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情狱•牢笼(我没喝醉,但也不那么清醒)

杰森时常嘲笑达米安不懂啤酒的美好,不懂那种微醉的美。

 

达米安也嘲笑杰森看起来像过了合法喝酒的年龄。

 

达米安走过克里斯的面前,他的笑还是和以前一样不羁,打招呼的姿势也和以前一样,见了他的反应也一样。克里斯知道达米安还是那样,对他说谎,又不屑于对他撒谎。

 

这很怪异,他们之间有一层隔膜,不薄不厚,他伸手就能打破,可想修复就难了。

 

再见达米安,难免有些尴尬,达米安是不屑于对他说谎的,可达米安为什么含糊其辞,是当那一切没有发生呢?还是什么。

 

克里斯有点难受,他一个人喝酒,即使喝不醉,但他有点喜欢那种味道,怪怪的,苦苦的。达米安坐到了他身边,陪他喝了一些。

 

与克里斯不一样,达米安是会醉的,而他没有。

 

“你……”

 

达米安离他而去,那架势像是不再会和他见面,走之前还送了他一句,“你个傻X——”

 

骂得好,克里斯也想好好骂骂自己,克里斯在脑内组织了好多要对达米安说的话,可是到最后都被他自己一一否决。达米安绝对是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的,可他为什么沉默不语呢?

 

怕尴尬吗?因为他做了件自己都想不到的事,因为他打破了那层隔膜吗?是还是不是倒是说清楚啊。

 

难道他感觉不到吗?属于我们时间正在渐渐消散。

 

曾经天天见面的朋友,现在一个月才见几次,有时候连一面也见不到。

 

在头脑中虚拟了好多与达米安相处的场景,却被自己一一否决……最终,他们还是一面也不要见了。

 

还是选择放下吧,达米安也有自己的生活,没必要想方设法回到他的身边,或者想方设法把他带回来。

 

克里斯处于痛苦之中,无法逃避的痛苦之中,由他自己带来的痛苦之中。

 

达米安对那件事依旧沉默,他们的相处方式也没有变,看起来。

 

达米安可不像是爱逃避的人,也不像是扭捏的人,一切只是因为克里斯害怕改变他们的关系(可他还是做了),一切只是因为达米安不想改变他们的关系(他依旧是直的)。

 

如果克里斯不是一个好人,那他肯定就会做出一些无法挽回的事。可他现在看起来好像做了件无法挽回的事……他依旧是个好人。

 

总有办法挽回达米安的,克里斯也一直会想办法回到达米安身边

 

这事儿没完。

 

“我对你的爱都快要让我死了。

 

而你就这么放手了也太不够意思了吧?

 

你让它就这么随风飘逝真的好吗?

 

你弃我而去,让我一人在人世独自徘徊。

 

我跟你说,这事儿没完……”

 

“好了,求你别读了。”克里斯一手捂着脸,另一只手以极快的速夺下达米安手里的便签纸,露出的耳朵上飘上了一丝红晕。

 

“说你是傻X,你TM还真是吗?!写这种东西。”达米安愤愤不平地盯着那张揉成一团的纸,他可没有错过上面的“To DAMI”

 

“那你就什么想法吗?”

 

“我能有什么想法?!”

啤酒有点苦,什么酒都有点苦,所以达米安不喜欢酒。

 

FIN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