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脑洞】被自己刷屏是什么感觉?

被自己刷屏是什么感觉?

绿谷觉的自己可以对这个问题说道一二。

他作为一个知名的英雄宅,当然在英雄同人网站是有账号的,平时没事也会写一些全员向的小段子,上帝视角,不带个人喜恶。啊,除了欧鲁麦特,他对欧鲁麦特抱有200%的爱。

但他描写欧鲁麦特时总抱有粉丝滤镜,而对其他人则是太中立。因此虽然他的文有很多人看,但比较难引起共鸣,人气算是不温不火。他在英雄同人站上也关注了一些自己喜欢的写手,当然多是欧吹。

像最近他关注的“森林冰火人”就是一位新晋欧鲁麦特同人写手,文风小清新又不脱离现实,重点是吹得很有水平,吹得很有特点!实乃新人之楷模、圈内之栋梁!

众所周知,一般你的首页里都是你喜欢的大大和你大大喜欢的东西。

然后有一天绿谷就发现自己被森林冰火人的推荐给刷屏了,当然一般来说这没什么,因为大大们的口味一般还是不错的,只不过……这次森林冰火人推荐的都是同一人,而那个人,正是名为“欧鲁麦特爱的一击”的绿谷自己。

往下滑滑,好像一整页都是他自己就跟他的日志主页一样。哇,这种把交互网站玩成单口相声的感觉真是让他受宠若惊……阿不,是既紧张,又兴奋。

顿生了一种想要深入交流一下的冲动,于是他给森林冰火人发了私信。

「冰火大大好!」

「欧鲁麦特大大好!!!你居然给我发私信了好开心!!」

「wwwww别这么说啦我会不好意思的。」

「大大你真的写得超好的!我很喜欢!我可以夸你很多遍!」

「真的会不好意思啦!冰火大大的文我也很喜欢。」

「我好荣幸啊!」

「那个,也行由我来说有点冒昧,但可以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吗?我看资料卡上我们都是静冈的,有时间见个面?」

「当然!不胜荣幸!我的电话号码是XXXXXXXXXXX」

没想到这么容易就要到对方的电话号码,绿谷有些为森林冰火人那薄弱的安危意识感到担心。

不过,这些话还是等他把电话号码输入后再说吧。

“诶多,让我看看,XXXXXX……”越输,绿谷越觉得不对,他的手机里已经备注了这个号码,“诶诶诶诶诶诶诶!!!轰君就是冰火大大!”

要知道普通人一般只能申请一个电话号码,这种掉码可以说是很自然了,现在问题在于绿谷要不要把自己的号码告诉轰了。

轰君会很不好意思的吧,可是,都要到电话了,不回敬一个好像很不礼貌的样子……于是他打开了一个匿名论坛发了一个帖子。

【求助!被自己刷屏了怎么办?】

“喂喂,是轰君吗?呃……没什么,就是想给你打个电话。”

END

没了,就是个脑洞的开头而已\(//∇//)\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