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family】孩子被异种族拐走了怎么办?……挺急的(不管信不信这是主jaydick)

【整理】


前文  孩子有了创伤后应激障碍怎么办?……挺急的  魔幻AU,年龄操作,OOC慎入

 

那一下一下敲着窗户,面带讪讪微笑的,并不是什么陌生人,而是根本不是人!他(从物种上来看)是一只真正的小恶魔!

 

现在布鲁斯只想再一次拉上厚重的窗帘假装什么都没看见,当年他可被那只小恶魔害惨了。一言不合就破坏他家落地窗的事布鲁斯还记着呢,即使阿尔弗雷德没有怪罪下来,但老管家终归是不开心的。打坏窗户也就算了,也不把地扫干净!

 

“开开窗啦布鲁斯,念念旧情吧!我是真的有麻烦啊!”

 

小恶魔的声音隔着窗帘和窗户传入布鲁斯的耳中,他似乎还能听见那薄得只剩一张皮的翅膀煽动的声音。

 

“对于之前的事我抱歉还不行吗?我抱歉啦,你先让我进去躲躲啦!”小恶魔依旧敲着窗户,声音依旧像小时候那样软糯糯的。

 

好吧好吧,虽然小恶魔给他带来了不少麻烦,但欢乐的回忆也不是完全没有。这么想着的布鲁斯又一次拉开窗帘,打开窗户。

 

“那么你就进来吧。”正如他们初次相遇时那样。

 

那是小布鲁斯因为小巷里的事而犯了创伤后应激障碍,拒绝一切人的靠近,有时候包括阿尔弗雷德,只会蜷缩在床上颤颤发抖,恐惧光明照亮黑暗的那一瞬间,包括闭眼睛的瞬间。过于大而空旷的宅子就更让他害怕了。

 

他时常躲在父亲的书房里,看着月亮从落地窗的一边升起到另一边落下,直到早上才能平稳入眠。他知道阿尔弗雷德之后会用一床毯子把他卷着抱去房间,小布鲁斯也不想这么为难老管家,可他就是不能在夜间平稳入睡。

 

直到有一天晚上,迷路的蝙蝠冲破了落地窗,而紧跟着的是一位看起来比布鲁斯还要小点的少年人?不,这头上长着犄角,背上挥着翅膀,身后还有的尾巴的迷之生物怎么想都不是人吧?!

 

他看起来很着急,看着小布鲁斯就问,“我能进来吗?能吗能吗?”一脸我很急我很急,再不进来就要死掉了的表情。

 

那时布鲁斯有点懵,没管住自己的嘴,“好吧,你进来好了。”

 

“真的吗?!太感谢了!”

 

这么说着小恶魔就破坏了老韦恩书房里的落地窗……

 

回到现在。

 

“啊~真是帮了大忙啊布鲁斯,没有你我真不知道要怎么办。”小恶魔叹了口气,明显放松了许多。

 

对此,布鲁斯只是表示无语,“你又做了什么被天使们追赶,迪克?”

 

迪克摊了摊手,“也没做什么特殊的呀,作为一个未成年的梦魔我还能做什么呢?”

 

能做什么?多着呢,警告你别再让我想到之前的血泪史。

 

杰森在床上翻了个身,单手揉了揉眼睛,看来年长者们的对话还是把他差不多弄醒了。真是,好不容易才睡着的啊,这孩子。

 

“你把杰森吵醒了。”布鲁斯有些不快地看了眼迪克,只见恶魔挥动了他那只还没完全长开的手,于是杰森又倒了下去。

 

“喂!”本该是责怪的话语在布鲁斯说来却没了那一层意味,毕竟虽然手段有些问题,但已经三天没睡的杰森还是需要更多的休息。

 

“叫杰森吗?”迪克挥动着翅膀飞到床边,低头看着在睡梦中紧皱的孩子,“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啊……”

 

迪克咧开嘴,露出一个不怎么文雅的笑容,布鲁斯好像看到他的尖牙上闪了道光。

 

“我警告你……”

 

“没事的,布鲁斯。我可以帮他消除痛苦的,你知道的。”迪克转头看向布鲁斯,他的眼睛不再是温柔的海蓝色,而是泛着红光,“我现在可长大了不少,你要对我多信任点啊,我们可是好朋友啊。”

 

鬼才和你好朋友咧!

 

异种族想对我家小孩强取豪夺怎么办?……挺急的。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