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APH主米英)animals(3-4)

3我想和你在一起

阿尔亲吻着他日思夜想的人,他们在床上翻滚着。这是一张崭新的床,它就像个孤岛般在这个不知从何出现的空房间的正中间。亚瑟的身子紧紧贴着阿尔,然后把头轻轻转开。

 

“不赖,小伙子,我喜欢你这样吻我。”他笑着对阿尔说。

 

他又开始吻他,这回他吻得更加专注更加耐心。他们互相用嘴探索、追寻,渴求着、寻找着对方。亚瑟听凭阿尔支配自己,把自己全部交托给他。(ps.这段我是抄袭自我很喜欢的一部小说《七重罪》,因为我不知道怎么描写亲吻,顺带一说这本书的作者是个神父。)

 

阿尔把手伸到了亚瑟整洁的白衬衫上解开了他的第一颗纽扣,他手指的力量是那么的大,啪的一声竟把那颗纽扣也捏碎了,接着是第二颗、第三颗……一切显得那么自然,以至于没人知道天亮了。

 

哦,天哪!太阳的高度以及达到了一个极其危险的程度,只要再过一会儿或者说是小半分钟,他那个夜生活极不规律但是却对工作意外热忱的 蠢 货老板就要来了,而这时候他也应该换上工作服去把店门打开。

 

可是现在呢?他现在光着身子躺在仓库的桌子上,睁开眼来看见的是昨天刚被决定分割的牲畜,这可真是有够糟糕的。

 

阿尔赶忙用一边的毛巾擦了擦身子,套上了好像哪里都存在的白的围裙,关掉了所有电灯,天空的亮度都快赶上它们了。

 

以至于今次稍微起晚了些的弗朗西斯看见他的好伙计正气喘吁吁得单手撑墙,完全没有平时那种积极向上的感觉。

 

“小阿尔,你也开始晨练了?”

 

“可能吧。”阿尔喘着粗气,你可以想象他从仓库出来后以不小的速度跑到离那儿不远的肉店是有多么窘迫。

 

“练过头了对身体也不好,小心点啊。”

 

“不会的,我可是Hero啊!”像平常一样露出人人都喜欢的微笑,他得开始工作了。

 

今天貌似和往常没什么不同,他的梦中情人在午饭过了段时间后来这里买东西,但是他知道今天和往常不一样,今天亚瑟会在晚上和他的朋友吉尔伯特去酒吧,这是阿尔用半年观察下来的结果,也许他们在亚瑟家里也用过餐了,因为往常亚瑟不会吃这么快。

 

至于那个叫吉尔伯特的,他同样也是阿尔的 蠢 货 老板弗朗西斯的好友,他们从小一起长大,隔几个星期就会去一个叫安东尼奥的当地有名前混混开的酒吧一聚。

 

阿尔今天就打算跟着他去那家酒吧,迈出他的第一步,这个决定是他用了不短的时间做的,并且这个平时行事无脑的小伙子到现在还没有下定决心。

 

很快他所倾慕的人就在他的无线瞎想中给他留下了一个好看的背影,而他手上的刀也好久没动了,期间马修(他下午上班)好几次提醒他可全部被他无视了。

 

“阿尔,你是不是太累了?”他们的老板弗朗西斯先生“送走”了他的竹马后就担心的看着这个魂不守舍的小伙子。

 

“哦,不好意思,我想也许是的,我该走了,再见!”阿尔东张西望发现亚瑟早已走了之后,就放下了手中自从亚瑟来后就再没动过的刀,急匆匆得换了衣服,告辞了。

 

“他总是走得那么匆忙。”马修如平时一样说着。

 

“谁说不是呢?”弗朗西斯瞥了眼阿尔离开的地方,轻笑了下。

 

tbc.

4尾行是罪

 

亚瑟白衬衫外套上了件小马甲,再穿上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拿起来放在门边的长柄雨伞,他以一身标准的英/国绅士行头前去赴约。自从他从良了以后,每次有约会他都是这这副打扮,即使约会地点在酒吧。

 

阿尔在亚瑟出门后的第一个拐弯处跟上了他,他和他的距离不大不小,刚好是不会让任何人怀疑的距离。阿尔今天好好打扮了一番,他没有带那副跟了他十多年的眼镜,也没有穿平时一直穿的黑色连帽衫,改成了一件二战时的飞行员夹克,这可怜的小伙子认为这样可以是他好看些。

 

亚瑟轻车熟路的走进了那家会员制的酒吧,在进去前他还轻踹了看门的安东尼奥老板一脚,把他从睡梦中唤醒。

 

“也许你应该认真一些,为了你的酒吧,当然也为了你的小沟荡不被人发现,安东尼奥。”亚瑟轻蔑地笑了一下,推开了酒吧门。

 

“我会的,我当然会认真,只要是你不抖出去。”安东尼奥撑着下巴,一脸无奈。

 

不一会儿阿尔也到了酒吧门口,自然他不是这个酒吧的会员,他被敬业的安东尼奥拦了下来。

 

“不好意思先生你不可以进去,这里可是写着的,这里是会员制的。”安东尼奥指了指牌子。

 

“那我现在可以成为吗?”阿尔有些捏了捏衣角。

 

