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毛茸茸,软呼呼(狐兔友情向)

每当尼克走在朱迪身后时,他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盯着朱迪的那里看。 

比较忙的时候还好,一旦闲下来就更控制不住了。 

与尼克的大尾巴不同,朱迪的尾巴小小的,白白的,而且,而且……毛茸茸的,手感一定很好。 

朱迪可是第一只敢和尼克这样的狐狸亲近的兔子,他们也有这过命的交情,尼克可不想因为控制不住自己的手而让他们的友谊尴尬。

虽然他们物种不同,但再怎么说朱迪也是个女孩啊,而且还是个大嘴巴,万一说出去了,你让他把那张老脸往哪儿搁。 

“嘻嘻,那只狐狸是个毛绒控!”尼克几乎可以预见到如果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他会被警局的同僚们怎样嘲笑。

于是他又在和朱迪一起满大街开罚单时拖着下巴对那上蹿下跳的小兔子(的尾巴)发呆,以至于都没有注意到朱迪的靠近。 

“嘿,你怎么了?”朱迪用她的小胳膊撞了下尼克,“这几天你看起来心不在焉的,刚刚尤其是,我叫你来帮个忙你却还在发呆。”

“嗯!尾巴!”尼克坐正,三秒后他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内心稍微有些忐忑。

“尾巴?什么尾巴?”兔警官挑了挑眉,“你的尾巴还是好好的呀,我也没踩到……” 尼克不禁抖了抖他毛茸茸的大尾巴。

“看起来毛也没有少,也没有分叉,也没有起毛,颜色也很鲜亮,”朱迪盯着那上下摇动的尾巴,“看起来依旧温暖,打理得也很好,你是去焗油了吗?怎么还闪闪发光的?” 

“你是在夸奖我的尾巴?”尼克咧了咧嘴。 这下朱迪没话说了,如果尼克没有看漏的话,朱迪的脸颊上飘起了两片红云。

尼克笑了,“你的尾巴也很好啊,小小的,白白的,看起来很软。”

“你……可以摸摸看。”朱迪把头侧到一边,两只长耳朵不禁垂下。 

“如果你想的话,你也可以摸摸我的。”尼克用他的大尾巴环住了朱迪。

“真的?!”朱迪伸出她的小爪子,“你的尾巴果然是又软又蓬松,还毛茸茸的!”

“你的尾巴也好可爱啊,摸起来软呼呼的,”尼克揉捏着,“我小时候也有一只兔玩偶,它的毛也很软,我好喜欢的,可惜后来它被一只贵宾犬抢走了……” 

“为什么他要抢你的玩偶,狐狸和狗不是关系很好吗?”

“我们关系是还好,不过……对于你这种小兔子来说,还是不要知道原因的好。” 

“你讨厌啦!”

fin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