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family主Jaydick】异种族想对我家小孩强取豪夺怎么办?……挺急的。

【整理】

前文 孩子有了创伤后应激障碍怎么办?……挺急的 

孩子被异种族拐走了怎么办?……挺急的

魔幻AU,年龄操作,OOC慎入


以下正文


“想都别想,你现在还未成年吧?”布鲁斯双手抱胸,深表怀疑。

 

“快了啊,再等10年大概。”迪克有些心虚地移开了眼睛,“我现在已经成长好多了,再也不会出小时候那样的意外了!”

 

迪克所说的意外,正是他与布鲁斯初遇时发生的。那时他正被天使们追赶,天使们最看不惯他这种初出茅庐,年轻有朝气的小恶魔了,他又没啥太大能耐,只能暂且躲到人类家里,这个人类指的就是布鲁斯。他们这种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迷之生物,只有在得到房屋主人允许的情况下才能进入房屋,就算是天使也不例外。

 

就年龄来说,迪克比布鲁斯还要小,就成年的时间来说,迪克那时还遥遥无期呢。当时作为报答,迪克打算帮布鲁斯治好他那日渐严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毕竟他有种族优势,擅长精神控制嘛,相信治疗也不是问题。

 

然后就悲剧了,悲剧的过程布鲁斯都不想提。迪克抹去了布鲁斯的记忆,害得布鲁斯对于生活的改变应接不暇,迪克又给他恢复了记忆,害得布鲁斯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估计这辈子都没法好了。

 

所以说布鲁斯极其不信任迪克也是有原因的。

 

又是煽动翅膀的声音,两位天使在他的窗户外煽动着洁白的翅膀,洁白的翅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从上面落下了来的羽毛在与空气接触的那一刻变淡、消散。天使带着羽毛做成的冠冕,冠冕遮住了他们的眼睛,他们面上无表情,身着浅色的亚麻长衫,别着装饰有宝石的紫色腰带,赤裸着双脚,脚裸上装饰有精致的铁环。

 

从小时候布鲁斯就觉得,他们比迪克那阴森的样貌好看太多,但迪克比他们灵动的多得多。

 

天使用树枝交织成的手杖轻轻敲打着布鲁斯的窗户,意思很明显了,布鲁斯却没有表示,他只是看着迪克,刚刚他权衡了一下,比起心理医生,他好像还是更信任迪克一点,即使他们已经好多年没见了。

 

“如果出现了意外,我就给天使开窗。”布鲁斯眯了眯眼睛,“当然,收拾你我自己来也行。”

 

“好好好,知道你心疼你的小宝贝。”迪克又转过身去拍拍杰森的脸,“怎么没见到嫂子?”

 

“我还是单身。”

 

“开玩笑啦,我当然知道你单身。”

 

“?”

 

“你身上有单身的味道!”迪克给了布鲁斯一个飞吻,伸出一根手指点住杰森的额头,接着整个上半身都倾倒到杰森身上,“千万别把我出卖给天使们啊!”

 

当然不会,杰森还在他手里呢。布鲁斯冷冷地看着迪克像沉入水中一般沉入杰森身体里,就又想起自己当初收回记忆时拿台灯砸迪克,迪克也是这么“躲进”墙壁里的。据迪克所说,只要是白天,他所“标记”的领地就是他的“水塘”,梦魔习性没办法改。

 

窗外的天使们依旧焦躁,房间里的布鲁斯心情也不好,还有最多一个小时,老管家就得来叫他们“起床”了,而这位年长者最不喜欢布鲁斯与异生物们厮混了,天使也不例外。

 

虽然表面上和平时没有区别,但迪克内心非常激动,这可是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进入人类的梦中,这代表着他离成为一位优秀的梦魔又迈进了一大步,他是没想到布鲁斯居然能同意他进入这个叫杰森的可爱孩子的梦啦,天那,那个布鲁斯居然没想到迪克是如此一个初学者,就跟小时候一样,迪克第一次消除人类记忆的对象也是布鲁斯。

 

让他看看,让他看看,这个孩子都在梦些什么,是什么让他焦躁不安?是什么让他痛苦?是什么让他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

 

嗯……没等到布鲁斯,告别了老管家,独自一个人跳上了高墙,一个漂亮的空翻,小巷,陌生人,一群陌生人,袋子,五颜六色的头发,仓库,撬棍,以及……

 

痛!!

 

“哎呦,谁抓我翅膀!”


梦魔朋友不靠谱,我怀疑我孩子要变成睡美人了怎么办?在线等!


评论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