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贵圈真乱】 布鲁斯,我好绝望啊!

【整理】
注:这是一个贵圈真tm乱的故事,所以有些cp就不打cp的tag了。最近没怎么看漫画,私设颇多,就当三少已经从守望者那里回来了。这是父亲们代替孩子的忏悔大会。

“叩、叩”

大都会的标志,阳光帅气的超人先生在某个中午一脸憔悴地敲响了韦恩庄园的落地窗。再准确一点说,是韦恩庄园的主人,布鲁斯先生卧室的落地窗。

此时我们的韦恩先生刚刚在床上解决掉了他的早午饭,穿着考究的黑色丝绸睡衣伸了个懒腰,走下床,咽下了最后一口饭后甜点。看着窗外的好风景,希望着今天会是和平的一天,正打算让阿尔弗雷德进来收拾一下,就被超人突然贴近的脸吓了一跳,得亏他是多年的演技派,脸上的表情愣是没变。

看看那愁容,超人这时候来找他一定是有什么大事吧?布鲁斯露出了作为蝙蝠侠时的表情,熟门熟路地为超人打开了窗。

哦,看看他的这位红蓝配的老友,连从飘进来时的样子都如此低迷!

这么看来大概是生活上的问题了。

“发生了什么事吗?”布鲁斯关上了窗,转头问超人。

“唉……”

只见我们憔悴到仿若蔫了的花朵的超人先生叹着气一屁股坐到了布鲁斯的小桌上,拿起布鲁斯之前喝的还剩半杯的锡兰红茶,一口灌了下去,凉掉的茶加上有些沉淀到底的蜂蜜自是有一种别样的风味,刚开始是苦,回味过来后又是甜到掉牙。

“唉……”超人垂着眼,看着洁白的瓷杯,又是叹了一口气,“布鲁斯,这事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那你就干脆别说呗。布鲁斯心里是这么想的,但他不打算用这种话来伤害自己正黯然神伤的老友,反正自己不问,超人也绝对是会说的。比起这个……

“你该叫我、”布鲁斯突然发现自己还穿着睡衣呢,“哎,随便你吧。”

超人抬起来眼,一脸“你现在不该在意这个”的愁怨表情看向布鲁斯,接着又是长叹一口气,“唉————”

“……”布鲁斯面无表情地看向超人,“你有话快说,我很忙的。”

“我——我只是在酝酿……”

“你的超级速度都不够你酝酿?”

“……好吧,那布鲁斯你酝酿一下。”

“……”布鲁斯皱了皱眉,差点就说出“蝙蝠侠不需要酝酿”这种偏离此时角色设定的话了,不过现在还是配合着酝酿几秒钟吧。

“咳咳。”超人清了清嗓子,接着用一种类似被人玩弄多年,被骗尽钱财与青春的哀怨女性的口吻说道,
“布鲁斯,我好绝望啊……”

“啊?”

那位女性爆发了,“布鲁斯,我现在真的好绝望啊!好绝望啊!好绝望啊!”

超人突然瞪大了双眼,布鲁斯似乎看见里面布满了(并不存在)的血丝。

“好绝望啊!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昨天晚上想了一个晚上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决定来找你时发现你睡了,然后等到你醒,再吃完午饭,还挑着只有你一个人的时间点,给了你三秒钟的酝酿时间,衣服还没换就冲过来找你了!!”

“啊?哦。”布鲁斯看着突然激动起来的超人,莫名从心底生出一种罪恶感,“那现在你可以说了吧。”

“对了,我刚刚还把你房间里的几个摄像头和窃听器上涂了点胶,等下我会帮你弄掉的,别介意啊。”

“你、什么时候?”布鲁斯摆摆头,朝房间装摄像的地方看了下,最后泄气似的正对着超人,一屁股坐到自己的大床上,“算了,到底什么事让你这明日之子如此消沉?”

超人又将视线撇开,率先问布鲁斯:“康纳和提姆的事你是知道的吧?”

“嗯,他们都是刚刚回归的,他们前几个星期还和其他几个小子还聚了一下,其他还有什么吗?”这两个孩子都挺不容易的,对于他们的友谊,布鲁斯还算看好。

“那……你知道那次聚会后他们交往了吗?”

