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family香飄四溢的you~(ABO,歡樂向)35-37(完結倒計時)

35

“還有一個星期就50天了,我要去醫院。”提姆一臉堅毅的看向前方。 

“不不要,那好歹也是你的孩子啊!”迪克扯着提姆的袖子,他的眼裏似乎泛着淚花。可惜提姆似乎是不領情,依舊直視前方,雷打不動。 

“我連他的父親是誰都不知道。”提姆甩開了迪克,他的眼裏盡是無奈,接着深情地摸了摸他的小腹,“對不起了,孩子……我已經決定了。” 

迪克咬着手指,撲通一聲坐到了地上,“算了,我尊重你的決定。” 

“啪、啪、啪、啪”傑森和達米安在一旁鼓掌,“太精彩了,太精彩了。”
 
“父親,看見了嗎?再不和我們解釋一下這個香水是怎麼回事,格雷森和德雷克就是這個結局!”達米安指着一旁卸妝的兩個演員,“還有陶德,他都已經被標記了!” 

傑森雙手抱胸站在一邊,他有點惱火,“死小鬼,你活膩啦。” 

“別生氣啊,小翅膀。”迪克拍了拍傑森,“以及我剛剛的演技不錯吧。”

布魯斯覺得自己真是……那什麼了,會養出這麼一羣人真是教育問題,他的教育有問題。不過也是時候坦白了,尤其是在“你剛剛的演技很好,鳥寶寶。”“謝謝。”這種奇妙的背景下。 

於是他清了清嗓子。 

36

“所以說,你把你的信息素放這裏面了?”傑森嫌棄地從馬甲裏掏出還剩一點的香水,“我居然噴了這個……” 

“所以說不能盲目信任成份不明的東西。”提姆說得略有深意,“幸好我在私底下都不噴這個。”

“結果你不還是嫌棄。”迪克看着布魯斯的臉色,就得暫時沒什麼問題。

“不就是因爲你才會研製這個罪孽的玩意兒嘛!”傑森彈了彈那個香水瓶,印象中他應該沒有用那麼多香水的啊,雖然他的確用的很快,但這瓶明明是前幾天剛從箱子裏拿出來的…… 

布魯斯現在的心情很複雜,他知道這些人不是真的怪他的香水,畢竟這個香水還是很頂用的。只是配料有點難以啓齒,尤其是這東西還是給他兒子用的。 

“就因爲是父親,所以你們才能藏那麼久……還有我。”

 感謝最年幼孩子的理解。 

“話說布魯斯你的信息素真的沒有味道嗎?” 

當然沒有味道啦,有味道我會那麼放心給你用? 

“連那羣小紅衣都聞不出來,他當然沒有味道了。”
 
感謝傑森的理解。 

“怪不得克里斯覺得香水有熟悉的味道……” 

“康納也是,不過到底是什麼味道他也不知道。”

問到關鍵了。 

“因爲他們鼻子比較靈啊,就只是這樣而已,” 

“所以設到底是什麼味道啦?”

37

理查德·格雷森是個omega,但對於這點,他沒有半點自覺,該做的活兒還是要做,該泡的妞還是要泡。性別轉化給他帶來的,除了一身香,其他什麼也沒了。而且由於布魯斯在他轉變之後馬上研製出的成份不明的香水,他幾乎沒有受到任何騷擾。唯一的那一點騷擾是來自他這輩子唯一見過的一名alpha,羅伊的。 

在轉化之前,他是怎麼也沒有想過自己會變成omega的。畢竟稀有性別就是那麼的稀有,那是真真的很少,連電視上都沒有放過真人的,只有一點點文字記錄。就連他剛剛變成omega的那會兒,他也沒有見過其他的omega。有很長一段時間,他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omega了,就像羅伊也覺得自己是世界上僅有的alpha。 

在布魯斯還沒有研製出那麼強效的掩飾劑之前那一小段時間裏,朋友們都誇他用的香水真不錯。只有身爲alpha的羅伊知道他是轉化了,可能是因爲相性高的原因吧,他也並不覺得羅伊身上發出來的味道有多討厭。在布魯斯研究出香水之後,所有朋友都好奇他怎麼不噴那個很好聞的香水了?只有一個人聞出來了,那就是好鼻子的沃利,他可以從那超強效掩飾劑下聞出一絲白蘭香,現在又有一個好朋友知道他的祕密了。 

小傑森一直很崇拜他,在他轉化之後,就更喜歡他了。他們可以成爲好搭檔的,可惜後來發生了一件可悲的事……他發誓他絕對不會在那種時候去活躍氣氛,那天他都沒有帶花,他只是沒有再噴那個香水。 

請讓白蘭來代表我真挚的感情。

评论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