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family/chrisdami】飞行棋约起来!!

【整理】


众所周知的,蝙蝠家的老大哥迪克可是个大忙人,当完空中飞人当超英助手,好不容易混出点名堂来又被派出去满世界乱跑,介于他没事还要调剂调剂生活,去和那些有魅力的红发妹子共度良宵,还有一些羡慕死其他单生狗的甜蜜的烦恼……

他们是怎么也不知道这个生活如此“充实”的人是怎么迷上这个不知道世界上哪个犄角旮旯里人发明的这个叫做“飞行棋”的玩意的,而且还渐有越演越烈的趋势,都明里暗里开始逼迫他们下载由他自己制作的掌上飞行棋手机小插件了。

其他蝙蝠仔们表示很心累,但经历过几次闲暇时光的“飞行开黑”后,他们挨个体会了一遍什么叫痛并快乐着,并半推半就着和迪克一起深陷那个名为“飞行棋”的沼泽。有时是在晚宴之后,有时是在修理器械进入瓶颈之时,甚至有时是在踢完坏蛋屁股之后,他们都会打开那个小插件看看有没有家族成员在线,并发出和接受游戏邀请……

他们总是聚少离多,但这种在飞行棋小插件上的联系却渐渐比通讯器上还多了,有时候那些不是很机密的事情啊,一些有的没的的屁话也都在小插件上的聊天窗口上聊完了。

当他们难得聚在一起讨论完重要之事之后,迪克总会邪魅一笑,从背包里拿出一张四色飞行棋地毯来,与此同时杰森会拿出藏在腰包里的骰子,而提姆会拿出四色棋子,而此时达米安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双腿盘腿坐在属于他的位置上,对着骰子露出一个势在必得的微笑。

有时候女孩们也会加入他们,不过她们远没有男孩们沉迷这个游戏,她们确实下载了插件,不过只是搁置在一边,吸引她们注意力的是韦恩企业新项目研发的换装游戏,有又傲娇又萌的黄帽兜少年做评委,自己也可以选择初始种族和性别,这游戏还是全息,真实感极强。

那几个超级稀有氪金也得不到的美丽套装部件真是让几个蝙蝠姑娘又爱又恨,韦恩企业技术高超的程序员是不容许她们用“小手段”来获得这些套装部件这点才是最让人欲罢不能的。

作为一个(自认)很有男子气概的男孩,对于这种换装游戏达米安当然是不屑一顾的,不过身为总裁之子,他还是有看过一眼游戏截图的……啧,那个换装评委的黄帽兜都盖住眼睛了,这种品位居然还能去评论别人?开发这个角色的人脑子真是秀逗了!

但让达米安没有想到的是,他难得的两个小伙伴科林和克里斯居然都是这个换装游戏的忠实玩家。看着科林拿着达米安友情赠送的手机,津津有味玩着那个换装游戏,达米安一个恨铁不成刚皱眉摔门而去。

今天本来是科林的休息日,达米安想约他一起来局真人飞行棋,哪想到他那小子提前中了自己公司产品的毒……真是大水淹了龙王庙,一家……啊,呸。至于克里斯这小子?就是他向上个星期向科林安利的换装游戏。回到自己房间看着地上已经铺好的飞行棋地毯,达米安顿觉这个世界没有爱了。

打开自己手机上的飞行棋小插件一看,其他三个大忙人居然都在……这还废话什么,来他个几把飞行棋,冲散心口阴云啊!

也许是现实生活中有些不顺的原因,今天达米安在游戏上的运气特别好,骰四次有三次是“六”,他几乎可以看到手机对面那些人皱眉的表情了,他的飞机可是最接近终点的!他的三辆飞机已经进入终点,最后一辆也只需要他手气好点……

哈,看他的神来一指!

“扣、扣、扣”从落地窗处穿来敲击声,要知道他现在可没有睡在一楼,所以能这样来找他的一定不是普通人。

达米安将头转向落地窗,放在骰子图标上的手王往边上一滑,不过他也没在意,反正他快赢了,与人交谈的这段时间不至于让他从有利战局上败下来。

是克里斯,他倒悬着身体,头发因为地心引力和微风倒转着贴到了达米安房间的玻璃上,见到达米安抬起了头,他本来敲击着玻璃的手也平摊开来紧贴到了玻璃上。

Oh,shit!居然让他看见了我做好了下飞行棋的全套准备而只有一个人的样子,这不是间接证明了飞行棋的游戏性没有换装小游戏那种一人玩的游戏强了吗?!这还得了?一边想着,达米安一边皱起眉头看着克里斯,压根没注意到手机上另外那三个人趁着他挂机形式一片大好。

克里斯调转身体,白嫩的脸颊紧贴玻璃露出一个羞涩的微笑,隔着玻璃张口有些窘迫地对达米安说了点什么,奈何身体素质再强达米安还是个普通人类,隔着防弹玻璃压根听不出克里斯在说什么。

于是达米安有些不快地拿着手机,去给克里斯开了窗。

“……就是这样,我想知道你的答复。”

喵了个咪?!达米安感觉刚刚他好像错过了一个亿。

“什么?”

克里斯的视线往边上一偏,“你说这话还是在试探我吗……”

“哈?”拜托,有谁能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

“那我就再说一遍好了,”克里斯将视线摆正,“经过你这么多天的试探,我觉得我知道了……”

“我们这几天有见过?”这小子不是沉迷换装不可自拔么。

克里斯无视了达米安的提问继续道:“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好了,你的回答呢?”

“啊?”达米安还没有想好怎么回答呢,就听见手机里传来了几声怪笑。

原来他刚刚想点骰子的手不小心按到了那个小话筒图标上,而另外几个人居然之前一直憋着没说话!!

“小D,祝贺祝贺啊~这么快就找到恋人了,顺带一提,这局我拿下了。”这是迪克。

“你这小屁孩居然也有人喜欢啊,顺带一提,我是第二。”这是杰森。

“……祝福的话,我就不多说了,顺带一提,就差你了!”这是提姆。

这是怎一个先斩后奏啊!达米安点了点头,克里斯回以拥抱。

以及为什么换装游戏的评委是以他为原型设计的这件事,都没有人告诉他啊?!

布鲁斯:之前带你去看过了,我以为你默许了。

END

PS祝大家圣诞节快乐,祝我自己阴历生日快乐!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