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man beyond&batfamily)家人都是逗(論壇體)

特瑞在執行一次平常的任務時,在一個不易被人察覺的小角落,看見了一台嶄新的舊筆記本電腦。是的,就是這樣,他在一個小角落發現了一台機型是幾十年前的但卻很新的筆記本電腦。那的小地方裏他家也不遠,他怎麼這麼多年都沒發現呢?

 

他記下了地址,打算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順便撿回家研究一下。

 

這台筆記本還能使用,挺意外的,而且搜索出來的東西還不一樣,也很好玩兒。他在一個網站上看見了一個情感論壇的鏈接,他隨手註冊了一個賬號,看了幾個帖子,覺得還不錯,只是發帖時間都是幾十年前,這讓他有些奇怪。

 

他又把這臺電腦拆拆裝裝好幾回,它的零件都是嶄新的,除此之外也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看來是因爲電腦型號的原因?他又在自己的電腦上搜索了相同的論壇名,結果是……完全不一樣。

 

看來這台電腦真的很神奇,也許他是可以看到幾十年前的網站,這可真有意思。出於一種青年人特有的叛逆,他沒有把這件事告訴布魯斯,而是自己上一些自己以前沒有聽說過的網站。

 

他去得最多的是那個情感論壇,因爲可以匿名,而且幾十年前人們的情感問題非常好玩。

 

比如這個新帖子,名字也太逗了。特瑞帶着笑容點開了那個名爲“我現在不在家,但是我的家人全是逗,我好不放心啊……”的帖子。

 

我現在不在家,但是我的家人全是逗,我好不放心啊……

1L=============Hero是LZ=============

 

  我現在由於一些特殊原因不在家,但是我的家人都好不讓人放心。我的前女友經常來我家玩,他對我爸有一點少女崇拜,什麼的……

 

2L=============  匿   名 =============

 

   点蜡~~所以說LZ是怕被自己的爸爸NTR麼?有點帶感。

 

3L=============  匿   名 =============

 

  点蜡+1

 

4L=============  匿   名 =============

 

  哼,有隔壁“好不容易弯变直却发现现男友是前女友变性的!!”那个可憐吗?

 

5L=============  匿   名 =============

 

  报告楼上,我去把帖子翻了一遍没有发现那个帖子啊。

 

6L=============  我是4L =============

 

  呃……其实那是我胡诌的,楼上不好意思啊……

 

7L=============  匿   名 =============

 

  没关系,我不在意。

 

8L============= 我才是5L =============

 

  我很在意啊!!4L那位你让我这考究党怎么活啊!!

 

9L============ 4L别信楼上的============

 

  我是5L,我真的一点也不在意。

 

10L=============  匿   名 =============

 

   论匿名的好处( ⊙ o ⊙ )

 

11L=============  我是4L =============

 

   ……不管你們谁是那个5L,我道歉总行了吧。

 

12L============ Hero是LZ=============

 

  有没有人可以在意一下我,我來這裏又不是來求同情的……我是真有事,先讓我想想要怎麼說。

 

13L=============  夜   翼 =============

 

  會來情感論壇不都是爲了求同情麼……

 

14L=============  匿   名 =============

 

  LZ別卡在這兒。

 

15L============ Hero是LZ=============

 

  我不在家了,稍微有點理解離家出走的二弟了,離家真不是件方便的事啊……

 

16L============= Hero是LZ =============

 

 舉個例子吧,我二弟之前和我另一個前女友以及前隊友鬼混,我前女友很有錢,他們也玩得很好。但現在前女友和他姐姐走了,只剩下二弟和花錢不眨眼的前隊友了,我估計他過得不太好。

 

17L=============  匿   名 =============

 

  信息量有点大……容我理理……

 

18L=============  匿   名 =============

 

  簡單來說就是LZ有很多前女友,而他家人都會跟他搶(二弟是會玩的),LZ還爲他們瞎操心,就是這樣。

 

19L=============  匿   名 =============

  

  感谢LS的分析,脑子里瞬间清楚多了。

 

20L=============分析的我是=============

 

  不客气。

 

21L=============  匿   名 =============

 

  話說看13L的名字……也是夜翼的粉絲麼?我也是,待會兒認識一下吧!

