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胜出】赤谷海云从未如此庆幸(ABO初设)8~11

 

注:其实这会成为一篇搞笑文的,说了我的目标是吉祥三宝(婊),就是三个讲相声的,不会虐的,设定什么的就别太较真了,私设比较多啦,今天也在OOC的道路上奔跑着,别打我

 前文:1~4  5~7  

 

8

赤谷海云从没想过他会有一天见到活生生的欧鲁麦特,然后放下一切伪装,露出他4岁以前才会有的天真微笑,接着万分紧张地对欧鲁麦特说了句。

 

“欧鲁麦特我崇拜你好久了!给我签个名吧!”他的眼睛睁得前所未有的大。

 

在此之前他从未想过必定会醒来的梦,有一天会成为现实,就像他从未想过自己还能为自己的英雄梦做出多少努力。多少不顾及自己狡猾设定的事,他都在遇见欧鲁麦特的这个下午做出来了。

 

不知道隔了多少年了,还能向小胜伸出手,就算之后受到的是冷嘲热讽也没关系……于是他们就一起出现在了晚间新闻上……

 

“我#¥%……&,废物我下次绝对要上世界新闻!!!”

 

“不是,小胜我……”

 

所以为什么小胜你的尊严要靠电视节目来维系啊?!礼尚往来一些,他是不是也宣战一下比较好啊!

 

然后他就在夕阳下,成为了欧鲁麦特的徒弟。

 

是不是感觉这发展太快了??是啊,快到回了自己家,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的赤谷海云都惊讶自己怎么会这么冲动,果然欧鲁麦特强无敌到足以破灭他一切伪装吗?

 

啊啊啊啊好兴奋!!!

 

框框框框把自己的额头砸向桌子,赤谷海云好不容易冷静下来,打开自己的衣柜,换上运动服后,他开始了与欧鲁麦特的海滩特训第一天!

 

“赤谷少年啊,你是个omega吧?”坐在废弃冰箱上的欧鲁麦特指了指自己的脖子问。

 

赤谷垂眼看向自己的颈子,上面戴着一条没有花纹的单调皮制项圈,这是医院里专门会为omega配发的项圈,一模一样的替代品他还有好几个,可以说看见这个还不知道他的性别的话就是没有常识了,于是他点了点头,“是的,这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欧鲁麦特紧张地摆摆手,“只是以omega的体质想要继承我的力量的话,要付出更大的努力哦!”

 

“哦,哦……我一定会努力的!而且我之前也有每天锻炼的!”

 

“好!那今晚就先把这个冰箱拖走吧!”

 

“保证完成!”

 

赤谷不是没有注意到欧鲁麦特奇异的停顿,但他知道欧鲁麦特没有恶意,现在社会上的omega英雄虽然不能说是没有,但个个都是世界闻名的传说级,个人履历精彩的一逼。本来就是嘛,以弱者之躯达成英雄的成就,怎么看都会比强者之躯要精彩得多啊。

 

于他自己来说,因为没有切身体会过好体质是什么感觉,所以他觉得现在的努力比起那些好起点的(alpha),早就轻松了不少啊。因为在普世价值观下,他的起点比较低,所以同样在普世价值观下,他的顶点也没被别人订得很高,这也使得他的前路比起别人来说更宽广,可以创造的,独属于他们这个“特殊集体”的“奇迹”要比普通人多得多。

 

在填写志愿的时候,赤谷理性分析一下,那时还没有遇见欧鲁麦特的话,他觉得自己应该进雄英的经营科。记录、分析许多英雄的个性、性格、招式,以此来消化成为自己独特的“知识”,向来是他所擅长的,并且堆满房间角落的笔记本显示着他做得确实不错。

 

但现在他遇见了欧鲁麦特,同时拥有了获得个性的可能,他就要把自己对于未来的想法推翻重来了。

 

他的志向从来不是普通科那么简单,重新觉醒英雄梦的时候,他同样也是清醒的。他的理告诉他,他是不可能也不必要进英雄科。

 

其一:就算之后他从欧鲁麦特那里得来了个性,那到雄英英雄科入学考试时肯定还不熟练,不被录取得几率几乎是100%,虽然他对完美履历的偏执完全没有轰乡来得那么偏执,但他也不想面对明明报考了还被刷下来的窘境。

