之前的交情。

 

“嗨,阿尔弗雷德……”迪克关上车门,和朋友们挥手道别。

 

但今天有些不一样,副驾驶上还坐了一个人,那个人是……

 

“布鲁斯!!不敢相信,你居然从画室里出来了!!”

 

布鲁斯转过头,抬手按了按迪克的头,“我总是要出来透透气的,你不高兴吗,我的小男孩?”

 

“我很高兴啊,如果你能教我做今天的美术作业那我就更高兴了。”

 

“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今天如果不是阿尔弗雷德阻止的话,开车来接你的就是我了。”

 

“那真让人期待,我还没见过你开车。”

 

阿尔弗雷德瞥了他们一眼,继续专心开着他的车。

 

“迪克少爷,恕我直言,老爷他只会开卡丁车。”

 

大都会的超人发布了他的最新作品,上面描绘的,是在一个水晶大厅里的一群装扮奇怪的人;紧接着,中心城的闪电也发表了颇具他个人风格浓烈的相同场景;海滨城、星城……许许多多城市的名画手也描绘出了那副场景。

 

终于,正义联盟这个画家联盟进入了媒体的视野。

 

没过多久,哥谭市的蝙蝠侠也发布了他的新作,与之前的风格有些不一样。

 

昏暗的洞穴,一个穿着蝙蝠戏服的男人和穿着类似马戏团服装明亮衣服的小男孩,以及一位背对着他们的长者。没什么让人绝望的,也没什么值得人期盼的,这幅画所表达的是那么浅显易懂。

 

生活在黑暗中又怎么样了呢?稀奇古怪又怎么样了呢?被别人接受不了又有什么关系呢?

 

有人能陪伴在你身边,终归是一件最值得高兴的事。

 

FIN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