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随便说说理查德其人

首先,我是个大少粉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样粉上他的。

他其实不算个太正常的人,但在整个蝙蝠家族中,他的设定可以算得上是亲切、正常的。

他的父母在他眼前死了,却终究没有成为布鲁斯那样偏执的人,很大原因是布鲁斯给了他新的信仰,并且他的仇人明确。

他可以像普通男孩一样喜欢超人,他也会嫉妒,他肯定嫉妒过替代了他位置的杰森,不过他的行为没有杰森偏激,表达的也没有提摩西明显。

他有过很多女朋友, 也可以责无旁贷的和有超能力的外星女孩谈恋爱,并且做出一些人渣事,但他却可以和她们相处的很好。

没什么节操,但充满人性光辉。

他总是表现得看开了很多事,但每当布鲁斯或其他人的行为真的让他难以忍受之时,他还是会爆发。

以及他的角色设定就是谁是罗宾他和谁好,而杰森,他却还没来得及对他太好。

仔细想想我到底粉了个什么样的人啊……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