 

其二:就是轰乡了,如果轰乡知道他去考了英雄科……那后果简直不堪设想。现在轰乡对他还算“客气”,完全是建立在他并没有做出很违背轰乡想法的事的前提上。他这个发小是最讨厌拦路石了,就算拦路石是他这个弱者也不例外。

 

其三:他是准备当英雄的,但考英雄执照并不一定要上英雄科,只要是有能力,就算是经过训练的普通科学生也可以考上。

 

所以经过调查,他决定要考雄英的支援科,支援科的训练虽然没有英雄科的多,但该有的职场体验也不少,而且还有足够的时间来适应未知的个性……真是太好了啊,以他的成绩加上欧鲁麦特的体能训练,就算没有个性,考支援科也是挺稳的。至于为什么一定要是雄英的支援科……那还用说,因为那是欧鲁麦特的母校啊!

 

啊,真是的,他怎么能这么狡猾啊。

 

世界对我如此温柔,我也好想温柔地对待世界啊。

 

9

“啊?赤谷少年你不打算考英雄科??”第二天,听了赤谷想法的欧鲁麦特下巴都快掉了,“怎怎怎么了吗??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赤谷少年你当英雄的决心不是超强烈的吗???”

 

欧鲁麦特对着赤谷上看下看,也没发现他和昨天有什么不同,“从大基数看,考上雄英英雄科的omega其实也不算少了,赤谷少年时介意我昨天和你说的话吗?我真的只是随口提一下,omega也是有很多优秀的英雄的!”

 

看着偶像慌张的样子,赤谷本来准备好的说辞也给推后了,“嗯嗯,我知道,我知道,像‘午夜’啦,‘橡皮头’啦之类的雄英英雄科出生的omega英雄真的都超厉害!”

 

“那少年你……”

 

“因为适应个性是一个很长的阶段啊!”赤谷有些羞赧地挠了挠脸,“虽然我没有个性,但是我看着身边的……朋友,个性是需要慢慢变强,慢慢掌握的,用突如其来的个性上战场的话,手忙脚乱的会坏事的啊。而且我平时也会设计一些英雄道具,如果能有机会系统的学习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赤谷少年啊……难为你能想那么远。支援科就支援科吧,不过我可要对你加训了!支援科想考上执照可绝对不能松懈!”漏了气的欧鲁麦特同样高大。

 

“嗯!我会努力的!”

 

“说起来连橡皮头这种不怎么在公众场合露面的英雄你都知道,某种意义上你还真厉害啊赤谷少年。”

 

“呃……”

 

在赤谷每天起早贪黑与欧鲁麦特在海滩训练上课偷偷补眠的这段时间,轰乡胜己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可恶啊,那个废物,明明都大发慈悲地决定忘记的!

 

“昨天晚上轰乡君和小海云上新闻了呢!”

 

“我看了呢,赶在欧鲁麦特到来之前冲上去小海云超级勇敢的!”

 

“是啊,是啊,超帅气的!”

 

切,肤浅。还有那谁谁,咬耳朵的声音不要那么大

 

“Omega奋不顾身去救青梅竹马alpha,感觉好像小说里的情节啊。”

“是啊,超罗曼蒂克的~”

“就是啊,不过为啥是轰乡那家伙呢。”

“嗯……可能他的设定比较符合?不过我觉得女beta也不错啊。”

“是是,现在女beta和男omega也算热门配对呢。”

 

所以他的危机感真的是来自各种意义上的。他真的很想去问候一下两位女同学是想要干废物吗?身体力行过的过来人可以告诉她们一些经验哦。

 

好吧,如果他真这么说了,绝对会被告性骚扰的吧。

 

废物就老老实实像现在趴在课桌上打瞌睡就好了,干嘛偏要和他来抢风头啊?当他轰乡胜己不要面子啊?他可是超要面子的,宇宙无敌超级要面子啊!!哼,废物算什么啊?为什么还要对他伸出手啊!明明连个性都没有,还是个体力特别差的omega,弄得他算什么啊他!

