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超蝙】筋膜枪(轻松向)

哎呦,蓝色小条条不存在的,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喽!

 里面有各种小鸟们随意排列组合的短篇,点一下收获快乐!→【整理】 

ps克拉克还是克拉克,超人还是超人,这里克拉克还没自爆

以下正文

 

韦恩制药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型筋膜枪。

 

外观炫酷,方便轻巧,还能折叠,那转速和力度可谓是挑战科技的最前沿,是连闪电侠看了都直呼”Awesome!”的程度。

 

“配合训练前的动态伸展,和训练后的静态拉伸,从更深的层次放松你的肌肉,让它变得更加好看。”

 

“是你居家锻炼的好伙伴,啊,九档可调节,安全又信赖!”

 

韦恩拿着最新款筋膜枪的动态广告,几乎刷遍了克拉克所能见到的所有媒体。

 

从投屏在大楼上的轮播广告,到地铁里贴满扶手的洗脑营销,是个人在经过一天洗礼后就都能把广告给背全了。

 

所以在第二天上班时,听到同事们讨论着“你们看到那个广告了吗?”、“要不要买一个?”、“比我原来那个功能要多多了,还打折!”、“说起来你们不觉得老板有点那个吗?”……

 

撇除一些关于筋膜枪的功能不去听,克拉克主要关注起了有关“老板有点那个”的讨论。

 

说话的是几个负责娱乐版块的姑娘,不是克拉克熟悉的面孔,应该是近几年新招进来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星球日报的老板——布鲁斯·韦恩在她们心目中还能保持些欲盖弥彰的神秘感的原因。

 

就是那种不管你在社交媒体上披着马甲写了人家多少小黄文,在没见过活人前就一定存在的神秘感。

 

当然这种神秘感有时候会让人更加兴奋,根本停不下来那点八卦的心。从他可能喜欢着什么,到他与谁产生了暧昧——这种神秘感总是刺激着你点击进一看标题就知道假的新闻里,骗你流量。

 

但上班前随便聊聊又对钱包没啥影响。

 

退一万步,对于娱乐版块的她们来说,任何能带动流媒体的风吹草动都值得注意。

 

所以她们这不是在八卦,是在

 

探讨工作!

 

没错,就连偷听的克拉克,也不过是在

 

关心工作!

 

并不是有心八卦自己老友什么事。

 

再说了,以他们这种互取过子弹的关系,啥事儿不能飞哥谭问一句啊?完全不需要在这里偷听什么,完全不需要!

 

所以他只是在关心工作而已!

 

这么想着的克拉克郑重地点了点头。

 

端着咖啡回座位的路易斯问:“你咋啦?”

 

“关心工作。”

 

“哦。”狐疑地看了他一眼,路易斯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克拉克则开始专心致志偷……关心起工作来。

 

“老板的那个广告绝对是在打擦边球!”

 

“赞同!他叫的那一声也太性感了!”

 

“可不是嘛,我知道那玩意儿打腿确实痛,但他那样明显是故意的吧?”

 

“真痛反而不会发出那样的声音。”

 

“绝对是故意打个擦边!”

 

“诶嘿嘿,不过如果是真的也挺好……”

 

“是啊,就知道你绝对懂!”

 

“想看他被筋膜枪搞得乱七八糟的样子。”

 

“想要看他因为想变得更加好看,而在锻炼后,不得不使用筋膜枪的样子。”

 

“明明酸痛得要死,却还是要忍耐的样子。”

 

“小腿抽搐,嘴角生涎,瘫软在沙发上的样子。”

 

“手抓着抱枕,忍受着肌肉余痛的样子。”

 

“放松完毕后,连拿器材的力气都没有,直接让器材掉在腿上,然后心里还没准备就不小心被震到的样子。”

 

…………

 

啧啧啧,克拉克老脸一红。

 

年轻人不愧是年轻人,上班的时候都在聊些啥少儿不宜的玩意儿啊。

 

顺带一提,他刚刚偷听了一下布鲁斯那儿的情况……没什么冒犯的意思,真只是顺便而已。

 

布鲁斯正一本正经在董事会上小憩呢。

 

话说布鲁斯在训练完后真的会用筋膜枪打自己的肌肉吗?

 

会吧?毕竟他是人类,人类想要提升肌肉的强度,用正确、科学的方法总会比瞎练快一点。

 

他是会自己来,还是让阿尔弗雷德帮忙呢?毕竟身体有些地方,自己是处理不到的吧?

