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贵圈真乱】我们也很绝望啊!(下)(欢乐恶搞)

【整理】

注:这是一个cp混乱的故事,堪称白学现场,cp洁癖慎入,前文我们也很绝望啊!(上)

“我对超人可是真爱!”迪克露出了一个没心没肺的笑容,任谁看了,都只会以为他真的只是超人的忠实粉丝而已,就连克拉克自己,在以前也一直以为迪克对他只是偶像崇拜,毕竟在他的记忆里,迪克不过是个半大的孩子。

可是自从之前布鲁斯对他说了那席话后,他发觉自己没法不在意,而现在其实仔细一看,还是能发现迪克爽朗笑容下的酸涩。迪克从未掩饰过他对超人的喜爱,而正是这种毫不遮掩,使得大家从未怀疑过他的动机,怀疑他是不是真的倾慕于克拉克。

“我当然知道你是真爱,我只是拿你来举个例子。”杰森有些无奈道,他对达米安说,“你看迪基都对超人如此狂热了,他想要上床的对象也只有红发女孩。”
不是黑发女孩,不是红发男孩,更不是黑发男孩,他想要与之亲热的对象,只有红发女孩。而这也正是杰森和罗伊那段日子干出荒唐事的郁结之处——他们所共同倾慕的人,压根不喜欢男人,不管这个男人是红发还是黑发。

“嘿,去你的。”迪克轻推了杰森的肩膀一下,示意他结束这个话题。

但杰森还是不管不顾继续说了下去,“所以己将偶像的剪报藏在枕头地下,收集全套周边并不能算倾慕……”

“不是都让你停下了嘛!”

两个拳头像杰森的肩胛骨砸去,一个是迪克的,力道不算大,算是给杰森的一个教训,而另一个则是达米安的,他可没有控制力道。对于杰森所说的,达米安自然知道,仅凭那些明面上能见人的东西,他可不会轻易下结论。关键是以前科林还非常不好意思地向他要过迪克的用品……含义着什么,这简直不言而喻。

“我艹你这臭小鬼干什么呢!”杰森抡起红头罩就想往达米安身上砸,达米安也不示弱,另一个拳头接踵而至,好在站在杰森身旁的迪克锁住了杰森,而康纳和提姆也阻止了达米安,这才防止了一场肢体冲突的爆发。

不过没关系,肢体冲突爆发不了,可他们的嘴可没有被封住。

“那还不是因为你管不住你那臭嘴,我给你一点教训么!”达米安冷嘲热讽道,虽然他不会因为科林喜欢迪克而去找他迪克麻烦,可他可以借机找杰森不快啊!
“你这样子还能指望人家格雷森喜欢你?别说笑了!”

本还拦着达米安的提姆听了达米安的话,身体突然僵住了,他的内心仿若遭到了雷劈……杰森喜欢的,不是军火库罗伊吗?他们不还经常在各种场合大干三百回合吗?而且他还有(走肾的)视频。

布鲁斯换了一只翘二郎腿的腿,继续默默看着他早就知道原委的闹剧的展开,之前一些他不知道的小支线,也在今天克拉克和达米安的补全下明朗了起来。而克拉克则开始扶额,天呐!这叫什么事啊?不过叫他们来的目的也就是把事情说清楚+正确引导,现在好像有点跑偏了。

在达米安喊完后,杰森在迪克的收下挣扎得更厉害了,“好啊!我确实喜欢迪基,是又怎么样?我现在就在这儿放话了,我总比你这个用谎言催眠自己的人要勇敢!”

“好了,你都多大的人了,别和小D计较了!”迪克还在一边事不关己地劝诫着。

他认了,杰森他居然认了!提姆后退一步。那他这几年来做的这些事到底有什么意义!这么自暴自弃和康纳还有Jon交往有什么意义?早知道杰森喜欢的是迪克……他就应该多努力一把啊?其实仔细想想杰森和罗伊的结合……他身为红罗宾到底是有多蠢才没看出来他们只是走肾的炮友啊!

此时拉着达米安的康纳也注意到了提姆的不对劲,并抬头问了出来,“提姆,你怎么了?”

提姆没有理他,而是开始与达米安同一战线,质问起杰森来,语气中带着少有的崩溃与不平静,“你喜欢迪克!那你与罗伊又是怎么回事!”

“啊?罗伊?兄弟之间打一炮有什么不对的?!”

不对?这不对大发了!先不说哪对正常兄弟会好到躺倒到一张床上去走走肾,喜欢迪克和喜欢罗伊就有很大区别啊!至少对提姆来说,这可意味着许多。世人皆知,迪克只喜欢红发女孩,而罗伊,从视频来看……他绝对男女皆可。喜欢迪克意味着提姆还能在杰森身上努力一把,而和罗伊好上的结果就是,就是现在这结果,三个人不尴不尬。

“杰森,恕我直言,兄弟之间可不会发生……肉体关系。”迪克搜遍脑瓜子,找了个委婉的词语。

“那你当初和他发生关系是为了什么?!”

“既然你知道我们的那档子事,就该知道我和他是为了实验自己是不是喜欢男孩子!”迪克拉大了声音,“结果你也知道,我喜欢女孩!”

狡辩,他在狡辩!不知什么时候分析能力重新上线的提姆开始思考了起来,他发现了迪克正在隐藏着些什么。如果没有怀疑,又为什么要试验呢?加上之前说到剪报时迪克闪烁其辞的态度,答案很明显了……

“迪克,你喜欢克拉克是不是?而且除了他,你对其他男人也没有兴趣。”明明只是一个猜测,却在提姆笃定的语气中像真的一样,而他的猜测,也确实是事实。

“小红,你戏还真多,拜托,怎么可能,我们都知道迪克是直……”杰森先是有些不在意,但当他将提姆的话在嘴里咀嚼两遍之后,就开始对这件自己以前坚信不疑的事产生怀疑了,迪克对提姆的话也没有向之前他提起罗伊时那样立马反驳,难道?

