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APH米英)animals(1-2)

1你以为你可以逃离我吗?

 

家里没有肉了。

 

众所周知,肉类食品含有大量人体必需的蛋白质和氨基酸,所以在看到冰箱里连午餐肉罐头也空了后,亚瑟知道他该去买些蛋白质肉了。

 

这次他和往常一样也许稍有不同不过谁知道呢,他去了他常去的一家肉店,这家店的肉食还算全面,他也想自己料理一次。他打扮很随便,只穿了件黑色卫衣批了件小夹克就出去了,这副打扮有些像几年他还是个小混混时的样子,不过很显然现在他不是了,他沉稳了许多。

 

肉店店主是个叫弗朗西斯的浪荡子,不过他虽然是个浪荡子却很热心自己的工作,该认真的时候还是很认真的。即使是这样亚瑟还是看他很不顺眼,他两从小一起长大,即使嘴上从没好好说过一句,价格上还是会有一些优惠的。

 

“老 混 蛋 !我来光临你的店了。”拿出几年前小 流 氓 的架势,亚瑟拉开了门帘。

 

“是小亚瑟啊,要来点什么?独角兽的蹄子或是我这位伙计的胳膊?”弗朗西斯和他开起了奇怪的玩笑。

 

“给我3磅牛肉。”亚瑟也不想和他过多理论,以免气到自己。

 

“拿去吧,确定就这点,我可不想很快再见到你。”弗朗西斯三两下就把肉包好了,接过了亚瑟的钱,就迫不及待想赶人走。

 

“我也不想见到你。”亚瑟没好气地说。乌云已经从远方飘到了这个小镇,亚瑟得赶紧回家了。

 

在一个谁都没有在意的角落,一个年轻伙计正在切着肉,这个伙计带着副眼镜,有一头金色短发,身段也是完美的无可挑剔,简直是女孩们理想的梦中情人。

 

“老板,我的工作结束了。”这个伙计对弗朗说。他上的是半天班,之所以到这个时候还没走是因为自愿加班。

 

“哦,阿尔,我的好伙计,感谢你今天留下来帮忙,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弗朗祝福他。

 

“一定会的。”阿尔好像特别着急,换了件黑色连帽衫,连手都洗就跑出去了。

 

“他总是走得那么匆忙。”同样身为伙计的马修这么说。

 

“是啊。”这么说着,老板弗朗西斯又开始招呼起客人来了。

 

乌云已经布满这个小镇的天空,不让阳光找到它的一丝缝隙,带着湿气的风也“呼呼”吹了起来,把树叶吹的沙沙作响,乌鸦飞过枝头,转了转它那颗乌溜溜的脑袋,两颗小黑豆一样的眼睛看着路上走过的行人。

 

“真该死。”亚瑟低声骂了一句,紧了紧衣衫,他真后悔没有看天气预报,也没有在意伦/敦多变的天气。

 

他没有注意到在离他不远处的墙角边有一个穿着黑色连帽衫的青年,他应该注意的,因为从半年前开始这个小伙子就跟着他了,他本该注意到的,他遇到了跟踪狂……

 

2 我离不开你

 

亚瑟刚关上房门外面就像上帝打翻了水杯一样下起了大雨,亚瑟随手脱掉了他的那件小夹克,很显然外面是冷的但到了室内就好多了。他拉开了窗帘,雨顺着窗子滑了下来,这扭曲了他的视线,不过关系不大,反正他也不想看什么,只想放空一下。

 

不过这对和他相差整整一个楼层的阿尔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好不容易他日思夜想的人拉开了窗帘,天宫却降下大雨遮挡他的眼睛,扭曲他的脸……阿尔现在浑身湿透,他的金发黏在他的脸上很不舒服,雨点滴在他的眼镜上模糊了他的视线,不过即使是这样,他依旧抬着头,直视着那个窗帘大开的落地窗。

 

他所恋慕人是那么高贵,而这该死的雨却扭曲了他的身形,这真是不可原谅,这该死的天气为什么这么冷,他不会受冻吧?这么多天观察下来,他所恋慕的人可不是很会照顾自己啊,真想从背后抱住他,让他感受到自己的体温,不过当然不是现在,现在他可是浑身湿透根本就不配和他站在一起。

 

亚瑟家的备用钥匙就在门口地毯下,不过亚瑟不知道的是,这把备用钥匙早就被阿尔拿走了,现在只要这个跟踪狂想,他就可以随时进入这间屋子,随意拿走他所倾慕的人的任何一件东西,甚至于是在他睡梦中进入。

 

“真是太不小心了,这把钥匙就当是我帮你保管吧,亚瑟。”阿尔担忧的看着这把钥匙,如果拿到钥匙不是被他拿着的话真不知道他亲爱的亚瑟会有什么意外,幸好是他拿着的。

 

那把钥匙一直挂在阿尔的脖子上,穿过一根银项链。

 

雨渐渐变小了,亚瑟也拉上了窗帘,自从他从小混混毕业后就有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过他至始至终都没看到楼下有一个浑身湿透的年轻人在盯着他,至始至终。

 

阿尔依依不舍地看着已经看不见光亮的窗户,一只手透过湿透了的连帽衫握住了那把钥匙,天知道亚瑟这么多天没来肉店他有多寂寞,这么多天的加班真让他心力憔悴,而他那蠢货老板真以为他有多热心工作,还把仓库钥匙给了他……真是个蠢货,好不容易看亚瑟出次门还把他赶走。

 

阿尔最后看了眼亚瑟的房子,幽幽地走回了肉店仓库。用那把蠢货老板给的钥匙打开了门,然后一盏不差地打开了所有的白炽灯,反正电费不用他出。

 

一只只只剩下躯体的动物被铁钩吊在低低的屋顶下,屋子里充满了那种你无法形容却一定知道的那种生肉的味道。

 

哦,这种味道真不错,阿尔喜欢这种味道。我们亲爱的琼斯先生会在这家肉店上班也不全是为了能见到亚瑟,有那么一小部分是因为那种主宰者的感觉,他可以随意切割这里的动物不管哪一种……

 

阿尔光着膀子坐在了张桌子上,他的手刚好好能勾到离他最近的一只猪的身体,而他也这么做了,该死的他之前可没洗手,如果这让他那位老板知道了可是绝不会饶恕他的。

 

“嘿,好伙计,今天亚瑟简直是漂亮极了,他的身段可比你好上好几个等级啊,我想想也许有数十个吧?嗯,绝对的。”阿尔对着那只猪这么说着。

 

“不过这种天气还穿这么点真是让人着急啊,他就不会好好照顾自己么?差点忘了伙计你不用穿衣服。

 

“你看你连脑袋都没有了,还被人挂在钩子上,虽然那个人就是我……好了不管这么多,你一定没法目睹亚瑟的样子,他简直美极了,真可惜。

 

“不过没关系,我会把你切给他的,他的口腔一定非常柔软,说实在的,我好嫉妒你啊,我也好想被他拆之入腹啊,那滋味一定棒极了。

 

“好伙计帮我个忙吧,帮我把这个拥抱传递给亚瑟吧,我知道你一定会帮我这个小忙的,谢谢了,好伙计。”这么说着阿尔抱上了那只身上还有些许血迹的牲畜,也不管现在自己上半身是光着的,也不管自己身上还有汗和雨的混合物。

 

真该死,他的蠢货老板发现了他这么做一定会杀了他的,不止一次。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