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纠结(如果老爷去了没有毁灭的氪星)

“我给他做过了体检,他和我们几乎没什么区别……”

 

“那就更该深入研究,谁知道他来我们星球是为了什么!”

 

“他明显是个智慧体,我们应该尊重他,你们提出的研究都太没有人道了!”

 

“收收你的同情心!如果不在现在做准备,等那一群所谓的‘智慧体’外星生物攻进来,你哭还来不及!”

 

“那也不该在他昏迷的时候!”

 

“乔·艾尔,有名的科学家又不止你一个,我想找谁找谁,如果你不想干就忘了这件事然后闭嘴!我看你儿子都比你干脆!”

 

佐德气呼呼地甩门走了出去,空留乔一个人在小小的会议室里。乔双手捂脸,肩膀直颤,只有他知道那个“外星人”是不可能有害的,可是这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所以那个做实验的科学家一定得是他,别人绝不行。他狠狠踢了下椅子,为自己之前的自大鲁莽感到深深的后悔。

 

这源于一周前的一次普通的家庭交流。乔和佐德的关系绝不算好,如果可以他们甚至是连点头之交都不打算有,可出乎意料的,乔的儿子卡尔以及佐德家的幼子洛儿关系好得不科学,那个小孩简直是要把卡尔当成第二个爹。因为孩子间的友好交情,佐德家和艾尔家的交情也多了些,即使两个家长都认为这交情还是没有的好。

 

那一天,洛儿一如以前一样绕着卡尔转圈圈,也许是佐德将军平时总醉心于公事,他和自己亲生父亲的关系非常不紧密,反而比较喜欢卡尔这个和善的长者。而佐德将军坐在沙发上,依然是和乔没什么好聊的,他的妻子就是他的副官,站在他的身后,一副随时准备待命的样子。乔坐在佐德的正对面,尽量想在孩子们面前表现得和善些,可看着佐德那副脸他是怎么也笑不出来。他的妻子给他们准备了一些水果,可是谁也没有动,就连洛儿也没有。

 

“嘿,那是什么?!”洛儿指着窗外,他的声音打破了这有些尴尬的场面。

 

一道火光冲入了艾尔家的私人领地,落下时的震动波及到了屋里的众人。乔转身护住了他的妻子,而卡尔挡住了洛儿的头,佐德和他的妻子只是看向窗外,恨不得震动一停,就要冲出这间他们全然没有好感的房子。

 

事实也就是如此,在还有一些轻微余震的时候,佐德就带着他的妻子率先冲去了火球的落地点,他直接用武器破坏了艾尔家的落地窗。乔和他的妻子也紧跟着跑了过去,卡尔也很快把洛儿带出了屋外。

 

“别担心,没事的。”卡尔安抚性地拍着洛儿的背。

 

洛儿看着身后破碎的玻璃面露难色,“那个……我想我父母会赔钱的……”

 

“别担心这个,安全最重要,我父亲是不会在意这个的。”这么说着,卡尔拉着洛儿的手向开阔一些的空地走去。

 

佐德将军最先跑到事发地点,那儿冒出滚滚浓烟,好几棵大树被不素之客撞断了,他跳过那几棵断树,目光就完全被面前的大家伙吸引了。作为一个在星球周边扩张殖民地的主要人员,他知道这是个不属于氪星的飞行器,但在一些细节处却又有一些氪星元素。显然驾驶这个飞行器的人在宇宙中经历了一些不好的事,飞行器受损恨大。

 

所以现在不能肯定这个飞行器的原目标就是氪星。

 

他下令妻子封锁现场,打个马虎眼把这浓烟的来历给糊弄过去,不让无关人员进入。不过好歹这里是艾尔家的私人领地,乔也算是个备受尊重的科学家,并没有无聊者会闯入这里。

 

没过一会,乔也爬过了那些碍事的木头,他的上衣被钩破了,脸上也多了几道擦伤,不过这丝毫掩不住他脸上的兴奋。眼前的场景让他选择性的忽略了站在一边的佐德。

 

“一艘完全没有见过的飞船!”

 

“一个渗入我们文明的侵略者。”佐德双臂抱胸,在一旁暗暗纠正着乔。

 

乔也没有在意,只是爬下了树,走到了飞船边,近了看,他才看出这艘飞船的精妙之处,通体全黑,机身流畅,而一些外部小部件绝对是借鉴过了氪星科技。简直就是氪星科技和外星科技的完美结合,而他对此绝对知道些什么,因为佐德在一边看着,他开始有些慌了。

“这东西绝对不能公之于众。”佐德敲了敲机身,没打算征求乔的意见。

 

之后佐德联系了军方连夜偷偷把飞船运到了“安全”一些的地方。乔也在第二天的新闻上表示自己领地上的烟只是烧烤时引起的小火灾,而地震是非常轻微的,之后也不会有余震,让大家不要担心。

 

由于乔·艾尔是个权威,所以这是只是在当晚引起了点小波动,之后就没人再提了。

 

佐德的手下在他的示意下开启了飞船的舱门,万幸,里面没什么陷阱。乔做为相关人员,在一边看着,天知道他的内心有多焦急。

 

飞船不是很大,只有两个座位,一个生物横在这两张座位间,它看起来和周围的大家没什么不同,甚至于身上还穿着黑色的薄型装甲,这可与他们之前见到的一些外星人大有不同。两个手下有些害怕得把这外星生物抬了出来,放到了桌子上。

 

乔马上凑了上去,伸手探了探外星人的鼻息。

 

“他还活着。”

 

“这可能不算是个好消息。”佐德也走到了桌边。

 

乔皱了皱眉头,“他明显是受到冲击昏迷了,他该接受治疗。”

 

“这可不是你说了算。”佐德拿起外星人披风的一角摩挲了起来,“这和我们的织物很像……它该被好好研究。”

 

“他的生命体征已经很弱了,他该接受治疗!”

 

“作为一个科学家,难道你不应该想到先研究一下它吗!”

 

“就算是研究……他也该活着!让我给他治疗!”

 

“就算是治疗,你又怎么保证能治好它!还是化学解剖来得方便。”

 

“我能!给我一天,接下来就算是你要研究他,也是我来!”

 

乔在氪星绝对是最能说得上话的科学家,凭他几十年前发现了幻影地带,他的地位就是很难动摇的了。

 

“那我就给你一天时间,之后的实验你都得参与,而且别让我重复,这事别让无关的人知道!”

 

就如之前那般的匆匆,外星生物又被偷偷运进了艾尔的私人实验室。

 

乔知道这个外星人最需要什么,他需要充足的氧气,而氪星的氧气只占空气的10%,加上刚才佐德那一折腾,这个外星人的生命就更垂危了。

 

他很快把外星人放入玻璃隔间里,并向其中源源不断地输入氧气,自己也进去给这个小伙子做一下体检。小心地脱下外星小伙的装甲,不出所料,他觉得这张脸很眼熟,他更加确信了自己的猜想,如果没错的话,这个年轻人来自地球,名字是布鲁斯·韦恩。

 

万幸,除了有些脑震荡以外,年轻人的一切都还正常。乔又给年轻人打了些营养液,在此期间取了一些唾液和血液去化验。

 

他得想个办法唬住佐德,绝不能把这孩子交到他手里。

 

tbc


评论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