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旭日东升

他们都说没有见过如我这般美丽的人。


男人见我是女人,女人见我是男人。


孩童见我是长者,长者见我是孩童。


他们都说死之前能见到我这样的人,那就是死而无憾了。


我们坐在一棵不知年岁,但大的吓人的香樟树树洞中,等待旭日东升。


待到朝阳破晓时,他们将我分享。


男人得到了我的“手”。


女人得到了我的“脚”。


孩童得到了我的“身”。


长者得到了我的“头”。


我的耳朵听着我的嘴,赞美起旭日东升的美好。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