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佐助的三途川之行(不管你信不信这是带卡)

无逻辑,OOC,放飞得很,这个佐助你就当是哪个不知名月读世界里的吧,佐助和鸣人仅仅只是朋友

以下正文

佐助最近在思考一个问题,他和鸣人是因陀罗与阿修罗的查克拉转世是吧?斑和柱间是上一代吧?而斑这个老不休生命力还挺顽强的,他作也就算了,还带着白纸一样的带土一起作,害得全族人丢了性命。

自己某种意义上的上辈子害得自己家破人亡,这个思想真是太危险了。不过说到底还是黑绝的错,如果没有那个黑不溜秋的玩意儿世界一定更美好。他这么想并不意味着他接受了白绝那个白不溜秋的玩意儿。

啊,总之“绝”这种生物就是祸害啊。

话说是什么原因让他能这么悠哉躺在这儿想这许多明显要怪“绝”的事呢?没有为什么,因为他无事可干,怎么会无所事事呢?明明有很多事等着他处理……啊,好像确实没他什么事。

所以说,他现在在哪儿?他是谁?他干嘛躺着?他要到哪里去?他为什么要思考这些哲学问题?

啊,对了,这里是地府啊。

所以说他还没死为啥会来这里啦!!!

嘛,嘛,既然来了就好好逛一圈啊,开玩笑,他现在浑身酸软、四肢无力,人还躺在哥哥友情提供的被子上。不行,再这么下去他不得成咸鱼!

佐助扭了扭僵硬的四肢,鼬说过他还活着,也得亏他有阴属性的查克拉才能在地府中行动。

阴曹地府里,也有宇智波家的一片地,而佐助现在就在这里,他发现自己十分悲剧地不认识路。

“啊,这不是佐助吗?你居然也来啦!”说话的是一位生前卖给佐助番茄过的大妈,见到佐助她很激动,激动到飘了过来,“比小时候长开了不少……说起来,有后了吗?”

“……”真不好意思我还没死,但请相信有大蛇丸这个科学界的标杆在,宇智波家约莫是不会绝后的,不,可能还会开枝散叶,佐助不禁想到自己和鸣人在相方们的坑蒙拐骗下签下的遗体捐赠协议。

生活悲哀,世界再见。

“我哥呢?”话一出口,佐助就觉得自己好像说错了,由于最近的种种,害得他都忘了鼬也是灭族一份子了。

好在大妈看起来并不介意,反而用一种少女怀春的表情说,“你说鼬啊,他可不得了。他现在正在工作,不过如果是佐助去的话应该没关系。”

佐助去确实没关系,连门票都不用买,鬼鲛一看见他就把他领去了贵宾座。现在佐助总算知道为啥鼬每次出门都那么早,还不告诉佐助他去了哪儿(就算说了佐助也不会知道),要不是人死了就不能再死,他还以为要来个灭族again呢。

新兴冥界艺能组合晓,在经历了移土转生之后的全体回归后的第一次巡回表演。艾玛这名字真长。

话是这么说,站在前台表演的也只有迪达拉、飞段、角都、小楠、鼬以及面具男。佐助的座位很靠前,右手边坐着蝎,左手边坐着弥彦,弥彦身边是长门,除此以外他这排就没人了。佐助忍不住转头看向蝎,居然还有迪达拉在而蝎不在的场合……

“别看我,我已经是个大叔了,经不起和年轻人一起闹。”不不,从你的脸到声音都不老,你看舞台上的那几个都适应良好。

“大家好,我是新加入的成员,我叫阿飞,请多多指教哦~”宇智波(佐助不想认他)带土大大的鞠了个躬。

“哦哦哦哦哦!!!!”观众在呐喊,有老有小,有男有女,有人有非人,有死者没活人。

佐助身后一排坐着那些个人柱力们,
“既然有能力抓住我们,艺能表演应该也不会差。”

不,你们哪来的自信啊。

一堆雾影忍者坐在矢仓身后,鬼鲛也是其中之一,“鼬先生加油啊。”

虽然很小声但我听见了,你看看人家蝎,看看人家,能不能有点大叔的自觉啊!

“这首歌是我在刚来到这里时灵光一显作出来的。”说话的是面具男,声音很正经,“他是个好人、好同伴、好战友,而我这个死人渣,居然耽误了他18年,我简直太坏了。”

呵呵,佐助大概知道他说的是谁了。如果没有带土的话,卡卡西应该不会是那种性格,迟到少了,凶狠多了,也一定会成为一位优秀的体术忍者,不过这样的话卡卡西也不会是现在这样体贴的师长什么的。

“我知道在场的大家中一定有人和他有冤,和他有仇……”

“哼!”蝎别过头。

“但他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这首歌送给你,这辈子都不可能下地狱!”

原谅他,他实在没听出来带土在唱什么。顺便一说角都是贝斯手,小楠是键盘手,迪达拉是吉他,飞段是架子鼓,鼬是另一位主唱……等等,带土说他是新加入的,也就是说……

“之前是哥哥……”

“对,是鼬桑哦,他唱得很棒呢!”弥彦鼓着掌,“你是佐助吧?长得和鼬真像啊。”

“嗯,哦。”无法想象。

“佐助,佐助!”

谁?谁在摇我?不知道控制力道的嘛!

“鸣人?”

“你再不醒,我都要去找大蛇丸了呢我说!”

你爱找谁找谁,为啥非得是大蛇丸?

似乎是看透了佐助心里所想,鸣人的六道胡须抖了抖,“因为连小樱都看不出你得了什么病啊,就忽然晕倒了。”

我没得病,就是去三途川走了一遭。对了……

“鸣人,卡卡西在哪里?”

“卡卡西老师啊,在火影办公室吧,他最近忙着呢,你找他有事?”

鸣人话还没说完,佐助就一个瞬身消失不见了。

“嘛,真是的,有什么事偏得瞒着我。”鸣人挠挠后脑勺,满脸郁闷。

火影办公室里一片狼藉,卷轴放得到处都是,卡卡西却坐在椅子上无所事事,准确的说是放空身心。

佐助只对他说了三句话,就这三句话闹得他良心不安。

“卡卡西,他挺好的,下次要去你自己去。”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