 

记忆中似乎又浮现出了小时候赤谷刘海还没过眉毛时的样子。

 

“小胜,没事吧?”

 

谁要你关心了?谁要你的帮助了?明明帮助你的是我啊!

 

“你不是很想成为Omega么?不会没看过那个理论吧?嘛,管你看没看过,我就大发慈悲地帮你一下吧。我不会轻柔的,因为我要让你记住,是谁帮了你个废物。”

 

把头埋进交叠的臂弯里。

 

那个看起来瘦小的身体,意外也很结实,那张在之后就看不怎么真切的脸,也从滑开的刘海下展现出了真面目。

 

“为什么要在厕所……”

 

“因为故事里都是这么写的呀。”

 

废物就是废物,就知道蹭他的热度来继续维系自己的生活……蹭完热度还不知道道个谢,也真是太没有礼貌了。……光说对不起有什么用啊。

 

今天的轰乡胜己也不想理会赤谷海云。

 

10

不管少年人们的心里有多少小九九,升学考试的那天还是很快就来临了。在接过欧鲁麦特递过来的头发时,赤谷产生了一丝动摇,虽然质疑偶像的决定实在不像一个脑残粉所为,但他可是脑残粉里的理智粉,有自己的思考和判断。

 

“绝对有比我更适合的人选吧?”

 

“啊?”

 

“继承OFA这么重要力量的人选,其实也不是非我不可的吧?”赤谷拿着欧鲁麦特的金发抬起头,他们身后是被他整理一新的美丽海滩。

 

“我现在的志愿还是支援科……其实我现在站在欧鲁麦特你面前还是觉得很惭愧的,感觉自己很懦弱什么的。”赤谷有些语无伦次,欧鲁麦特总是能让他无处可逃,就算是消瘦般也不例外。

 

欧鲁麦特闭上了眼睛,似乎有千言万语想说,却只化作一个拥抱,“……赤谷少年啊,你不懦弱。”

 

拍拍赤谷经过锻炼后的更为紧实的后背,“唉……说是私心也不为过,赤谷少年你让我想起了一位故人,你给我的感觉和她很像……所以我真心希望你能接受这份传承。呃……不过你实在不愿意的话我其实也是……”

 

艰难地咽下了欧鲁麦特的头发,赤谷用行动来证明了他的选择。

 

赤谷海云从未如此庆幸,可以在幼年喜欢上欧鲁麦特这样的英雄,他从未如此庆幸。

 

11

 

太好了。

 

这是自4岁后身边的同学开始大规模觉醒个性而自己则毫无动静以来,赤谷海云第一次如此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个有六个性别的超人社会中。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啊!捧着体检单的赤谷海云差点高兴到要跳起来,不过向来的喜怒不形于色让他只是嘴角微微上翘,身边飘起了小花,周身似乎还散发着喜悦的香气……噢,香气是真的。

 

他,赤谷海云,从今天起就是一个男性omega了!这种几率小到一个学校至多只会有一两个的独特性别,让赤谷海云觉得自己这么多年的憋屈总算没白费。

 

他就知道自己的身体弱的和白斩鸡一样,就不会是其他的性别了,啊……如果自己一开始是女性的话就好了,女性omega给人的直观感受可是比男性的更柔弱、值得被好好呵护啊。

 

啊,今天真高兴,如果妈妈把我生成女孩子今天我就更高兴了!赤谷海云开开心心的抱着体检报告,捏紧的手指几乎要把硬挺的纸张都捏碎了,他要回去把这张纸好好放起来,和那成堆的欧鲁麦特玩偶放在一起!

 

……明明应该如此的。

 

为什么自四岁以后再没有自发从眼眶里流出的泪水,现在为什么就像小时候一样沾湿了他被捏烂了的体检报告?明明弱到了极点也算是一种脱颖而出……为什么他还是阻止不了眼泪的掉落呢?明明就不是什么值得伤心的事情……无个性、是omega又怎么了呢?他绝对会以自己的方法成为一个永远笑着面对一切的英雄的!

 

他,赤谷海云,在国三开学典礼的那天请假了。

 

TBC


评论(10)

热度(4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