 

好像用这个东西会很痛,还是什么的呢……

 

说起来,对克拉克来说,筋膜枪倒确实是个新鲜玩意儿。

 

如果不是这次韦恩制药花了大笔钱做铺天盖地的宣传,克拉克完全不会去关注这玩意儿。

 

他又用不着。

 

出于基本的好奇,他点开了罪恶的搜索栏。

 

噫,这啥。

 

克拉克表示自己被震惊到了。

 

这这这这,现在的正经健身器材都这么“正经”的吗?

 

克拉克觉得自己真是孤陋寡闻了。

 

这也导致他值班的时候,看见训练室里多出的几把筋膜枪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据说是布鲁斯捐给贴近人类的超级英雄用的,顺便可以做个宣传。

 

比如金先锋就开始直播了,虽然他直播的观众一向很少,只有在拉别人一起营业的时候才会激增。

 

“嘿,蝙蝠侠,要不要来试试!”

 

蝙蝠侠连个眼神都没给他,就直接一扫披风转身走了。

 

“别这么害羞嘛你……”

 

出于朋友道义,加上一点私心,超人闪身到金先锋面前挡住了他,给他的直播间带出了5秒流量后就跟上了蝙蝠侠离开的脚步。

 

“有什么事吗?”

 

对于突然跑来套近乎的老友,蝙蝠侠给他的脸色少说比给金先锋的要好一些。

 

“就是你们公司那新产品,看起来不错啊?听我同事说物美价廉,功能齐全。”

 

超人也直接开门见山地问了。

 

“你想买了送人?不推荐,它不值这个价,你用这笔钱完全可以买点更体面的礼物。”

 

蝙蝠侠把自己公司的产品贬得云淡风轻。

 

“那你还花这么多钱宣传?”

 

“对手公司也在做,我挣个快钱。而且我家的比他们划算,最近人还挺吃这一套的。怎么,你是想自己用的?”

 

上下打量起超人紧身衣包裹下形状完美的肌肉,蝙蝠侠下了以下结论,“你都这样了,还练个啥,就算在红太阳下也完全用不着。”

 

“嗯,那你呢?你锻炼时用不用的?”

 

蝙蝠侠狐疑地看了他一眼。

 

“……我的意思是,你的肌肉也挺漂亮的,而且肌肉张力也很低,筋膜也没有粘连,非常非常健康,健康到完美的地步了。”

 

“你在盯着哪里看呢?”

 

因为在一起相处了那么久,大家也很熟了,蝙蝠侠就没怎么往自己的新制服里混编入铅,顺便还能减轻点重量。

 

“抱歉,不自觉就……”超人挠挠头,“以前没关注过,现在感觉你的肌肉真的很健康呢。”

 

“我年轻的时候去求学的地方,放松的方法比较特殊,是直接踩的。”

 

蝙蝠侠也没有多介意,和超人解释起来。

 

“踩?”

 

“站在身上的那种。回来后没多久我就有迪克了,他们马戏团有特殊的手法。”

 

“手法?嗯……我想象不太出来。”

 

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对二十几岁的人上下其手的样子。

 

“大概就是用手指或者手肘对着肌肉的下方用力推拉按摩,有一点精油作为润滑就更加方便了,迪克小时候还会直接坐到我身上。你要是想试试的话……”蝙蝠侠侧着头思考了一下,“刚好有半小时空闲,去红太阳房间里,我帮你做一下?”

 

要说超人现在的心情。

 

那肯定是既紧张又兴奋。

 

但他还要保持自己的矜持,以及多年伪装童子军的青涩。

 

他克制住自己说出“好啊好啊!快来快来!”这样不害臊的话。

 

说出,“行啊,我还挺好奇那是什么感觉的。”

 

蝙蝠侠少有地直接在超人面前扯出了一个笑脸。

 

“我手法很好,劝你别太期待。”

 

超人并不清楚蝙蝠侠为什么会这么说。

 

手法很好,那不是更应该好好期待吗?

 

毕竟据说按摩是很舒服的事。

 

五分钟之后从红太阳房间里传来的尖叫声很好地解决了他的困惑。

 

手里拿着最新款筋膜枪的绿灯困惑道:“他们在里面干啥呢?斗殴呢?”

 

“不知道,我看蓝大个进去的时候还满脸期待的。”用一手掩住嘴,闪电侠偷偷说。

 

然后对着震动着的筋膜枪,摇动起了自己的手指,嫌弃道:“这玩意儿还没我震得快。”

 

“那可不,就这电动小马达哪比得上你啊。”绿灯也嫌弃地把筋膜枪丢到了一边。

 

无视了金先锋那句“二位兄弟来我直播间转转啊”的提议,他们俩肩并肩享受起了难得的半小时八卦时间。

 

“你说他们两个会不会……?”

 

“难说,不过这声音居然是蓝大个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身高差情侣。”

 

“是吗?我倒是都行。”

 

END(是的,没了)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