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kiss a boy(大少生贺)

很好,非常好,今天刚醒过来时他想冲包麦片来给宽慰一下昨天过激的夜生活。他很少在丰富的夜生活后起这么早,还这么清醒的想要找些麦片,以及一个杯子和打开过的一瓶牛奶。


很好,非常好,现在他没有处于什么异空间或者外太空,以及其他奇怪的地方。他这一觉醒来依旧在他那破旧的出租屋里,今天的天气也非常好,透过窗户照过来的阳光非常暖和。


很好,非常好,他还是他自己,还是一个单独的个体,出租屋里也没有少什么东西,可他身上有些东西少了,有些重要的东西少了,胸前还多了些东西,还有莫名其妙宽大了些的盆骨。


很好,真的很好,他还留了一头长发许久没有剪,为了外部形象好一点,打理呃得也不错。


这使他现在看起来像个姑娘,不他现在从生理上也是完完全全的姑娘了。


看看镜子里的那个人啊,像他又好像完全不是他,他现在以及无法顾及快要过期的牛奶,已经拆包的麦片,以及那个玻璃杯了。他现在将近抓狂,他无法忽视镜子里的那个美丽女性,以及低头可见的,可见的……那两坨脂肪。


冷静下来,想想那句话,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OK focus……话说今天也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啊……想想芭芭拉,想想卡珊,想想史蒂芬妮,以及一切强悍的女性们,成为一位女士没什么不好的,也可以将双重生活演绎得很精彩。


算吧,他一定是在做梦,睡一觉就会好了,才怪,刚刚牛奶泼了他一身,那黏搭搭的感觉让他想到了其他一些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恶心东西。啧啧,洗个晨浴吧,他发誓他之前从没用这个理由来洗晨浴。


女孩子还是要清清爽爽的好,特别是漂亮的女孩子,出门之前洗个头,给一头柔顺的秀发上染上点香波味还是很不错的。


“话说我还真是好看,看看这个身材,真棒……”不得不说他自己身体上的改变真的很快,他的手也有点不规矩,“原来被摸是这个感觉啊。”


虽然对自己的外表非常满意,但再怎么说这也不是他自己,他也只得在对着镜子着迷一会儿后出门找人帮忙了。他没有女性的衣服,只得拿自己的长体恤和长裤应付一下,胸部还是有些撑,腰部有些凉飕飕的。


这次他难得散着他那墨色的长发出门,他之前都是用皮筋绑着,这次的改变还是让他有些小兴奋的。


虽然他心理上已经适应了,可肢体依旧不协调,他不是很习惯这个女性的身体,他不知道卡珊是怎么做到用女性的身体展现出那么完美的近战,反正就目前看来,他是绝对不行的,他的四肢绵软无力,衣服不是很合身,下半身的感觉很奇怪。现在已经将近中午,他的胃里却是空荡荡的。


甚至于,他居然被一群小混混拦到了墙角边,他知道如何用最短的时间放倒他们,可身体不允许,他打算用钱打发他们,可却发现穿错了衣服,连窗户都锁了,这下可好,只有去蝙蝠洞拿备用钥匙了,他知道布鲁斯会给他留一份的。


果然,在漂亮的女士遇到危险的时候,就会有人伸出援助之手。


“嘿,欺负一个小妞可不是什么值得夸耀的事啊。”半长的红头发,土到渣的棒球帽,以及一件足以勾勒出肌肉线条的紧体恤,天哪,上面还有油迹。


这人是他认识甚至熟悉的,这可真不幸;这人没有把他认出来还帮他把那群混混收拾了,这可真幸运。


“谢谢了。”很好,他的声音的音调也高了些。他之前也扮过女人,经验丰富,姿势什么的他也懂。


“不用谢我,你……”红发男挠了挠后脑勺,在清楚看到他面容时明显有些惊讶,“天,你长得可真像我一个朋友。”


“是吗?”他笑了笑,“能称为你的朋友一定是件值得高兴的事。”


“那当然……”红发男咕哝着,“那你想不想有我这个绝赞的朋友?”


“当然了,我叫提娜·罗宾森。”这个姑娘名是他三秒前想到的,好记又平凡。


“罗伊·哈珀。”罗伊握住了提娜伸出的手。


那一瞬间,在这对年轻男女之间似乎迸射出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火花,这是一种找到知己的火花,你也可以称其为爱的火花。


罗伊觉得这种情况下可以做很多事,拥抱,亲吻,甚至419,可他选择了最绅士的一种。


“女性一人走在哥谭街头可不安全。”说着,罗伊眼睛瞟了瞟之前提娜被拦截的街道。


提娜皱了皱眉头,无奈地笑了笑,接着双手扯开裤子口袋。


“如你所说,一个人走在哥谭街道确实不安全,我的钱……”


“那你想喝些什么吗?我可以请你。或者你需要我送你回家?”罗伊尽量使自己露出同情的表情,而不是好事即将发生或者什么的。


“那真是太谢谢了,我现在可是饿极了。”


“不用客气。”


提娜真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即便身上穿着宽大的男装也难掩她完美的身材,嘴巴也很甜,与科莉不同,她是一个很完美的约会女性,她显然精于此道,却又十分率真可爱,对于男生的话题也知道很多。


“和你聊天真有意思。”罗伊笑哈哈的,他真心喜欢面前这个女孩。


提娜又笑了,她笑起来和迪克很相似,但迪克绝对没有她这么阴柔、妩媚、恬静、自然。


“我是说真的,你能留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我们也许可以常联系。”罗伊打算偷偷握住提娜的手,却不知被她有意还是无意间给躲开了。


“真不好意思,我的手机和我的钱包一起……”提娜咧了咧嘴,“你知道的。”


“好吧……”罗伊有些沮丧,不过很快便回复了过来,“那你还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嘛?”


“真抱歉,这么晚了,我该会去了……可我的钥匙也……”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去我家将就一晚。”罗伊挠了挠脸。


“真的吗?那可真是太感谢了!”提娜情不自禁地握住了罗伊的手。


此刻,这对青年男女之间似乎飘出了粉红气泡。


这气泡却被一位无情的男孩戳破。


“可我很介意,你丫别再带奇奇怪怪的人去合租屋了!”说话的是一位身穿褐色夹克的青年,他此刻盛怒凌人。


“提娜不同的,她这么好。你就当没看见好了,小杰。”


“她……”杰森本来想说她没什么不同,却在看见她脸时止住了,他的心跳似乎也跳漏了半拍。


“我怎么了?”提娜继续笑着。


“没,没怎么。”


“既然这男孩不怎么欢迎我,那我还是不去了吧。”提娜起身吻了下罗伊的脸颊,“有缘再见啦。”


又在走出店门之前吻了下杰森的嘴角,“你也是。”


接着他便走了,她也将永远消失在他们的生活中。


天呐,一个长得很像迪克的女性吻了他,这感觉甚至还不坏。


“OK,故事结束。”迪克拍了拍达米安的人脑袋,却被达米安无情拍开。


“格雷森,你知道我在想做什么吗?在我听到你去年生日的光荣历程后。”


“不知道。”


“把我刚送你的表还来!”


“才不!生日礼物哪有归还的道理。”


这个道理还是扎塔娜教给他的,也因为这,他才在去年生日时,一整天以女性的姿态面对世人。


话说,这可这真不像是个生日礼物,是更加像恶作剧吧。


FIN


评论(6)

热度(18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