杰森偏头看向那个站在自己前养父身后的男人,黑发蓝眼,不戴眼镜时的面容简直如同大理石雕塑般完美,在衬衫包裹下的肉体也是,没有一丝赘肉,肌肉饱满又富有张力……以一个基佬的目光来看,堪称完美对象。

面对超级先生,大写加粗的直男Dick,能不拜倒在那条西装裤下么?答案是肯定的,迪克拜倒了,拜得还很彻底。

“好吧好吧。”迪克松开了锁住杰森的手,因为他知道杰森现在已经无心挣扎了,“有谁会不喜欢超人呢?”

他的回答似乎与以前他的观点没什么不通,但现在听的人可多了一个心眼。
他对超人的爱,一直掩饰在那种适度的偶像崇拜下。

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想打架的人受到之前的冲击波早已无心再战,而制止者也因为思考人生而不愿再当和事佬。

世人称这种缓冲时间为休息时间,而休息时间过后,则会是更猛烈的冲击。

“咳咳。”克拉克(并不需要)清嗓子的声音如哨声般打断了休息时间。

“其实我们大家没必要抓着感情事不放。这毕竟该是……十分隐私的……”说到这儿,他看了看依旧淡定如一座雕像的布鲁斯,这家伙一定早就知道了,因为他是batman。

“而迪克……你在我眼中还是个孩子……你别介意。”既然都说了,那克拉克总要给个答复。

被点到名字的迪克微微一笑,“我当然知道,你把我这当成偶像崇拜就行了。”他转了个身,“而我只喜欢红发妞。”

克拉克在内心叹了口气,还是迪克明事理,不过当初把这件事提出来的提姆……现在看起来也挺冷静的,冷静到无视了自己的男朋友,幽怨地看着杰森。

不过显然,克拉克高兴得太早了。
作为一个逍遥自在在蝙蝠侠身边混迹多年的前马戏团小子,他的想法可谓是天马行空,他的那张嘴皮子又能把这些想法说得有理有据,实在是担当得起老哥稳这句话。

“况且我还知道,你和布鲁斯是一对,我怎么会去拆散呢?”迪克的笑容中暗含苦涩,他湛蓝的双目中似乎蓄着泪花,眼睛都不敢朝布鲁斯的方向看。

卧槽,除了当事人之外剩下的的人不用细想都觉得这话有理啊!

一下子没反应过来的超人先生,立马条件反射地说:“等等,我怎么可能和B……他可是像钢筋一样直的直男啊!”

最先反应过来的杰森回忆起小时候看那两位超级英雄相处时的样子,立马反驳道:“难道你的超级力量还不足以把钢筋掰弯?”

“可以是可以,但话不是这么说的,那只是个比喻啊!”克拉克有些抓狂了,“B你也解释解释啊,我们并不是那种关系!!”

只见布鲁斯邪魅一笑(原谅我这么写),两只手指抵上嘴唇,“克拉克,没想到你居然想掰弯我……”

“喂喂喂,你也知道那只是个比喻吧布鲁斯,我没有那种意思的!!”克拉克着急的摆着手。

达米安不顾康纳的阻拦抽出武士刀来,“你个外星人是在说我父亲没魅力么!”
在幻影地带飘着的克里斯连忙喊,“冷静啊达米安,冷静!”
好在康纳还是用手掌挡住了武士刀。

“没想到一介超人也是胆小之辈。”提姆也从自己的思考中回过神来,对克拉克,他是满脸的失望。

而康纳看见自己的男友满脸失望,自己也不由地对克拉克有些失望来,“克拉克,你就认了吧,你每次和我说话总会提到他的……我说B。”

克拉克现在更是百口莫辩了,可事实就是如此,他和布鲁斯仅仅只是好朋友啊,回家除了说说好朋友还能说什么,女朋友么?

“你就认了吧,我小时候常看你和他走在一起。”杰森搜肠刮肚才想起一点猛料来,“我记得布鲁斯和我说过,有次你们旅行还睡一张大床。”

“我们两个大男人……”克拉克猛然想起自己还为同性恋合法做过专题报道。

而此时迪克上了大杀器,“克拉克,小时候,你就像我第二个父亲……还帮我写过数学作业,护我周全……”

“不,我说、那只是对朋友孩子的照顾啊,而且我当初也只是个毛头小子,而你看你,都这么大了,如果让你误会了真不好意思。”

“叩叩”
布鲁斯敲了敲靠背椅的扶手。
几个青年人再想说什么,也都停了下来。

“说完了吗?没说完也听我说,我是直的,而克拉克显而易见,也是直的,就这么简单。”布鲁斯站起来身,“既然求而不得,那就不要互相折磨,不早点把事情说清楚,小心之后连朋友也做不成。”

他说完后便示意克拉克将大家送回去,而提姆有康纳,所以他自便。在克拉克一手拉着布鲁斯一手拉着达米安,准备飞向韦恩庄园时,克里斯的眼里带在依依不舍。而因为单带迪克,克拉克心里还是有点芥蒂,就又拉上了杰森,反正都在哥谭,杰森表示很满意。

提姆是最后走的,在他们俩走到孤独堡垒门前时,康纳将嘴巴靠近提姆的耳畔,从远处看,就像是个亲吻,而只有提姆自己知道,那是来自男友的质问。
“我很庆幸你能容忍我和Jon。但为什么在听到杰森喜欢的是迪克时,你那么激动?”

END

评论(12)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