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chrisdami】 请和我以结婚为目的交往吧!

【整理】


“为何生存?”

“为了延续优秀的血脉。”

“如何延续优秀血脉?”

“选择优秀的配偶,生出优秀的孩子,为孩子选取优秀的配偶。”

紧记生父教诲的克里斯点开了一个相亲网站。

样貌、学历、年龄、社会经验……平心而论,这里的每个女孩看上去都非常好。但,这也仅仅是“看上去”而已,当他见到她们真人时……哦,老天,克里斯的心情可不是用失望可以形容的。面带微笑和每个相亲对象吃完饭后,就是拉黑对方的社交媒体。

天,他怎么可以这么熟练,不是说没见过真正好的,只是那都不是他想要的。

优秀的配偶啊……也许他该把目光放长远一些。

不过此时此刻,他又准备延续之前的周末必备活动,相亲、相亲、相亲。直到他与一个中年职场达人在家庭餐厅用餐时,偶然睹见液晶电视里一张完美的脸,克里斯才觉得他找到了真正的好对象,那是他的天启。

黑色的头发碧蓝的眼睛,挺拔的身姿俊俏的相貌,年龄非常ok,还有那极高的身价……天呐,他以前怎么没注意到这么显眼的一个优秀人类?!他瞎了吗?

克里斯是个敢于行动的人,他抛下了他的相亲对象,以光速飞到了哥谭的上空。哥谭大厦高耸入云,他更是深处与云端中。

“东西来了吗?”坐在办公室里的达米安敲敲耳机,很快他便注意到落地窗外有什么东西朝他飞来了。

“啊哦,我可没听说过超人还兼职送披萨……话说,我的披萨饼呢?”

克里斯冲破了防弹玻璃,双手托起达米安的手,一脸真诚地问道:

“先生,你能给我生个……不,你能和我以结婚为目的交往吗?”

“……你神经病吗?我要的是披萨,不是一面破碎的玻璃窗!”达米安皱着眉头,发觉手上看似温柔的托举,其实难以挣扎。

“披萨?对是我太着急了,让我再说一遍,咳咳。”克里斯清了清嗓子,“我们先从相亲开始吧!”

之后达米安成功吃到了一个披萨,并且比他十分钟前订得好高级的多,是一个白松露披萨,价格135刀,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某家高级餐馆。

“怎么样先生,你现在给我生个……不,你愿意和我以结婚为目的交往吗?”

“唔,我拒绝。”达米安嘴里嚼着披萨,散发着一股松露的香气,“首先,你的语言表达有问题,相亲不该像你这样说话;其次,东西不是贵了就好的,像我就不是特别喜欢松露,吃腻了;再次,你不能用约女人的方法来约一个同性,不过这披萨还算好吃。”

克里斯托着下巴看达米安吃披萨,“我好像更喜欢你了……啊,不,请多教教我该如何相好亲吧。”

“……先交换手机号。”达米安将最后一口披萨咽下了肚。

于是两个年轻人在之后的日子里便每个礼拜相一次亲,以求达到相亲完就去领证的程度。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