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小虫迪克无差】纽约二访客1(小虫和大少穿越POI)

成为一个英雄向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孤单的,备受质疑的英雄就更不简单了),拥有秘密身份,隐藏着自己的另一面,无人可以倾诉(连家人也不行)就更让人讨厌了。更不要说连别的超级英雄都和你过不去(尤其是知道你的真实身份)的时候了,那简直是双倍的麻烦,双倍的累。让你怀疑自己当初脑子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才会做这行,好好做个普通人有什么不好(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呵)。

 

自己如果能分裂成两个就好了,一个继续当个普普通通的人,一个在夜间驰骋(这下连睡眠不足的问题都解决了),那多好。

 

不过这一切苦恼在今天早上似乎都烟消云散,当然这并不代表这让人感到高兴,不仅是因为他那另一层身份也不复存在,而且是因为……

 

他的所有衣服也伴随这两层身份烟消云散(包括内衣),试问在这种情况下你笑一个给我看看!(即使平时很乐观也做不到吧,绝对做不到吧!)

 

他,皮特·帕克,目前可能暂时不能算你的好领居,甚至可能连“皮特·帕克”也不算。要说为什么他知道……他家的时报广场可不会播放他的动作片段(他压根没做过这些动作),挂他的大幅海报(那个人是他吗?绝对不是啊),以及那么多行走的蜘蛛侠(制服料子不错),以及一些他之前没有见过的英雄装扮。

 

你问他怎么光着身子出现在时报广场的,他也不知道,他只是睡了一觉,就站在时报广场中心了。你问他怎么做到不被人围观的……没有啊,因为他也不知道怎么避免,所以现在他正在被人围观中(天哪,有人还拿起手机了……很多人都拿起手机了)。

 

“小伙子,屁股不错啊!”

 

哦,天哪,还有吹流氓哨的,放平时他一定会一脚踹过去了,可现在他不能,之前也说过,他现在的状态……咳咳,是很不方便的。他双手捂着重点部位,就这么僵在那儿(幸好不是马路中间),稍微有些窘迫,现在他就希望主能给他一点点私人空间,让他想想怎么办(他可是连发射器都没了),怎么脱离尴尬(脱离群众以及一件衣服)。

 

也许主确实听到了他心声(呵),给了他一点时间,给了他一件遮羞布,给了他离开围观群众的机会。也可能是因为他祈祷不够虔诚,主给他的时间足够拨个电话(号码很短的那种),遮羞的是救生毯(他还没怎么用过这种东西),而真正帮他脱离尴尬的是敞开的警车……

 

还有一位看着他直咂嘴的矮个中年胖警官。

 

“好好的小伙子,都玩什么行为艺术……配合下,把手伸出来。”

 

现在多了一副手铐。

 

“嘿,你把我手铐起来了我还怎么用毯子?”话是这么说,作为一个好公民,他还是将头一斜压住肩膀上的救生毯,然后小心把手伸出来,迎接那副手铐,“这样很累的,而且我看你就是斜着的,超不方便。”

 

警官眯起眼,十分无情地烤住了皮特,“用你的嘴叼起来,我强烈建议你这么做。”

 

当警官打开后排车门时,皮特意识到今天警车的乘客不只是他一个了,这个和他装束相同(裸体+毯子)的青年应该会和他相约警察局,他还友好得和皮特挥手呢!皮特当然也十分有礼貌地挥了回去。

 

“嘿,你好啊,真有缘。”那青年一手扯住毯子,一手(艰难的)拍了下皮特的肩膀,“又一个行为艺术家,警官你今天可好了,碰到我们两个行为艺术家。”

 

“啧……闭上你的嘴巴,你个暴露狂。”警官今天非常烦躁,他还有点事(私人?)要处理,实在没什么时间和两个神经病扯皮。

 

