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掉节操的小言体+群宣(克里斯x达米安)

朋友,你知道超二代吗?不知道,没关系,加入我们,成为成功的一员……每周有固定良食供应商,还有联文等着你加入,萌萌的克里斯和大米安真的不来一发吗?正太控们,让我们看见你的面孔!DC党也欢迎!

欢迎加入总裁今年十二岁,群号码:475673483

以下是日常掉节操时间


呐,克里斯君,总是提起这个问题实在是太冒犯了呐。

“达米安君,最棒了”克里斯迎着清晨的阳光笑着说。

呐,克里斯君,追不上我不要不开心,我还可以给你下面吃【x

“你俩犯病了少在爷面前逼逼!滚球!”杰森淡然的目光浅浅地笼罩在两个男孩身上。

“哦尼酱这样实在是太不尊敬客人了!”

“咿呀——克里斯君身下那根硬硬的东西是什么——”

“我愚蠢的哦豆豆啊。”

“达米安君,可以来看一看哦,这可是男孩子必须的哟。”

“呜啊——克里斯君,这异常的快感是怎么回事……”

“克里斯君——克里斯君——唔——啊——啊——”

“你们两个家伙!”杰森说着加入了达米安和克里斯。

“你别忘了谁是亲生的,你这贱种!”说着,达米安一巴掌甩了过去。

“脑子有病的小混蛋,你敢打我?!”

“怎么不敢,谁敢打扰我和克里斯君,我就……”

“啊,克里斯君,这下没人能打扰我们了……”

“让我们好好云雨一番。”

“达米安君,你能这么主动实在太让我感动了!”克里斯说着抱起了达米安“我一定会让你很快乐的,放心交给我吧,达米安君!”

“陶德君,你知道和你所爱的人步入天堂是什么感觉吗?我已经知道了,那就是……”

“小鬼死远点!”

“克里斯君……”达米安犹豫的问着。

“是的,达米安君。”

“我,我会生小宝宝吗?”

“只要你想,达米安君,我一定会努力的!”

杰森在一旁默默拿出了初中生物书,放在孩子们面前。

“只要去求父亲大人,让他答应我们的婚事。”

“儿子,为什么你和我的画风不一样。”蝙蝠侠沉痛地问,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什么?!我不允许!你可是韦恩家最后一个男孩!来人打断那小鬼的腿!我绝不允许!”

“这份感情……这份感情!是我最珍贵的东西!你要打断他的腿!就先踩过我的尸体!”

“弟弟,多日不见你又瘦了,是不是这小子欺负你?!”迪克在一边热泪盈眶,“哥哥早说过这小子不能信!你怎么就是不听呢?!”

“欧尼酱!你怎么能这么说克里斯君呢”达米安的眼眶里泪水打转,“他是真心对待我!不像那些为了钱而接近我的人!哦尼酱,你难道看不出我们之间的爱情吗?!”

蝙蝠侠将桌子上的东西都掀到地上:“滚!你们都给我滚!”

达米安灰心的低下头,躺在地上滚着,嘴里还不忘唱着:“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蝙蝠侠:“往出滚!别原地!”

“我错了,我从一开始就不该睡塔利亚,如果我不睡塔利亚你就不会出生,如果你不出生韦恩家就不会代代嫁酥皮,如果韦恩家不代代……”

迪克拿出藏在腰带里的挂钩,扔向窗外,一边唱着:“我要飞的更高”一边飞向远处。

杰森沉默半晌,骂道:“真他妈一群mother fucker gentlemen”

蝙蝠侠打了杰森一巴掌,说:“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杰森反手打回去。

“左手右手慢动作重播”

评论(1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