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有关Richard Grayson不可能出柜的种种原因猜测(并不正经的胡说八道)

首先,让我们抛开DC高人气角色不可能出柜这个浅显易懂的理由来对于这个问题随便扯扯,一下仅为我的个人观点,娱乐娱乐就行,切勿深究。

 

Dick是个敏感角色。众所周知的,Dick是第一任罗宾,并且任职的年代十分悠久(简直死神小学生)。虽然他被收养的时的岁数随设定改变而改变(越来越大),但他被收养时一定不会是个成年人,至少要低于15岁。

 

提起蝙蝠侠就会提起罗宾,提起罗宾就会想起Dick这个年轻的(甚至有时是幼小的)、有朝气的、俏皮的男孩儿……Dick的性格和Bruce有很大的不同,甚至有时可以说是相反的,而这样的两个人关系非常好,Dick会尽力支持Bruce,而当Dick真的生气时,Bruce也拿他没办法。DC所在他们俩之间要表达的是一种父子的、兄弟的情感,而Dick一旦出柜,这种情感也似乎会变得不同。再加上Bruce的设定本身就有一种深柜感,这会让有心者觉得Bruce收养并把Dick养在身边的动机有问题,罗宾都是未成年就更加容易让人想多了。这是漫画公司极力避免的。

 

也可能就是这个原因,Bruce和Dick身边有很多妹子(为芭芭拉点蜡),这使得Dcik看起来非常直(虽然有开过他基佬玩笑),而Bruce看起来更加像的深柜了(他的内心独白都特别那个)。同志毕竟不是大众,Bruce是绝对不会再本篇出柜的,和他紧密联系的Dick自然也不能出。

 

Dick还有一个重要的身份,蝙蝠侠暂时顶替者,他在许多册漫画中都成为过蝙蝠侠,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角色,编辑部不会让这种角色出柜,就算他只是续任者。

 

我能想象Jason或者tim出柜,以及女孩们搞姬非常好看,但我想象不出Dick在漫画里出柜。在我印象中他长得虽然基了点,但非常直(尤其是近期),特别直,蝙蝠家简直少有这么直的,还有他那些赞爆了的女朋友们。

 

再有一点,DC整体(特别是电影)充实着一种迷之直男画风,你可以YY,也仅仅只能YY。因为就算是DC已经出柜的英雄,描写的也不是很好,要不就是口头出柜,男朋友不是死了就是真·异地恋,更或者相处时把一方当作妹子来刻画(女性英雄好一点)。可见DC不擅长刻画这一形象,所以不会拿Dick这样的角色来冒险,弄不好就是一个污点。

 

DC擅长的是队友情谊,这看起来确实很基,但真的出了反而看着别扭……

 

大概就是这样。

 

所以Dick不能出柜。

 

再次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切勿认真,打脸就打脸,就酱。


以及像我这种粉得和黑一样的也是没谁了……

评论(1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