“你也在街上光着?!”皮特看着青年,那个青年有一头及肩长发,很柔顺看起来他打理得不错,脸上挂着微笑,蓝蓝的眼睛也因此眯了起来。从救生毯里露出的腿来看,他的皮肤白得过分,就像那种常年在黑暗中作业的人,皮肤上还有很多小伤疤,凭皮特的经验来看,有些伤口可不是普通人容易有的(绝对是真男人的伤疤)。

 

看起来也确实像是个行为艺术家。

 

一些微弱的蜘蛛感应告诉他,那位青年也在用同样的目光打量他,不过可惜的是,因为体质原因,皮特身上可没有伤疤,有的只是完美的肌肉。

 

“你的那些伤口看起来超级酷,很男人啊!”

 

“你的肌肉也很不错,线条很棒。”青年笑着,“顺便说一下,我是刚刚在车里看到的,你锻炼得真的很好。”

 

“……咱们能先别提这件事好吗?”皮特想捂脸,但转瞬间他就意识到了这个动作有多不方便。

 

“怎么了?自己的行为艺术就要自己认啊。”青年坏笑着,“你要是觉得过不去,我也可以单独给你行为艺术一下,我这么做是为了呼吁人们保护野生动物。”

 

说着青年便松开手,让救生毯散开,露出他健硕的上半身以及……什么的。

 

“其实我也是为了保护野生动物,不过你的线条也很棒啊!”恢复的很好的枪伤,砍伤,棍伤,以及一些看不出原由的伤口。

 

“毕竟我每天都有运动,你也是吧?”

 

“当然啦,要保持可不容易。”其实不做运动自己也会长。

 

“你看起来可真年轻,还在上学?”

 

“嗯……你年纪看起来也不大。”

 

“我可是有点年纪了,只是保持得好。”

 

警官先生皱着眉头看着身边闪着光的手机,“闭嘴,你们两个基佬,遛鸟的那个快把毯子盖上!”

 

“嘿,我可不是什么基佬!”青年重新拉起了毯子。

 

“警官你真不打算接那个电话,万一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怎么办?”

 

“你可以先停车然后接个电话,我们不会介意的。”

 

“而且我们手无寸铁。”

 

“只有一条毯子。”

 

“对,只有一条毯子。”

 

“呃……”最终警官还是没有接电话。

 

———————————————————————————————————————

 

“名字。”

 

“皮特·帕克。”

 

“年龄。”

 

“1……7。”

 

“还是学生?”

 

“……”

 

“为啥出来遛鸟?”

 

“你不能这么说,这可是呼吁人们保护野生动物的行为艺术,你不可以侮辱行为艺术,这是我的行为自由,而且我挡住了,我真挡住了!”

 

“孩子,你这样还是太暴露了。爱护动物还是要换种方法比较好。”

 

皮特有苦说不出,他总不能说自己睡了一觉后就穿越到了这个异次元的纽约吧,不过他对接下来坐在他身边的青年的问话很感兴趣。

 

“你呢?名字。”

 

“理查德·格雷森。”

 

“年龄。”

 

“18。”

 

“不良少年?”

 

“不,这些伤口都是与偷猎者做斗争的勋章,所以说我们得呼吁保护野生动物,是吧,小皮特?”

 

“呃……嗯。”

 

“小皮特可是个好孩子,十分热爱野生动物,并且乐意和我一起进行行为艺术。”

 

“对,我十分热爱动物。尤其是对节肢动物很有研究。”

 

“我热爱鸟类,我可以背出几十种鸟类的习性。”

 

……

 

问话的警察无言地看了他们一会儿,“我需要你们留个电话,最好你们的家长能来接你们。”

 

“叩、叩、叩”接他们俩来的警官敲了敲敞开的门,“这里先交给我,有人找你。”

 

“找我?”问话的警察看了警官一眼,“好吧,先交给你。”

 

警官见警察走远,他给两人每人丢了套衣服。

 

“我是弗斯科警官,现在穿上衣服跟我走。”

 

TB(不太想有)C

ps.邪教啊,这个是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