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毛茸茸的尾巴和尖尖的耳朵(番外)

番外场景1

 

黑色的小仓鼠把自己卷成了一个球,他动了动,举起两个小爪子伸了个懒腰

 

“亚瑟啊,我还以为自己死了呢!”他看了看离他不远的仓鼠球,准备像以前一样把他的小爪子拍拍他的仓鼠球,谁知他的小爪子直接穿过了仓鼠球。

 

“原来真的死了啊……”

 

“不好意思,忘了它。”亚瑟的手指泛着金光,他用手指轻仓鼠球。

 

“你再试试看。”

 

“居然可以碰到了?!”小仓鼠一脸惊讶,“等等,亚瑟你在干什么!”

 

“王耀,对不起,也请你把我的歉意带给伊万和本田。”金色的光芒包裹着亚瑟的全身,这使王耀看不清他的表情。

 

“对了,还有那个地方……”

 

说完这句话,金色的光芒便散去了,亚瑟倒在了弗朗西斯的身边。

 

“恩……”弗朗西斯揉了揉眼睛,“哥哥好像看见了小天使,亚瑟……”、

 

番外场景2

 

病床上,一位拥有灿烂金发的少年眯了眯眼睛,微风吹起了白色的窗帘,阳光从窗口的缝隙照打了他的脸上,他环视四周,自言自语道:“Hero明明是在和凯利(一只母猫)……”

 

此时他仿佛时注意到了什么,赶忙从病床上爬了起来,连鞋子也没穿就想跑出门,谁知因他太久没运动险些摔了一跤,但是他不在意般的继续向门前进,他急匆匆的,走两步摔一跤,他就这样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出了病房。

 

他撑着墙蹒跚着前行,他这副趔趄的模样被路过的护士看见了,她赶忙上前扶住他,谁知他挥开了护士的手。

 

“你居然可以醒过来!我得赶紧通知医生……”护士看到他拒绝的样子,也没有再自讨没趣。

 

“今天是爱……琼斯先生来看你的日子,我先带你回病房,他会来的。”

 

“Hero我不需要你!”

 

“阿尔弗你终于起来了!”这时一位青年从快步走了过来,他抱住阿尔,他是阿尔的哥哥爱德华。

 

“弗朗西斯,我要找到弗朗西斯!”阿尔这次没有挣扎,他激动地对爱德华说。

 

“弗朗西斯是波诺索瓦先生吗?是的话,我过几天要去他那儿,你现在得好好复健。”爱德华虽然不知道阿尔是怎么知道那个人的,但是他不想让阿尔知道那个人已经死了,这样也许他又会再睡一年多。

 

番外场景3

 

这一次他没有尖尖的耳朵,那位也没有毛茸茸的尾巴,只不过那位是以一种近乎死亡的姿态,不过他相信有他的陪伴那位一定会醒来的。

 

因为没有什么是英雄做不到的,而他就是个英雄!

 

(某幽灵:别当幽灵不是人!!等等,好像哥哥我的确不算个人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