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阿飞的理念(算是带卡吧)

关于我穿着凉鞋上街时时常悲剧的右脚引发的脑洞~

 

以下正文

 

“噫,好痛……”阿飞弯腰捂住脚,“前辈~你说到底是谁发明的忍者鞋啊?干嘛一定要露脚趾啊?”

 

阿飞人和迪达拉现在坐在一家丸子店里,由于他的不安分,他的小脚指不小心撞到了矮桌的桌角上。但迪达拉从阿飞的漩涡面具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不过瞧那惊慌样,应该是挺疼的吧。事实是这确实挺痛的,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就算是大Boos也会被来自小脚趾的暴击而击败。

 

“不知道,大概是为了感知环境吧,空气湿度什么的?”迪达拉猜测着,“话说你快点吃啦!马上要赶路了!”

 

“好,好,好……”阿飞摆摆手,语气有些敷衍,“不过真的好痛啦——”

 

“知道痛还不好好坐下!”

 

“正坐不舒服嘛~而且好痛啊~”

 

真的好痛啊,脚趾好痛啊,半边身体好痛啊,眼睛也好痛啊——笨蛋卡卡西现在看到的会是什么样的风景呢?

 

迪达拉有些烦了,闭上一只眼睛不打算和这个神经病面具男废话。阿飞突然直起腰,双腿交叠,竖起一只手指,元气满满地说,“说起来忍者鞋这么设计估计是为了考验忍者的忍道!”

 

黄发的少年睁开一只眼睛,显然是有些被勾起了兴趣,“怎么说?”

 

阿飞讲身体前倾,放低声音,“前辈你看啊,这鞋子的抓握力不好,款式也一般般,也不怎么合脚,还露脚趾这么脆弱的地方……”

 

“嗯,然后呢?”

 

“然后啊……”阿飞故作神秘,“然后啊……”

 

“你快说啊!”

 

“然后阿飞饿了。”

 

“耍我是吧!”

 

“呃,前辈讨厌啦,不让阿飞吃东西。”

 

所以说真的很痛啊,那个时候,共享的视觉,共享的痛苦,以及现在的不安与疲惫感。

 

那是一个雨天,大雨天,雨大到就像是直接拿一江的水从天空上倒下来,渗透的速度比不上落下的速度,森林里很快就积起了不少的水。

 

“哎呦……”带土的脚从鞋子里滑脱了些,由于树上沾了很多水,一个不小心就从踩了个空从树上掉了下来。

 

走在前方的同伴们听到了他的惊呼,便也停下了脚步,包括那个银发少年,他转头白了带土一眼,默念了一句“白痴。”后就率先前去了任务地点。而温柔的琳扶起了带土,还问他有没有事。

 

“所以说,我决定了!”吃完丸子的阿飞双手合十拍了一下。

 

“你丫又怎么了?”

 

“我决定把这个桌子拆掉。”阿飞单手敲了一下矮桌,“如果没有它的话,阿飞的小脚趾就不会痛了!”

 

“喂喂,你那什么逻辑……”

 

“所以说,别了!桌子!”

 

让他不开心的东西,还是不要存在好了~所以,拜啦桌子,拜啦大树,拜啦前辈,拜啦……笨卡卡还是先替我看看世界吧!

 

顺带一提,桌子的钱是迪达拉赔的。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