“当然不行了小先生,虽然我看你有点眼熟。”安东尼奥仔细瞧了瞧他,“总觉得你还缺点什么。”

 

阿尔看事情有苗头,就把口袋里的眼镜拿出来带上,整理了下头发。

 

“我帮弗朗西斯干活,你见过我。”

 

“嗯……有印象,不过你还是不能进去,说什么也不行。”安东尼奥摆了摆手。

 

“我心仪的人在里面。”阿尔有些急了。

 

安东尼奥笑了笑,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拍了拍阿尔的肩膀,他朝阿尔的颈边吹了口气,以一种嘲讽的口吻说道:

“年轻的小伙子哟,你真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么?弗朗西斯肯定没有告诉过你,在这里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顾客,可都不是什么善茬。来吧,告诉我,究竟是谁让你成为了冤大头。”

 

“亚瑟·柯克兰,他就是我钦慕的人。”阿尔第一次把他黑暗的情感暴露在阳光下,即使现在看起来大雨将至。

 

安东尼奥明显被吓到了,以一种看疯子的神情看着阿尔,突然他好像想明白了,双手捂着肚子大笑了起来。

 

“哈哈……那我就更不能让能进去了,不对,也许我应该放你进去,然后看你被亚瑟打出来。呵,小伙子,我劝你还是收收心吧,看见这道疤了吗?这就是去冒犯一个练家子的下场。”安东尼奥指了指自己手臂上的伤口,那道伤口已经好得差不多了,不过仍能看出当年它的可怖。

 

看安东尼奥已经没有阻拦的意思了,阿尔就像亚瑟一样推门进入酒吧,最后他回头看了眼安东尼奥,他向他敬了个礼,那个动作简直嘲讽意味满满。

 

这时候的亚瑟已经和吉尔伯特找了个位子坐下了,不同于亚瑟正人君子的打扮,基尔伯特显然更加融入场景,牛仔裤上有很多人为的破洞,看起来就像是个沉迷摇滚的朋克小伙。他手里拿了满满一杯啤酒,正准备像往常一样牛饮下它们。

 

“基尔,你就没发现最近安东尼奥有些反常吗?”

 

“哪有什么反常的?不是还是和以前一样么。”基尔照常喝下那些啤酒。

 

“他不是很宝贝这家店的么,今天我可发现他在这儿打瞌睡。”亚瑟掏出一张手帕递给基尔。

 

“噗——”基尔喷出了啤酒。“咳咳……你说他打瞌睡……没可能吧,他可是比谁都……不对,这么说起来好像他最近心不在焉的次数很多……”基尔接过手帕擦了擦嘴,“这不正常,他连自己手底下的女孩儿都不会碰,难道还有比他手底下的女孩儿更加有魅力的人?”

“或者说是他喜欢干净的。”亚瑟猜测到。

 

“那种他要多少有多少。”

 

阿尔看着他所喜欢的人,在这个灯红酒绿的世界里,他所倾慕的人显得那么格格不入,比起这些堕落的男女,他简直就像个神明。

 

阿尔去吧台拿了杯酒,他刚刚在门口站了很久,以至于非常显眼。他拿着那杯香槟略微紧张地走到了亚瑟身后,用很平常的搭讪方式,先是拍了拍亚瑟的肩膀,待他回头后,就来上一句搭讪必备语

 

“Hello,一个美好的晚上?”

 

“一个美好的晚上。”亚瑟回复了他,然后不在意的转过头,继续和基尔谈话。

 

透过窗口可以看到早已黝黑的天空被突如而来的闪电照的亮如白昼,紧接而来的是一道响雷,上帝又把水杯打翻在了伦敦的天空。阿尔心都碎了,他没想到他日夜思念的人竟然对他一点儿兴趣都没有。

 

在亚瑟走出酒吧和基尔分手之后,雨势减小,这段时间阿尔都跟着他们,他的眼里闪着一道光,现在他仿佛黑夜中的猫科动物,死死盯着他的猎物。不过他没有带伞,他样子看起来有些狼狈,像是一只被强迫洗澡的小猫。

 

他没有继续跟着,而是从墙角边走出来了,走到亚瑟身后伸出了手。现在已经是深夜了,路上也没什么行人,路灯离这块小地方有些距离,现在别说人脸,就连自己的鞋子恐怕也看不清。

 

“雨停了吧。”亚瑟低喃道,不知道是自言自语还是对身后的人说的。他收起了他的黑色雨伞,并绑好袋子,这把雨伞在他手里看起来就像是根手杖。

 

亚瑟用这把手杖狠狠敲击了尾行者的双腿,使它们被迫弯曲,然后他的手杖咂向了尾行者的背,伴随而来的还有他的腿,他的腿看起来纤细修长但却相当有力量,直接把阿尔踹倒在地,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完全不给阿尔反抗的余地。

 

亚瑟走到阿尔面前蹲了下来,用手柄挑起阿尔的下巴,使没有力气的阿尔有余力看着他。

 

“小伙子,你知道吗?我忍你很久了。”

 

雨后余下的闪电又充当起了灯泡,把整个世界照亮,包括人们的脸,不管是沉睡着的还是清醒着的……

 

雷声轰鸣。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