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主超蝙/微ALL蝙】声声胜神圣(33~34,ABO世界观下哨向)


里面有各种小鸟们随意排列组合的短篇,点一下收获快乐!)→【整理】

 前文

1~2 3~5 6~7 8~10 11~13 14~15 16~17 18~19 20~22 23~25 26~28

29~30 31~32

日常求评论谢谢!

33

“@#%(*……那就好好看看吧,我的身体。”

 

掌心布有薄茧的双手就这么抚上了他的腰。

 

许久没有感受过的,单纯的触感顺着腰间敏感的皮肤直冲大脑。

 

他的脸肯定已经红得一塌糊涂了。

 

为什么啊布鲁斯,明明只是年轻人们对于电影情节的探索而已,为什么你要如此认真。

 

为什么你……

 

要把你如此美丽又脆弱的脖颈暴露在我的面前呢?

 

你不知道我会忍不住、忍不住……

 

把你吞进身体里。

 

直至血脉相溶,永不分离。

 

让那份除了站在你身侧外的平静永远与我相伴。

 

————

 

“啊哈——不可以!”

 

双手抓着被子,丹特从自己柔软的床上直挺挺地坐了起来。

 

不知是汗还是其他什么成分类似的液体把他的丝质背心浸得湿淋淋,从上到下,浑身都散发着肉眼可见的热气。

 

他灵敏的嗅觉可以闻出自己身上散发出的恶臭,那从灵魂最深处咕嘟咕嘟冒着泡的恶之泉中散发出的最原始的,毫无克制的罪恶。

 

他居然又梦到和布鲁斯做室友时的那段“美丽”往事了。

 

那是一段足够他记得一辈子的,奇异的、美妙的、撼动了他的情欲与味蕾的,值得回味的往事。

 

这是多么病态,而又错误的感情啊。

 

但他又清楚的知道,他对布鲁斯的这种感情是真实存在的。

 

不管是学生时还是现在,想要触碰布鲁斯,想要拥抱布鲁斯,想要咬布鲁斯的肉,想要吸布鲁斯的血,想要像一条寄生虫一样永远陪伴在布鲁斯的身边……

 

但这不就是一个超级大变/态的想法么!

 

如此无耻!就算是一个人在梦中偷偷的想,在嘴巴里偷偷的回味也无耻到他差点吐出来!

 

将自己的脑袋直接埋进洗手池里,再打开头顶的水龙头。

 

让猛烈的水流灌入他头上的每一个空洞吧。

 

抱有这么可恶想法的他,干脆就这么淹死算了吧。

 

丹特在水池中睁开双眼。

 

但又有点不甘心。

 

好不甘心啊!

 

他学成回到哥谭,就是想要给布鲁斯,给大家带来一个正义的哥谭啊!

 

一个光明的,所有人都能正大光明走在阳光下的哥谭啊!

 

一个父亲酗酒和家暴不在发生在孩子身上的美好哥谭啊!

 

所以他绝对不能放任自己。

 

把那个肮脏的自己淹没吧!让他沉尸湖底,永远去死!去死!去死!

 

溅起的水花,将大理石的洗手台弄得脏兮兮的,似乎真的洗去了他的罪孽,又似乎想要将他污染得更黑。

 

这一切除了他们外无人得知。

 

洗漱完毕后,他又将是那个衣着体面的,笑容得体的,地方检察官。

 

34

不妙啊。

 

看见了一脸自来熟样子出现在他们餐桌上的克拉克。

 

布鲁斯觉得他一脸慈爱的笑脸十分不妙。

 

就这么说吧,昨天晚上超人那一番操作已经让他知道克拉克已经知道他是蝙蝠侠了,只是两个人现在都没说破。

 

所以他们现在的关系就是处于他知道克拉克的秘密,也知道克拉克知道他的秘密,还知道克拉克不知道他知道了克拉克的秘密……但克拉克只是知道他的秘密,而不知道他已经知道了这么多秘密。

 

听起来有点绕,但简单来说,就是他不能在克拉克面前表现出他知道超人的真实身份,也要在克拉克面前配合得假装不知道克拉克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一件简单的事咋要搞得这么复杂呢?布鲁斯愤愤吃了块欧姆蛋。

 

“布鲁斯先生,真是太感谢你让我一起共进午餐了!”

 

“不客气,因为同意的不是我,是吧迪克,昨天晚上的补习成果怎么样啊?”

 

“呃……挺好的,我作业都做完了。”

 

“好的,那等会儿我检查。”

 

“哦。”

 

迪克有点尴尬地拨弄着盘子里的食物,如果布鲁斯和他只有二人相处的话,那他这样的举动是绝对会被骂的,但有外人在的场合就不一样了。

 

好憋得慌啊,明明他什么都知道,却什么也不能说。

 

“叮铃铃——”

 

放在布鲁斯口袋里的私人手机响了起来,而知道这个电话的只有他十分亲近的人,像迪克、阿尔弗雷德、哈维以及……克拉克。

 

“这里是布鲁斯~哈维?怎么了吗?”

 

“没,只是突然想打电话给你。怎么样,在中心城玩得开心吗?”

 

“嗯……还行吧,这里天气不错,温度适宜,阳光也比较充足,呆在这儿整体挺放松的。”

 

说着布鲁斯就不小心从落地窗外看见远处刮起了龙卷风,不过很快就消散了。

 

大概是有什么拥有超能力的人的“调皮一下”吧。

 

“乐不思蜀了?毕竟中心城可是宜居城市之一啊。”

 

“倒也不至于,这种地方对我来说只适合度假。”

 

布鲁斯又看见红色的闪电在城市道路中游走。

 

这地方已经有许多想要守护它的人在了,完全不需要他。

 

“那安全吗?布鲁斯你这次没受到什么袭击吧?”

 

“没有没有,安全的很,中心城的闪电侠很可靠,也挺友善的。”

 

“……我们哥谭也有蝙蝠侠啊。”

 

似乎是在挣扎些什么,哈维有些抵抗地说。

 

“但是红色和明黄交织起来的颜色,看着就很温暖不是吗?”

 

说着,闪电侠似乎刻意停下般在他们的落地窗外朝他们挥了挥手。

 

“即便如此,即便如此——布鲁斯,我会给你(你们)一个光明的哥谭的。今天下午开庭,我的对手是个恶贯满盈的黑帮分子,我一定会让他罪有应得的!”

 

布鲁斯听出了哈维语气中的偏执。

 

让他想想,心理学书上教过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面对。

 

对了,顺着他一点。

 

“听你这话,是想成为大英雄?那我可得好好期待了!今天下午我也要回去了,晚上一起好好吃一顿吧?加油,期待着你的成功!”

 

“那就借你吉言了!我一定会赢的!”

 

此时,年轻而傻白甜的哥谭甜心并没有想到,这会是他与自己的好友哈维·丹特的最后一次正常对话。

 

年轻的检察官也未想到,这是他最后一次从自己的好友那儿获得自信。

 

至此以后,布鲁斯再也不能用一句话就能让他充满力量。

 

疯狂而无助,将会是他后半生的代名词。

 

TBC

 

这章的梗源于《哨兵》电视剧里女哨兵杀死剧中向导的情节。不过“向导”这个称呼在剧中只出现过一次,在剧里向导其实是更类似萨满在部落中的地位。

所以这篇文里,也不会直接出现“向导”这样的称呼。

虽然给的一笔,但先告白的是败犬,所以克拉克不会告白。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