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贵圈真乱】克拉克,我也很绝望啊。

【整理】
(这是一个十分混乱的故事,cp洁癖请小心)
上回说道:克拉克与布鲁斯诉苦孩子们复杂的恋爱  布鲁斯,我好绝望啊!

“克拉克,我也很绝望啊。”

“啊?”听了布鲁斯没有由来的一句话,克拉克有些反应不能,自己本来是来找布鲁斯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的,现在看这展开似乎要反过来了。

“其实有件事我要向你坦白,提姆对康纳可能是有惺惺相惜的感觉,但他并不爱他。”布鲁斯淡淡地将足以吓到克拉克的话语吐出。

克拉克还有些没反应过来,“不,可……你为什么如此笃定?”毕竟康纳和Jon的行为可确确实实算得上欺骗提姆的感情,而提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布鲁斯舒了口气,突然有种喝口茶的冲动,因为当初发现这件事的那刻,他虽然面上没反应,但还是暗暗受惊了好一阵子。现在让他把这秘密说出来,不异于将家丑外扬,无尽羞耻。
是的,他为他们复杂的情愫感到无奈又……羞耻。

“你一定不怎么关注他。”

“嗯。”克拉克点了点头,他是超人又不是跟踪狂,对别人的私生活能不打扰就不打扰,更不要说窥探一个蝙蝠家成员了。至于那次看到三个小子在农舍里做的那档子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事……意外啦意外。

“如果你倘若稍稍关注他一点儿,你就会知道,他确实对康纳的意思没有那么浓厚,要不然以他的聪明才智,他不会不发现那是两个人,或者发现了还就当没发现一样继续交往下去。”

“啊,哦,可这不就是他喜欢康纳的表现吗?”还有你既然都夸他有聪明才智了,那我再怎么关注也不可能知道什么的吧。克拉克在腹中辩驳道。

“他有所爱,而他爱人并不爱他。”布鲁斯顿了顿,“你懂了吧?”

“……”回复布鲁斯的只有一串沉默。

懂,他当然懂!作为一个奋战于最前线的优秀记者,这种狗血的事情他不要见得太多,不就是得不到所爱找个不讨厌的人安慰么,这种事谁没经历过,就连他也……罢了,前尘往事不必再提。

“……那你是怎么知道的呢?”克拉克还打算再挣扎一下。

布鲁斯用一种“你傻吗”的眼神看向克拉克,压下了将要吐出口的“因为我是Batman”,硬生生地转折成了一个词,“……秘密。”

“嘿,兄弟,别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你绝对是侵犯了他的个人隐私了吧?绝对吧?”克拉克有些没办法地说,他早就清楚自己的老友是不会用什么正常手段的了。

“所以,你这不是清楚得很?”布鲁斯也没有反驳,照单全收,只是多了一句像是解释的呢喃,声音很小,但他清楚克拉克听得到。
“而且在他那种情况下,根本不算侵犯隐私。”

克拉克突然没话好说了。

他想转移一下话题,却又不知道转移哪个好,一时间气氛十分尴尬。想想吧,回去看到康纳和Jon的脸估计只能想到,你们果然还是太嫩,以为能玩转一只红罗宾吗?别被别人利用了还在那儿high啊!虽然他们确实也有肉体上的好处就是了……

等等,那有什么好满足的,爱情,不单单是肉体上的,也不该是但方面的,那应该是双方的精神交融。

“我能知道提姆到底喜欢谁?”踌躇片刻,克拉克终于将关键问题问出了口。

“杰森。”布鲁斯回答,“别怀疑,就是那个杰森,当过我罗宾的杰森。”

布鲁斯一句话就堵住了本想开口继续问的克拉克的嘴,他只好换个角度说:“那他为什么求而不得呢?因为杰森是直的?”

“不,他是双偏弯。”

克拉克差点就要说出你怎么这么熟练这种话了,不过他很快就想通了,虽然穿着睡衣,但Batman就是Batman,一切没有为什么。

“提姆一直都是对着杰森的视频进行青春期的自行解决的。”布鲁斯在克拉克纠结之时就已经说出来了,“杰森与罗伊交往时进行情侣该做的事的视频,杰森是bottom,罗伊的身上还有马赛克。”

“喂!这也……”克拉克很震惊,震惊到有些冷静,“那个罗伊他不是……”不是快手吗?

可克拉克话还没说完,就被布鲁斯打断了,于是他听到了更劲爆的消息。

“对,就是之前和迪克交往过一段时间的那个,据迪克所说是青少年时不懂事的摸索。”

你到底是侵犯了别人隐私多少年啊喂!

“……不得不说在那种年纪的这种摸索是不太对的。”

“所以我严厉地制止了他。”但之后他却没再干涉。

“嗯,看得出来。他现在看起来钢管直。”

“不,”布鲁斯再次否决了克拉克,接着他的目光中略带深意,“他喜欢你,从小时候到现在一直都是。”

“嗯,知道啊,偶像崇拜。”思及那个一直围着自己团团转的小男孩,克拉克不禁感叹一句时光飞逝,以前的马戏团小子现在也能独当一面了。

“据他说他当初和罗伊尝试就是因为对你的那种心思。”不知出于什么想法,布鲁斯讲这个他们隐瞒多年的秘密抖露了出来,“尝试后,他知道了除了你之外的男人,他还是不行的。”

“等等……布鲁斯,玩笑不能乱开……”

不过当克拉克看到布鲁斯一脸严肃的表情后,他就知道了对方并没有在开玩笑,接受现实吧。

“我觉得我们确实该找个时间好好谈谈了。”克拉克侧耳倾听了一会儿,“而且今晚确实挺不错的。”

评论(12)

热度(1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