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family香飄四溢的you~(ABO,歡樂向)17-21

17

如果你問爲什麼布魯斯沒有行動,那我只能告訴你,他昨天晚上就行動過了,現在正躺在牀上睡大覺。你當他不知道提姆在達米安給迪克的感恩節禮物裏裝了什麼麼?他清楚的很。 

因爲昨天晚上迪克和傑森他們出去浪,讓布魯斯很擔心,所以他看了一整晚的監控,他知道一切,因爲他是……你懂的。 

昨天晚上那三個孩子真是野出了新高度,不過好在並沒有發生什麼太超過的事,所以他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 

可惜有時候就是天不如人願,特指從天上掉下來的人特別不如人願。那煩人的傢伙只是敲了敲玻璃,就擾得他不得安生。 

突然他想到了幾年前那隻撞破他家玻璃的蝙蝠。 

他們有點像,不是嗎? 

(ps.然而我想到了玻璃渣俠)

18

傑森緩緩睜開了眼睛,眼前的場景讓他驚訝,幾乎是他告別青春期後就再也沒見過的了,那就是……迪克的裸體,以及他腰間的那隻礙眼的手。接下來就是他告別青春期後經常看見的,那就是……羅伊的裸體…… 

由於昨天大家在一起玩,誰都沒再噴那個掩蓋信息素的神奇香水。現在整個房間裏都充實着迪克那沁人心脾的白蘭香,就在他的身邊。還有羅伊那討人厭的alpha味道,就離他不遠。濃郁到他一個beta都能這麼清晰的聞到了,昨晚發生了什麼他簡直不敢想。 

真不敢相信,他那麼信任的羅伊居然對他哥下手了……現在首要任務就是弄死他吧!不,是先把那隻髒手拿開!

這時,迪克轉了轉腦袋,他看見傑森睜眼了,“小翅膀,你醒啦。你能幫我把羅伊這隻手拿下去嗎?他好重啊,而且我的腰好酸……” 

果然這個天殺的!!不用迪克說,傑森就拍走了那隻罪孽的胳膊,順便跨過迪克使出擒拿術限制住了羅伊德行動。 

“嗯,誰啊?”羅伊終於醒了,“杰伊?你怎麼光着騎在我身上啊?” 

19

“你這家伙到底頂不頂用啊?”達米安在一邊單手叉腰一臉嫌棄的看着克里斯,他身後的科林只是扶額。 

“就在那個方向,有夜翼的氣味,就是他人在哪兒我還要仔細看一下。”克里斯指了指10點鐘方向。
 
“狗啊你?!”達米安選擇性無視了科林的“冷靜,要冷靜。” 

“怪我啊,誰叫你們哥譚的建築都含鉛,我又看不穿。”克里斯一臉我也麼什麼辦法,手裏繼續把玩着那瓶香水,“而且你的鈴蘭味讓我分心……” 

這次科林是怎麼也攔不住達米安憤怒的一擊了。
 
說是這麼說,達米安也知道自己有些強人所難。他自己拿電腦把可能區域的旅店都查了一遍,含鉛的建築都是比較老的,迪克也不會住太差的,這麼一排除也就只剩下兩家店了。 

“你,飛過去把這兩家店都搜一遍,看到格雷森就把他帶回來!”達米安指了指電腦屏幕上的兩家旅館。 

“遵命。”克里斯無視了達米安的抗議以及科林的尖叫,一手一個把他們帶在了身邊。

20

康納帶着提姆,所以他也不能飛太快,這讓他們有了可以閒聊的時間,聊些平時他們不會有機會說的一些事。 

“說起來你那個香水好神奇啊,噴幾下你的茉莉味就淡了好多。”康納的鼻子埋提姆柔軟的頭髮裏,那裏有陣陣好聞的茉莉味。 

“我自己是聞不到,不過這個產品對紅頭罩挺有效的。我用的分量應該很足啦,你還聞的出來啊?”提姆想到這玩意兒只要一噴,傑森就變得好像大街上的平常beta一樣沒什麼味道,就不禁要感嘆這藥效之神奇,順便感謝一下發明者,這東西真的讓他擋住了不少麻煩。 

就是不管怎樣,布魯斯都不願意告訴他們這產品的發明者和原料是什麼,這讓他有些心塞。 
“可能是氪星血統的原因吧……其實平常也聞不太出來啦,今天只是靠得比較近。平常的你聞起來很熟悉,雖然沒什麼味道,但是給人感覺很可靠,很像我剛來的時候在沃利身上聞到的……那種感覺。”康納回憶着,那天沃利帶他去買東西,也是那麼可靠。 

“那我就算你在誇我嘍,謝謝。”

21

布魯斯怎麼也不會想到超人找他的理由居然如此無聊,無聊到他差點把覺給補回來了,可惜又被藍大個搖醒了。

“所以你大老遠把我拉到你的堡壘來,然後逼逼叨叨一大堆,就是爲了討論這個,兒童教育問題?”布魯斯嘖了一下,表示毫不在意。 

“這可不是小問題,你也不知道你的孩子,他們聞起來那麼的……那什麼,而且超能力不是用來偷窺的!克里斯我可不能教壞!”凱爾有些着急地撓了撓頭,他都不敢想前幾天克里斯都幹了些什麼……而且克里斯和康納老不回家吃晚飯,康納也就算了,他有組織;可是克里斯那幾天到底在哥譚混了點什麼回家啊。

“聽我一句,克里斯會聽話的,他看起來比達米安好教好多。再說你還有親兒子的,康納。”布魯斯的整個身子都埋沒到了椅子裏,ai很貼心的把這裏的溫度提高到了一個適合睡覺的高度。 

“別睡啊。”凱爾把布魯斯拉了起來,“你別老讓提姆和達米安教康納和克里斯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啊,他們還都是孩子,應該得到正確的引導。” 

“你知道嗎?我做了個夢。”布魯斯的眼睛微眯,看起來真的像是半睡不醒的樣子。

“什麼?”凱爾知道他沒睡,他聽得出布魯斯的心跳,那的確很放鬆但不至於睡着, 

“有個男人,把我帶到了一個孤單、寒冷的地方。他又高又壯,而且對我十分刻薄。”

克拉克被這句突發的臺詞震得說不出話來,“所以說,我不是來做專訪的。你可千萬別說出‘而我感覺很好。’啊。”

“當然不會,我又不是Princess Ann ,不過你就讓我休息一日吧,即便不是在羅馬。”

评论(4)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