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不义联盟au】触感2(克里斯x不义达米安)

达米安和克里斯没几天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超人有些意外。

 

他曾担心达米安会接受不了这个突然出现的孩子,克里斯也会因为刚出幻影地带而不熟悉这个世界,毕竟现在除了克拉克,他都没有一个人可以亲近,这里对克里斯来说是完全陌生的

……不再有路易斯,不再有蝙蝠侠,甚至连罗宾也不是他认识的那个友善的孩子。

 

不过这两个孩子相处得真的很好,简直太好了,这几天几乎你看见达米安就知道克里斯在附近,反之亦然。他们在一起谈笑风生,这很好,真的很好,有个同龄玩伴的感觉一定很好。

 

超人又为下一次打击蝙蝠侠做起了部署。

 

“达米安,”克里斯笑嘻嘻的,“有件事我想了好几天了,能问你下吗?”

 

“说。”达米安咬着吸管,吮吸着面前的柳橙汁,他们正在食堂吃饭,而克里斯面前没放什么东西。

 

也是,对他来说吃不吃东西都无所谓吧,只要有太阳就行了,克里斯从小也不是生活在人类中的,也没必要在意这些。不需要遭受打击,克里斯本来就是这样。

 

“达米安,你的打扮和罗宾很像,配色不怎么一样,有点像蝙蝠侠玻璃罩子里的衣服……”

 

“才不一样!”达米安松开了吸管,“你认识罗宾?”

 

你居然不知道我曾经当过罗宾。

 

“你不认识吗?”克里斯少有的皱了皱眉头,“老实说现在和我之前在这里生活的时候有些不同,克拉克刚放我出来就告诉我妈妈……路易斯不在了,他看起来很悲伤。可他对蝙蝠侠的事绝口不提,也不告诉我罗宾的事,别人也不告诉关于他们的事……其实我也没问多少人啦,除了克拉克和神奇女侠还有你,我和其他人都不怎么熟悉。”

 

“你不是有超级听力吗?”

 

“你听力再好也不可能听到别人不说的事情啊,而且我不是很习惯这超能力。”说着,克里斯抬起了手,指了指桌子,只见在他刚刚架手的方有一些细小的裂纹。

 

达米安又重新吮吸起了饮料。

 

“那好吧,你先告诉我,你说的罗宾是哪个。”

 

“提姆,好像。”克里斯摸了摸头,“我们玩得很好,蝙蝠侠虽然样子有点可怕,但是人也不错。”

 

“哼。”达米安轻蔑地笑了笑,“德雷克?你不是应该知道吗?你自己不就是从幻影地带里走出来的吗?”

 

“他——在幻影地带?”

 

“不止是他,还有康以及另外几个人都是,你都不知道的吗?”

 

“……”

 

“康是个类似超人的存在,但那小子自己不听话,所以超人把他和他的同伙关进幻影地带了,德雷克就是他的同伙,然后就再也没人提到他们了。”达米安笑了,有点可怕,“你可别也向他一样啊。”

 

“我好像还真没在意,幻影地带……挺,挺让人难受的,虽然我出生在那儿,但那确实不是个好地方。”克拉克像是会干出那种事情的人吗?当初还热心地带他去蝙蝠洞,把罗宾和蝙蝠侠介绍给了他。

 

“那你就是不想回家喽。”

 

“我从不把幻影地带当家……我的家,好像不在了,以前它在大都会,我去找你之前就去看过了。”

 

达米安沉默了,他的柳橙汁已经喝完,杯子里只剩下冰块……它们现在在克里斯头上,而它们融化出的一些冰水则顺着克里斯柔软的发丝滴滴落下,他睁大眼睛看着达米安,他当然可以躲过这些冰,可是他没有。

 

食堂里也不是没有其他人,却没有一个人敢明目张胆地看着这两个青少年,只是给了些许余光,嘴里依旧咀嚼着那些食物,心却不在吃食上了。超人之前告诉过他们那个新来的友好少年与他的关系,也建议他们不要靠那孩子太近,或者在他面前说些什么……不该说的话。

 

“你为什么泼我?”克里斯身上的水珠不见了,他的动作很快,没人看清他刚刚做了什么。

 

“我得反驳你一个观点,所以我泼了你。”达米安一改之前的友好态度,“你的家就在这里!以及……蝙蝠侠,他就是个烂到无可救药的人!还有你之前说的那个罗宾——德雷克,我看把他关到幻影地带已经是很仁慈的了!”

 

“可是……”

 

“够了!”在克里斯说话之前,超人打断了他。

 

食堂里的众人都转头看向了超人。

 

“克里斯,我觉得你有必要知道一些事情了。”超人亲切地抚摸着克里斯栗色的短发,就像是一个完美的父亲,就像他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

 

“呃……嗯。”就像他和之前那个听话的孩子没什么不同。

 

Tbc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