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family】孩子有了创伤后应激障碍怎么办?……挺急的(不管信不信这是魔幻AU)

【整理】


布鲁斯看着好不容易入睡的杰森,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在手机论坛上输入了“孩子有了创伤后应激障碍怎么办?”这个标题,想了想又加了句“……挺急的”,接着他手指滑向发送键,颤抖着准备点下去……

“哎……我在想什么呀。”布鲁斯低头咕哝着,果断删除了那段话,在论坛上倾诉这种事未免有些太不正常了。

这个论坛是他的好友推荐给他的,据说专业人士很多,只要选对板块很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就算不解也能得个宽慰。不是不信任他的朋友,只是这种无聊的寻求慰藉的方式也太没有道理了吧。

了吧……

吧……

……

他怎么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指呢!

最终布鲁斯还是发了名为“孩子有了创伤后应激障碍怎么办?……挺急的”的帖子,机会难得他还认真编辑了一下首楼。

 

1L-哥谭今天依旧黑暗

      情况如题,他被绑架了,救回来后我发现他有创伤后应激障碍了,我有点措手不及,有哪位能给我支个招吗?

2L-匿名

    绑架?那很不得了啊。方便说说具体情况吗?

3L-匿名

    绑架?!感觉很不得了啊。不过创伤后应激障碍还是去看看心理医生比较好吧?楼主带孩子去看看吧。

4L-匿名

   楼主应该已经带孩子去看过了吧,要不然怎么知道是创伤后应激障碍呢?

 

在床边按着手机的布鲁斯不禁深思,果然是专业的论坛啊,这么晚了还有人。

 

5L-哥谭今天依旧黑暗

我孩子平时挺有活力的,而且也很自主,我对他一般很放心,这次绑架真是猝不及防……但抱歉这有关隐私,我不能透露更多。至于心理医生的话,我还没带他去看,我也不怎么信任那些医生,我知道他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是因为我以前也有,而且到现在还没怎么好。我自己是没救了,我不希望他步我后尘。

6L-匿名

   楼主你自己先别急着放弃治疗啊!楼主手速好快,刚打了一半的字硬是删了。

7L-匿名

   手速快+1以及楼主那时候的心理医生和现在的一定不一样吧,试着相信一下呗。

8L-匿名

   心疼楼主以及楼主孩子。

9L-匿名

   不过心理医生也得好好选择这是真的。

10L-匿名

   其实楼主对心理医生也有阴影吧?

对心理医生有阴影吗?算是吧。布鲁斯想起了小时候的事,那个年代,在他目睹父母被杀后,社会舆论总追着他跑,谁都想闹个大新闻,谁都不放过他,就连心理医生也是,谁都放不过他。还好有老管家陪在他身边,给了他些许慰藉……但他知道自己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一直没好。

当他得知杰森被绑架后,他恨不得冲过去亲自弄死那个绑匪,但当他找到那个脆弱的孩子时,他就知道,不管对于杰森还是他,这又将是一场无止境的噩梦。还有谁能帮他们呢?没人了。

第二天早上,布鲁斯在椅子上醒来,他的孩子依旧在床上辗转反侧,没有醒来的迹象。这个点钟老管家应该已经开始准备早饭了,他的朋友应该也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那么他呢?他该何去何从?

“叩、叩”是敲玻璃窗的声音,布鲁斯转头看了眼落地窗,起身前去拉开窗帘,外面有个受伤了的类人生物,他认识。

孩子被异种族拐走了怎么办?……挺急的

评论(1)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