 

22L============ Hero是LZ=============

 

 其實我也不是那個意思,怎麼說呢,我只是想找個地方傾訴一下。就像我的標題寫的那樣,我現在由於一些特殊原因不在家了,有點想我的那些家人,仔細一想他們都是逗,想和大家交流一下。比如說我三弟,他和他的合作夥伴也有一些很好玩的小矛盾,他幾乎把他所有的女隊友都泡了,不愧是他,真是深得我的真傳。

 

23L=============  匿   名 =============

 

  所以說LZ有很多弟弟嘍。

 

24L=============  匿   名 =============

 

  而且都是人間自走炮。

 

25L=============  匿   名 =============

  

  LZ不會還有一個小弟吧。

 

26L=============  夜   翼 =============

 

 回21L,我不是夜翼的粉絲啦,只是覺得這個名字特別有範兒。

 

27L============ Hero是LZ=============

 

 我的確是有一個小弟,不過他……他出車禍了,肇事司機還是他親媽……

 

28L=============  匿   名 =============

 

  深表遺憾。

 

29L=============  我是25L =============

 

  對不起!!提起LZ傷心事了!!

 

30L=============  匿   名 =============

  

  深表遺憾,以及媽媽是失足女青年嗎?一定是不小心的吧?

 

31L============ Hero是LZ=============

 

回29L,別太在意,這事也過去有一段時間了。

回30L,她不是我媽媽,只有小弟是親生的。以及她確實不能算是個好人。

以及26L,我也覺得“夜翼”這個名字特別有範兒~~

 

32L============= 夜翼粉絲 =============

 

我是21L,我有親眼見過夜翼,他可帥氣了。那天我只是在修我朋友拋錨的車,偶爾擡了一下頭,我就看見他了……他在樓上揍幾個不太守規矩的人,他的身手很好,三兩下就把一羣人弄趴下了,歲然還是掛了一點彩……之後他好像發現了我,和我打了個招呼,就不見了。總之就是特別帥啦。而且他的真實樣子也很帥氣啊!可惜了…… 

 

33L=============  夜   翼 =============

 

 他的真實相貌?

 

34L============= 夜翼粉絲 =============

 

 就是格雷森啦~~樓上不知道嗎?

 

35L============= 伊麗莎白 =============

 

 別歪樓,說好了要聽LZ講他家的故事的呢?說起來LZ的家和我老家有點像呢,我家小弟也被他媽……真巧,不過我家小弟比較命大。

 

36L============= Hero是LZ =============

 

 哈,也不用那麼認真啦,雖說我的家人都是逗,但他們骨子裏都是好人……有點傷感呢,如果能回家,我真想給他們每人一個擁抱,雖然這就是一個找揍的行爲XD。以及伊麗莎白家的小弟好幸運,我真希望我家小弟也能這麼幸運。

 

37L============= 夜    翼 =============

 

這麼說,LZ的小弟果然……真是不好意思。我家也有個小弟,不過他就是個小混蛋,雖然也有可愛的時候啦。

 

38L============= 伊麗莎白 =============

 

我家那個也是個小混蛋,除了他爸,誰都不服,本來還是聽一個人的話的,就是我們老大哥。但是我們老大哥出車禍了,雖然我是不太信,但他們都這麼說。

 

39L=============    康    =============

 

  又是車禍,這世道真是不太平。

 

40L============= 夜    翼 =============

 

  絕不能讓那些肇事司機逍遙法外。

 

41L=============  匿   名 =============

 

  夜翼說得對。

 

42L=============  匿   名 =============

 

  最近交通監管也太差了。

 

43L============= 夜翼粉絲 =============

  

  伊麗莎白家也太慘了吧,小弟肯定受了很大的精神創傷吧?

 

44L============= 伊麗莎白 =============

 

  別那麼氣憤啊,這事發生也有一段時間了,而且我也處於一個離家的狀態,其實也沒那麼慘。至於我小弟,他是個小惡魔,纔不會爲了這種事受到精神創傷呢。

 

45L============= Hero是LZ =============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如果伊麗莎白能回家就回吧,可別讓家人擔心了。至於你家老大哥……深表遺憾,小弟就算在堅強,也會有柔弱的一面。我家的弟弟就都是彆扭的孩子,特別是我小弟,雖然一開始不是很聽話,最後還是很可愛的。


评论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