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family性转】未曾送出的水晶鞋(3) (欢乐恶搞)

前文:未曾送出的水晶鞋(1)     未曾送出的水晶鞋(2)


“就这点来说,杰森小姐说得没错。提摩西小姐确实也该好好注意一下你的形象了,介于之后即将举办的王宫舞会。”阿尔弗雷德指间夹着一封邀请函,站立于提姆房间的洗手间门口,也就是杰森的身后两步远。

 

得得得,今天他的房间可真是个受欢迎的地方。

 

平了刚刚因为阿福突然出现带来的一丝惊吓,杰森赶忙回嘴,“什么舞会?我可不去。”

 

阿福睨着他说:“全王城所有的适龄单身小姐都会去的,包括罗伊小姐。”

 

“罗伊?她去关我什么事。”搞得她好像除了罗伊就没人陪着一起耍了一样,她还可以去找卡拉或者那些个谁谁谁闲聊扯皮呀。

 

“适龄,小姐,注意这个词,达米安小姐那天晚上将会被留在家里。”

 

“呵,既然那小恶魔不去,那我就去给女王一个面子好了。”不得不说阿福很会抓重点,如果达米安不去王宫,那杰森不管去哪里浪,就都不得消停了——他们就是如此不对头。

 

韦恩女公爵与克拉克一世是闺中密友这事,也是件全国人民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轶事。当然事实么……跟着布鲁斯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的杰森其实没怎么随她一起去见过克拉克一世,就算难得有,她们在谈事情时,布鲁斯脸上的表情可绝对称不上放松。

 

“那我就和达米安一起留守好了。”束腰、胸托、长裙子……提姆决不想再感受一次这个,大不了就呆在家里和达米安各干各的活儿好了。

 

杰森猛然一脸佩服地看向提姆,仿佛在诉说着,“行啊,小子,有种啊,我对你刮目相看”。

 

这点晚些时候,迪克也知道了舞会邀请,并且她十分高兴,开玩笑,她可是王城交际花,这种舞会怎么能少得了她,虽然吧,她的年龄是有那么些大了。这么晚知道这个好消息,其实她还是有些生气的,当然还有比她更晚知道,并且还不能去的,那就是——达米安。

 

“我!也!要!去!你们听见没,我也要去!”对于这件事,达米安极为不满,明明能站在母亲身后的只有她一个,她们都能去,为什么她不能去!

 

“让我去和母亲说!”

 

“嘿嘿嘿,小鬼,说了不行就不行,就算布鲁斯来了也不行。”杰森在一旁贱贱地笑着,为了习惯阔别已久的长裙,她现在就套上了一条款式复古的,没有过多花纹的长裙。

 

“>TT<”达米安愤怒地踩了杰森一脚,却因为裙子太长,只踩到裙脚。

 

“哎呦,你这小崽子,既然你这么想去,我就给你个机会吧。”杰森作出了一副恶毒姐姐的丑恶嘴脸(一部分是因为刚刚达米安的一脚),“小妹妹,你可看好了。”

 

她早有准备地从兜里掏出了一把青豆子,单手一抛,将豆子随意抛洒在了达米安房间的乌木地板上。每一颗青豆都是从厨房里新取的,粒粒表皮都是那么圆滚柔滑,很快就铺满了达米安房间的每一个角落,甚至还有一些落在了壁炉的炉灰里。

 

“达米安,如果你能在一小时内捡起这些豆子,那你就可以去了。”杰森从迪克的腰间抽出一把羽毛扇子挡住了自己的狰狞的嘴脸,这绝对是今天她被残酷的腰封(迪克发誓她帮忙的时候并没有勒得那么用力)束缚以来最开心的时刻了,而她只要一放开笑,腰封就要她好看了。

 

“嗯哼!格雷森,你也不管管!”

 

迪克摊摊手,她想管吗?她不想管,也不会管。她只是抽回了杰森手里的蓝色羽毛扇,对两位妹妹微微一笑,将羽毛扇子挡在脸前,微微弯腰,以一个及其淑女的姿势走进了楼道。她的脚步极稳,高跟鞋一下一下撞击在地板上,发出极有规律的“哒哒”声。

 

“嘻,乖乖捡豆子吧,达米安!”杰森双手叉腰,居高临下地看向她的小妹妹,接着克制住因为腰封而扭曲的脸,转身跑着去追迪克了。

 

待两位姐姐走后,达米安的嘴角微抽,发出了“切。”的一声。

 

“两个没种的,等着瞧吧。”

 

他看着满地豆子,突然想出一个好办法。

 

TBC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