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鸣佐/灵异】 当然选择原谅他啦(1)

这个子目他们终于开始交♂流♂感♂情了

佐助暂时性转,化名佐良娜

前文我危险的挚友(5)

全文 [火影/灵异]佐助和三途川


刚经历了被挚友亲吻断肢之处的迷之感受的佐助,心底里除了毛毛的,还有那么一丝膈应。见鸣人的双手仍然像对镣铐一样钳着她,她也不顾贸然动用阴之力会让身为女性的时间延期,将自己的发展为最终形态的写轮眼瞪了出来。

 

“好啦,不开玩笑,说起来从刚刚开始我就在想了……”鸣人离开佐助将身体往后靠,佐助的右眼瞬时变回黑色,“佐良娜酱这种情况下,会全和别的女孩子一样吗?”

 

“啊?你这是什么没脑袋的提问。”这不是很显然了么,她现在就是女性完全体啊。

 

鸣人有些尴尬地移开眼睛,就像刚刚做出奇怪举动的不是他一样,“就是像那啥,月事?还有那啥……孕育子孙之类的……”

 

听了他的提问,佐助沉默了,这倒是个值得研究的好问题……开玩笑,佐助现在就想撬开鸣人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装了些啥,成千上万被碾压到不能更细碎的鱼浆糊吗?就算她的生理上真的和女孩子全无区别,就这么一天一夜还能让她体验一下初潮、绝经、受孕不成?!鸣人是不懂她的意思还是脑子坏掉了不成?

 

“哼,吊车尾的。”佐助压低了声线,用好一段时间没有使用过的蔑称来称呼鸣人。

 

“噫,嘻。”鸣人的眼睛更加飘忽了,估计是打算破罐子破摔地继续问到,“佐良娜酱还没回答我呢,到底会不会呢?”

 

“只一天是什么都不可能发生的。”佐助正色道。

 

“万一呢?我说万一你变不会原来的样子,还是要考虑考虑一下的吧我说。”这个借口自他和佐助把话说开后已经不知道用了多少遍,毕竟万一嘛,谁也不确定,他相信佐助一定会回应他的。

 

“就算有万一,你觉得我会和男人……”佐助睨着鸣人,打住,她这是在想什么不可能的事呢!

 

我看危险。鸣人没把这话说出口,只是短短一天而已,就算是伪装佐助看上去就已经适应了女性的生活,不要说她还那么乐在其中,口花花一套一套的,保不定之后就会和哪个野男人造出一个小宇智波来。打住,佐助可不是那种会随意交付自己信任的人,她只可能会和某个同期,或者在大蛇丸哪儿熟识的某个人……重吾和鹿丸也许会是好选择,不不不,鹿丸虽然不会管太多但太聪明,而重吾沉默、听话、贴心、力气大……卧槽各方面都不错啊!

 

但鸣人实在想象不出重吾和佐助的结晶会是啥样,所以他很快就放弃了这一条支线,转而开始思考其他同期。粗眉毛眉毛太粗不行,志乃虽然活不错但人太死板,牙是狗派不行,宁次……走好,丁次烧烤吃太多啦!同期接下来就只剩下……

 

“佐助。”不再是调侃性的佐良娜,而是正正经经的男儿名。

 

“不都说了我……”

 

“你觉得我怎么样?”鸣人把这话说得和什么海誓山盟一样严肃,严肃到佐助看着那张脸就忘了自己刚刚想说什么,甚至有点想笑。

 

于是她就真的笑了,并给鸣人的小腿上来了一脚,当然力道不大。

 

“痛。”鸣人连忙低下头抱住腿,嘴里埋怨道,“佐助你就连考虑都不考虑一下嘛!我都打算为你献身了我说!”

 

“呵呵呵,好吧,那我考虑一下。就算我这样能延续血脉,我说就算,那你觉得我们俩这种情况下会诞生出什么怪物来?”佐助乘机用脚背抬起鸣人的下巴。

 

“什么怪物?”鸣人有些疑惑,一时间忽略了下巴下佐助冰凉的脚背,“继承写轮眼的血继限界的孩子啊,算什么怪物?”

 

“哼,吊车尾的,仙人眼和仙人体的产物怎么可能局限于‘限’啊。”

 

要是发展成“网”,那可找谁哭去呦,所以到底是不可结缘的。

 

佐助又接着说:“如果只是为了保护住我的‘限’,你大可不必做如此贡献,我对这个血脉的传承其实不在意。”

 

这回轮到鸣人笑了,就像以前任何时候一样,元气满满,没心没肺,“就算是我,也只是佐助你的‘限’有多重要。我们可是亲如手足的好兄弟啊,所以算不上什么大贡献的。”

 

“白痴,你搞得我好像真变不会去了一样。”佐助觉得心里暖暖的,不管是生理上的,还是心理上的,都像是被阳光给照热了。

 

“嘻嘻,这不是担心万一么。”

 

“用不着你担心。”佐助静静感受着自己身体的变化,就快了。她用脚背敲了两下鸣人的下巴,“去拿套男装给我,记住不要橙色系。”

 

意识到佐助是什么意思的鸣人十分开心,“果然刚刚我舔一口是有用的吧我说!看你再说不要我担心!”

 

“白痴,快点。”这次不用可以压低,他的声音也变得低沉起来。

 

TBC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