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Batfamily】谈话(片段灭蚊)

他们很少聚在一起不干正事,只是单纯聊聊天玩玩桌游,即使有些内容让某些人讨厌,但用扎坦娜提供的“吐真剂”来玩问答游戏实在是太让人期待了!

 

With Todd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会偷偷躲在影像店边听歌,那家店放的是黑胶唱片,音质真的不错。”

 

“那你都听些什么呢?”

 

“My Favorite Things?W’ll meet again? Hall of themuntain king? Old Gumble Cats?以及一些音乐剧选段什么的,放什么我听什么,反正我是记不太清楚了。”

 

“呵哼,然后呢?你爱听什么?”

 

“我活过来后听到了一首叫‘under a violet moon’的歌曲我很喜欢。”

 

“听后啥想法?”

 

“想找个能和我喝一杯的人,但是找不着。”

 

“那你最喜欢什么样的书,什么样的作者?”

 

“我一般什么书都看一点,简·奥斯汀和马拉默德都很不错。”

 

“姑娘爱好啊简直是。”

 

“你小子再敢说一遍!”

 

With Grayson

 

“格雷森,你小时候喜欢什么电影?”

 

“我记不太清,不过我很喜欢猪小弟和兔八哥还有达菲鸭这一类的,小时候看着真的很喜欢。”

 

“我还以为你会喜欢《小飞象》呢。”

 

“呵呵,你懂的,真的象并不是那么可爱。”

 

“马戏团小子的经验总结啊……那你之后有什么喜欢的电影吗?”

 

“欢乐糖果屋一类的?比较好玩的那种,还有一些B级片。”

 

“喜欢什么书呢?”

 

“哈利·波特吧?我还把各种生物的名字都记了一遍,遇到一个真实存在的就打个勾什么的,书里有些描述和真实的很像,有些差很远,这很有意思。”

 

“……你还真是有意思了。”

 

“嘻嘻,总要有些业余爱好嘛。”

 

With Drake

 

“德雷克,你最喜欢什么电视剧?”

 

“……Supernatural。”

 

“这么臭屁烂长的东西你不会看腻的吗?再说你又不是没见过真的恶魔和天使,有什么好稀奇的。”

 

“这种电视剧看得不是稀奇,是……情怀。我小时候就有在看,然后习惯性就看了。”

 

“原来你吃情怀牌啊……那你最喜欢什么样的小说?”

 

“像《海狼》和《牛虻》那样的。”

 

“总觉得你的爱好有哪里不太对……”

 

With Damian

 

“那达米安你喜欢什么文艺作品呢?”

 

“该不会是《凶兆》那样的吧?”

 

“呵,那个小凶兆的名字可就叫Damien呢,好像还有电视剧呢是吧?”

 

“滚,我他 妈又不是没有见过活的路西法,我才不会喜欢那种胡编乱造的电视……好吧我喜欢。”

 

“果然不愧是扎坦娜啊,药效就是厉害!”

 

FIN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