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fam小段子1-2

1

只是那一口,迪克就感覺他那缺一塊的世界圓滿了。

 

他現在簡直可以去死了……

 

“呼……”迪克長長嘆了口氣,不小心從他嘴裏漏出來的一滴白色液體順着他的嘴角滑到了他的衣領裏,稍微有些粘膩,所以他擡手抓了抓,當然也伸出了他那紅紅的舌頭舔了舔嘴角。

 

乖乖坐着,不敢亂動的傑森咽了咽口水,小心的瞟了眼他的義兄,“真的……真的不會難受嗎?”

 

“嗯……非常,非常的美味,一點腥味都沒有哦。”說着還砸了咂嘴,弄得傑森一陣臉紅。

 

“小翅膀你要不要試試?”

 

 

“所以這就是你爲什麼愛吃麥片的原因?”提姆一臉黑線的看着對面“大塊朵頤”的迪克。

 

“對啊。”迪克嘴裏還全是麥片。

 

“我可以問問這之間到底有幾個關係啊?還有爲什麼會扯到傑森啊?”

 

“因爲我們都是乳糖不耐受啊!所以,0乳糖奶萬歲!!”

2

 

“怎麼了嗎,小翅膀?突然來找我。”迪克摸了摸只到他腰間的小弟弟的頭。可憐的小傑森還是愁眉苦臉的。

 

“我不能喝牛奶,一喝我就頭暈,是因爲我不夠堅強嗎?”傑森低着頭暗自神傷着,結果他好半天沒有等到迪克的迴應,只好偷偷擡頭。

 

結果他……發現迪克現在的表情真是聞者落淚聽者悲啊,那晶瑩的淚珠在他的眼眶裏打滾,那手就快要伸過來了。

 

迪克彎腰抱住了他的小弟弟,失聲痛哭道。

 

“嗚哇……我也一喝牛奶就鬧肚子啊…………5555”


———————————————————————————————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和舒化奶時的感受,md此生圓滿了……


评论(1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