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man beyond&batfamily)家人都是逗(論壇體)182L-222L

 

182L============夜  翼============

 

   而且在我迟到时,他总会装作不经意的看他年轻时候的照片……多半是和姑娘在一起的。好几次我都想告诉他够了,我知道他年轻时比我优秀得多,红颜知己也多到数不清。有好几次我都想告诉他我TM知道得很清楚,然而在这之前我就会被他用拐杖揍翻在地……

 

183L============魔  桶============

 

   这么看来夜翼的老板很严格啊……(笑)

 

184L===========  Lord ============

 

   (笑)夜翼的老板是很严格啊……

 

185L===========伊丽莎白============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想来一下(笑)

 

186L============   康  ============

 

   (笑)

 

187L=========== Hero是LZ ===========

 

   回复182L夜翼

   夜翼是高中生吧?我觉得你老板是看你不争气。我在你那个年纪的时候交往对象可是一双手都数不过来啊。

 

188L===========伊丽莎白============

 

   同时?

 

189L============匿  名============

 

   同时?

 

190L============匿  名============

 

   应该不会是同时吧,LZ不像渣男啊。

 

191L============匿  名============

 

   说起来你们都忘了lz之前说过他们一家在这方面都很擅长吗?

 

192L===========梳理一下============

 

   风流潇洒的LZ,捡了破鞋的LZ家老二,以及传承了LZ坏习惯的LZ家老三,还有悲剧了的老四……

 

193L============匿  名============

 

   楼上说得有道理。

 

194L=========== Hero是LZ ===========

 

   回复194L

   请不要这么说我弟弟们,以及不要开我小弟的玩笑,这是件很严肃的事。还有老三是花了点,但他最多也就是打个波,而我家老二除了离家出走外还是很纯的。

   以及我是的专一的人,大部分时候……

 

195L============夜  翼============

 

   老头子确实很严格,但我想他也不是瞧不起我……我也不想骗自己了,他估计就是像LZ说得那样。其实不管哪方面我经验都不足,对这点我还是很清楚的。我觉得不是我不行,是老头子太厉害了,我感觉我在他面前一点隐私都没有,他黑客技术超厉害的好伐,一点不像个普通老头子……

 

196L============匿  名============

 

   厉害的人才会寂寞啊,所以老板还是希望有人来陪的吧,老人最喜欢逗小年轻了,夜翼信我。

 

197L=========== Hero是LZ ===========

 

   回复195L夜翼

   千万不要小瞧老爷爷!我们家的老爷爷就是个神奇的人,语言无法形容他的神奇!

 

198L===========  Lord ============

 

   这个夜翼好弱。

 

199L===========伊丽莎白============

 

   不要小瞧老爷爷+1

 

200L============匿  名============

 

   老爷爷可以经验的集合体,确实不容小觑。

 

201L===========  Lord ============

 

   我祖父老得都记不清多少岁了,确实经验丰富,实力也依旧不容小觑。

 

202L============夜  翼============

 

   我的老板的厉害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以及我并不弱!并不弱!连我老板都没当面说我弱!

 

203L============匿  名============

 

   那就是背后说喽~~

 

204L============匿  名============

 

   喽喽喽~~

 

205L============夜  翼============

 

   强弱是对比而言的,我老板虽然厉害,但一个儿子也看不住,所以啥事都要call我。虽然他就像第二个父亲一般引导着我,但从我给他工作第一天开始(好像更早),他使唤我起来可是一点也不手软。

 

206L===========  Lord ============

 

   别嘴硬,就是你弱!严格才能有效率。

 

207L=========== Hero是LZ ===========

 

   回复205L夜翼

   安啦,我老爹也是一个德行,很久以前明明还算可以,之后简直就是……那啥,不让你插嘴。感觉Lord和夜翼很有矛盾啊……

 

208L============匿  名============

 

   不觉得夜翼的老板很可怜吗?老到需要拄拐杖,年轻时有很多情人,现在却连一个孩子都没有……夜翼还是好好陪伴他吧。

 

209L============匿  名============

 

   这就是所谓的倔强啊。

 

210L============  康  =============

 

   话说这种护理类似的工作工资很高吧?

 

211L============匿  名============

 

   康不要煞风景啦,正温情着呢~

 

212L============  康  =============

 

   回复211L

因为最近和朋友闹翻了,急需找工作提高社会经验啊。

 

213L============夜  翼============

 

   回复210L康

   再解释一遍吧,我的工作不是护理!!老头子是很有钱,好东西也会往我这里塞,但是工资并不高,因为我只是类似实习。

   如果要找工作的话千万不要想不开去找一个住在阴森大宅的古怪老头子应聘,如果你还想要有一个正常的生活的话!

   回复207L Hero是LZ

   我和那个Lord应该没什么矛盾啊……

   回复208L

   老头子有养子的,不过他们的关系好像不太好,而且他的儿子们也是一把年纪了……说起来老头子确实很老了,不过之前说过了,他还是很硬朗的。

 

214L============匿  名============

 

   Lord可是暴娇啊~~

 

215L============  康  =============

 

   回复213L夜翼

其实我本来也不是过得正常生活……

 

216L===========  Lord ============

 

   我就是不爽那个名字。为什么要叫夜翼,这很不尊重人。

 

217L============夜  翼============

 

   回复216L Lord

   因为我的工作一般是在晚上嘛,而且忙得要死,就像插了翅膀,早上还要上学,所以就叫夜翼了。

 

218L============  康  =============

 

   看起来夜翼的生活很充实啊,好羡慕。

 

219L============魔  桶============

 

   楼上这话就不对了,有时候太充实并不好。

 

220L===========伊丽莎白============

 

   赞同楼上,我每天都要被朋友蠢哭了,他花钱简直不眨眼,还要我每天去挣钱!!

 

221L============  康  =============

 

   ……挣钱好幸苦的样子啊,以前看朋友来钱好快的……

 

222L===========伊丽莎白============

 

   我来钱也很快的,就是我那个朋友散金更快!!

 

tbc


对照表

夜       翼=特瑞(未来蝙蝠侠)

Hero是LZ =迪克(特工中)

伊丽莎白=杰森(和军火库组队中)

      康    =康纳

夜翼粉絲=科林(達米安好朋友)

        魔桶 =提姆

   Lord     =达米安
没有特别说明的都是路人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