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jaydick】你身上有“毒”的味道(意识流短打)

 里面有各种小鸟们随意排列组合的短篇,点一下收获快乐!)→【整理】


以下正文


————


我嗅到了你身上的味道。


你身上有“毒”的味道。


年轻、活泼、跃跃欲试。


在我想要拥抱你之前,从阳台的围栏上翻身而走。


只留下旧了的演出服,经由你手传承于我的身上。


我朝你挥手。


你对我微笑。


夜风吹来了你身上的味道。


血汗、泥土与青草的芬芳。


你的手臂上还有一道擦伤。


还未来得及摸上创伤的药。


那上面充满了“毒”之味。


你可能不是最完美的。


但你又是无可替代的。


站在你的身后。


我追逐着你的背影。


一步、两步、三步。


在无可救药的冲动下。


我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然后。


度过了混沌又清醒的人生。


我又开始痛苦。


我又开始暴躁。


我终于理解了你。


你终是无可替代。


轻轻闭上双眼。


空气中满是腥咸泥土香。


那是你身上的“毒”。


你走在晨曦的光辉中。


我走在黄昏的阴影里。


在你的墓碑前念悼词。


被你拍上肩膀。


你向前奔跑着。


却用与奔走不一样的步伐。


翻滚着、跳跃着、欢笑着。


你的生命没有结束。


你的生活没有终结。


你身上有“毒“的味道。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