“看来提姆把踪迹清理得很干净。”这句话并没有愠怒的意味,布鲁斯本来对少年们的私生活管得就不是很严,感情这种事,有了就是有了,况且对象也不是很糟糕。提姆不打算让他知道,也许只是出于对象是同性的态度。

“而问题就出在这儿。”超人皱起眉头,“他们交往了,他们交往了。”

“怎么,我没想到你恐同,现在都什么时代了,你该开放点。”所以你是来找我这个家长兴师问罪的吗?最后一句话,布鲁斯没有说出口。因为他很快就想到了有关提姆一件操 蛋的事,也许克拉克真来找他兴师问罪也不过分。

“不是同性方面的问题,对于这个我还做过专题报道呢,是……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了。”克拉克把玩着手里的茶杯,沉默一会儿后突兀开口道,
“其实他们不是两个人在交往,是三个人人在交往。”

“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是,那天去聚会提出交往的是Jon,而康纳其实也对提姆有意思,所以……”

“所以他们三人行了?”布鲁斯挑挑眉,“如果你情我愿的话,这也没什么吧。”

“这就是问题所在啊,Jon和康纳很像的,和提姆也相处过,所以提姆并不知道他和康纳约会时,对象会中途换人……”

“不,提姆肯定知道的,他可是红罗宾。”布鲁斯笃定道。

“红罗宾也有落下枝头的时候啊!”克拉克反驳道,“况且我还看到了……”

布鲁斯看着本来志气高昂,现在突然低了头的超人,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感觉,“你看到了什么?”

“我……那是在我老家堪萨斯州发生的事,我只是不小心看到的,并不是有意偷窥……”克拉克将头低得更下了,“那天晚上康纳带提姆回家过夜……”

哎呀,好小子,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居然还去了一次堪萨斯。布鲁斯默默想着,突然想听听这群年轻人能整出什么幺蛾子来。

“先说好,我真不是故意看的!”克拉克继续狡辩着,“康纳带提姆去了堆草料的小舍里,然后,他们准备做情侣都会做的那种肢体交流……”

“想不到超人会偷看别人、看来我以后都要小心了。”布鲁斯打趣道。

“布鲁斯,你不要打断我,还有我真的是无意看到的!”克拉克一个激动差点把手里价格比自己一年工资还高的杯子捏碎,最后虚惊一场地将杯子放到桌子上。

“好,那你继续说。”

克拉克的脸色突然白了些,“康纳把提姆的眼睛蒙住了,然后他们做了起来,但其实每一下,和提姆进行肢体交流的都会换个人。因为超级速度,所以提姆根本不会感受出来……最后Jon和康纳一起……然后康纳骗提姆说那是TTK……他们的姿势还……最后还真用了TTK……”

这么听起来确实是有点冲击视觉和听觉,得亏克拉克这会儿还能把这事和他讲。

“其实你也不用着急,提姆自己会意识到的,他总会从蛛丝马迹中探寻真相。”布鲁斯像是在安慰克拉克,又像是在安慰自己,“他们的事还是他们自己来解决的好。”

“这还不是让我绝望的原因,因为我真的被吓到了,所以我去了孤独堡垒,去找在幻影地带的蒙还有克里斯聊天。”克拉克顿了顿,“因为克里斯在,所以我没把事情完整讲出来,毕竟他还是个孩子,谁知他……”

克里斯布鲁斯是知道的,是佐徳将军的孩子,来过蝙蝠洞,与他有过几面之缘。

“他告诉我他喜欢罗宾,超越朋友意义上的喜欢。”

“罗宾……等等,他见过的罗宾只有提姆,也就是说他也喜欢提姆!”一家有几个小辈都喜欢提姆,布鲁斯都觉得有些让人难以接受了。

“不……这又是一件我需要向你道歉的事情了……”克拉克眼睛心虚地转了转,最后正色道,“他喜欢的罗宾是达米安。”

布鲁斯的话语里带有一丝冷漠,“他并没有见过达米安。”

“是啊,因为他还是个孩子,所以我觉得与同龄人交流会更有利与他的成长……”

“然后你就把达米安带去了。现在我有三个问题要问你,你为什么觉得达米安会是个利于同龄人健康成长的孩子?还有你是什么时候把他带去堡垒的?多久了?”

“你倒是对达米安有点信心啊,他们相处得很好……我会在一周的某个放学时带他去孤独堡垒,至于时间有多久了……我觉得我说出来,你就得制裁我了。”

“我就知道达米安去科林家里不可能呆那么久,原来是你在捣鬼啊。”看来晚上是该和达米安好好谈谈了。

不,他应该把他们每个人都叫来一起好好谈谈了,包括科林,包括康纳,包括Jon,地点最好在孤独堡垒,克拉克在场时。

“布鲁斯,你说我该怎么办?怎么和她们说,怎么安慰克里斯?或者你同意达米安和克里斯交往?”

“不,”布鲁斯立马否决道,“这是不可能的,他们还是孩子。”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也许我们今晚应该聚在你的孤独堡垒里一起说一下,因为……”

克拉克,我也很绝望啊。

真是和平的一天呐,可某些人的恋爱关系注定是要不和平了。

TBC
预告:达米安单箭头科林,科林单箭头迪克,迪克单箭头克拉克,杰森单箭头迪克,提姆单箭头杰森
而布鲁斯什么都知道,他打算挑明一切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