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恩颂

胃痛文学缔造者!
我们的目标是和!谐的子!供!向
爱dc夜翼和小虫,我会黑但我是真爱

【Chrisdami】失忆药

克里斯做了个梦,梦中的一切是那么真实可信,以至于他忘记了现实,沉溺于梦中。

 

那是一片草地,一栋小房子,几个晾衣架,和煦的风以及无边无际的湛蓝天空,还有平躺在草地上的两个孩子——他和达米安。

 

从感觉上来讲,应该是春天,但从期望上来讲,应该是夏天。克里斯能感觉到温暖而略带湿气的风吹拂着他的面颊,撩动着他指尖的青草,抚慰着他那颗有些躁动的心。达米安就仰躺在他身边,双手枕在脑下,嘴里还含着一根草,与他感受着一样的气流,温暖而美好。

 

真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不要再继续了,克里斯不想看着晚霞霸占天空,不想感受空气里那一丝莫名的阴冷还有在星光下达米安陌生的脸庞。午后的天空那么蓝,就像平静的海面,一滴一滴的海水在其间晃荡融合。克里斯也仰卧着,所以他看不到达米安的脸,但他知道有谁在他身边,有谁的手臂紧靠着他,有谁的样子让他的心灵躁动。

 

真想停留在这一刻啊!真想什么都不忘记啊!雷声和黑云打破了他平静的午后,瓢泼的大雨打在他的脸上,他尝到了雨水的味道,一滴一滴都是咸的。

 

我喜欢你,可我不能告诉你,所以我不想忘记喜欢你,但我得忘记你。

 

“他没事吗?”

 

“连氪星电脑都没查出有什么毛病,你暂且安心好了。”

 

“可他为什么一直不醒?”

 

“大概是太久没睡了?”迪克猜测着,连他自己都不信,更别说他面前的达米安了。

 

他们现在在一个全年冰封的地方,更准确点说是在孤独堡垒,外星人超人的地盘,他们面前躺着的,也不是什么地球人。按理来说,这时和他们没有关系,外星人蓝大个家里的事怎么也轮不到他们来议论,这个他们大于但不等于二。

 

坏就坏在他们之中有一个人是现在躺着的那个外星人的情人,请原谅我这么说,因为不管从哪一方面,他们都不能算得上爱人。

 

要说克里斯是怎么一睡不醒的?前些天又有反派,没错是又,还是哥谭的反派弄了些氪石打算去找超人一家的麻烦。哥谭的反派恨极了蝙蝠们,特别是罗宾挂,那男孩身量的小鬼打得他没脸见人了,他迫切想知道那些人的名字,于是克里斯就没再醒过来。

 

“我爱你。”这是克里斯醒来后对着达米安说的第一句话。

 

“麻烦再说一遍?”达米安难以置信地挑了挑眉头,这个克里斯不会是假扮的吧,之前也没见他有这么肉麻啊。

 

“我是真的爱你。”克里斯漂浮起来,想去抓达米安的手,“我对你一见钟情了,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哈?你发什么神经?”达米安盯着那只手却没有想过要甩开它,反而又靠近了些。

 

本来是用来忘记人的药,却忘记不了感情,就像你肯定遇到过的,不知道名字的歌,就算你知偶尔听过一遍忘记了他的旋律,下次听来,你依旧会喜欢。

 

目睹一切的迪克只是在通讯器里改了口,让扎塔娜晚一点再来消除失忆药的魔法效果。

 

END


评论(4)

热度(34)